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thinkpad X200備份的問題

2022-12-12 10:30:12 字數 636 閱讀 3188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時一鍵還原還能用麼?

答:不能用了q和s裡面儲存了恢復的資訊你都從分割槽了肯定不可以了,除非只分c盤,q和s不動的情況下一健還原是可以用的.

2:如果我再使用那張做了備份的盤重新恢復系統,是不是又回到了分割槽前的狀態?

答:是的會恢復到你燒錄這張盤時候的狀態.

3:我可不可以使用恢復盤在已經分好區的機器上使用,如只裝在c盤,其他的碟符不變化?(不要求一鍵還原還能用)

另外介紹下,做備份的步驟?

答:不可以,全部都會恢復原狀.包括你分的區都會恢復

2樓:

1.如果系統是先分割槽的,一鍵恢復就不能正常使用,恢復後會顯示出錯。

2.用光碟恢復後,系統的分割槽又會還原成出廠的一個分割槽狀態。

3.thinkpad的機器目前不支援這樣的恢復方式。

4.做備份基本上分為兩種:一種是用光碟備份機器自帶的系統,示具體機器具體操作,基本上在開始選單的thinkvantage資料夾裡有:

creat recovery disc這一選項就是。另一種就示做還原點,讓系統自帶的備份軟體以時間為檔名做備份,好處是可以在裝完自己想要的軟體後備份,還原比較快捷,但是一單病毒破壞,還原基本上沒有作用。以上觀點僅作參考

關於thinkpad X200的聲音輸入(耳機插孔不對勁)

拆過x200的人都知道,x200就是單聲道的,喇叭在你掌託右手側,同樣音效卡也在那個位置。如果想測試的話,你可以試試開機點f1進入bios插上你的耳機聽聽是否兩個聲道音量一樣,如果一樣的話那就肯定是你的系統問題,你看一下音量設定裡你兩個聲道的音量大小是否一致,混音模式等選項是否有問題。如果有條件的話...

thinkpad x200換記憶體

本人建議lz先加1g的三星金條,畢竟三星金條相容性很好,當然金士頓的也是可以的,但就是金士頓有很多假的。如果加2g三星金條不一定和原來的那根組成雙通道會很相容,比較容易出現藍屏之類的。提醒一下,現在的記憶體 在 一根1g三星金條的現在差不多要180左右,建議再等等看,等記憶體 下來了再去買也可以。如...

thinkpad x200自帶軟體說明

一 建議你安裝一塊2g的迅盤,可以加速很多。二 預裝的軟體裡面很多是重要的驅動,不建議你使優化大師刪減,有可能造成機器某些功能無法正常使用。三 可以簡單的告訴你一些預裝軟體的用途 1 電源管理軟體,這是原裝軟體裡面最好的一個,可以管理你的電源選項和電池使用情況。建議將電池充電值設定到40 99 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