關於房產證

2022-12-12 13:10:10 字數 545 閱讀 7826

1樓:高密聖亞

1、不可以!

2、不可以!固定住所證明、接受證明等!

3、您父親是有權繼承您奶奶的那部分遺產的權利(若無遺囑,按法定繼承程式可以繼承應有的份額)!

問題補充:

2、不可以!除非補辦新的戶口本後!

3、「產權人是我奶奶和她女兒兩個人」,就是最直接的法律證據啊!

呵呵,此類事情,不能單靠法律,應多溝通、協商!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不同意.就沒法加入

2.不可以,入戶就是需要戶口本,需要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證明出來.

3.房子的產證是誰的名字,房子就是誰的,錢則不同了.房子已經變成了現金.你奶奶有權利處置自己的錢,如果是自願,送給誰就是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可以。因為你是產權共有人。

2.法律只承認事實,如果戶口本丟了,辦理遷移手續也可以.戶口遷來了,不是對房子擁有所有權

3.你奶奶同意給100萬給她女兒,只要是她真實意願,不需要書面。你父親沒有繼承權

房產證問題,關於房產證的問題

家庭房產問題,父母又遺囑按遺囑執行,如果沒有遺囑按繼承法協商處理。您好,您諮詢的問題,答覆如下,補辦準建證 自建房準建證遺失不補辦。如果市民補辦準建證是用於辦理房產證的 攜帶身份證查詢準建證存根。準建證存根大部分都在市檔案局,小部分近幾年的檔案在鎮建管所。市檔案局蓋章後的影印件,在用於辦理房產證上與...

關於房產證2023年需要繳稅嗎,關於房產證2023年需要繳稅嗎?

房產稅是以房屋為徵稅物件,按房屋的計稅餘值或租金收入為計稅依據,向產權所有人徵收的一種財產稅。現行的房產稅是第二步利改稅以後開徵的,1986年9月15日,正式釋出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房產稅暫行條例 從當年10月1日開始實施。據 2010年7月22 道,有訊息稱,在財政部舉行的地方稅改革研討會上,相關人...

關於農村辦理房產證問題,關於農村辦理房產證問題?

農村辦理房產證,都需要什麼手續,4點流程要牢記 農村的房屋是不能辦理房產證的,但農村的土地要建房的話需要辦理宅基地使用證的 建設用地的審批確實是國土部門。但是在我們這邊農村是還辦不了房產證的,近期要試驗對宅基地確權,大範圍鋪開尚需時間,不知你們是否一樣。農村房產證辦理流程主要是依據 房屋登記辦法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