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分關於地價的諮詢,200分 一個關於地價的諮詢

2022-12-12 08:25:11 字數 855 閱讀 2781

1樓:匿名使用者

3為5億多 5為8億多··

2樓:陳雷

朋友你好!

我是做房地產的。根據你通過的資料,3年前100畝土地,**是9000萬,土地**平均是1350元每平方,而你所說當時的房價是1900元每平方米,1350和1900之間,綜合考慮到利潤水平和樓面地價的影響,可以看出當時這塊住宅用地的容積率是1左右。所以你提供的這塊地附近居住小區2.

5的容積率在這裡是不適用的, 這裡取容積率為1更科學。

3年後的今天,這塊住宅用地上的房價是4500元每平方,則當今這塊地土地**為4500*容積率1=4500元每平方。這片區域100畝住宅用地現在的**約為4500*666.6*100=3億元。

如果你所說的商業用地也在這片區域內的話,則一般純商業用地的**是住宅用地**的1.3-1.5倍,那麼1該地段100畝商業用的總價約為3*1.

3——3*1.5,在3.9億到4.

5億元左右。

當然了,這只是一個大概的**。

不知道我的回答有沒有幫助到你。

3樓:

通常是工業用地貴於商業用地,商業用地貴於住宅用地。

當然,這個是炒作之前的,當地土地部門公示的一個**,通常用於招商引資什麼的。

而你說的,不能單單地按照建成後的**比例去推算。地有直接劃撥的,還有競拍的很多種,不同的地下結構,能改出的樓房高度,朝向等等都不一樣。

4樓:零下

商業金融5.0一畝地400~1000萬

5樓:帛雅靜

你可以反算的 看看周邊的商業市價多少 土地一平米的**一般是市價的40%-50%

200分求個藏頭詩200分,200分求高考祝福藏頭詩一首!

樓主啊我的財富植真的太低啦 很需要你的200分 我為了這 200分 根據你不斷變化的要求 修改了無數次哦 殺死了腦細胞無數 雖然自知才疏學淺不一定是最好的 還是想拜託 各位級別已經很高的大師,不如承讓一下了 呵呵 先謝謝了!a周而復始又一載,盼得佳日如期至,攀上梧桐築愛巢,我為鳳鳥君為凰,愛意融融雙...

懸賞200分關於動物

人類對動物益與害的認識 從生態學觀點看,作為物種,所有的動物都有生存的價值,都應受到人類的尊重和保護。但是人類在保護動物時,一般只考慮保護對人類有益的動物,動物對人類有益還是有害,要準確地下定義有時並非易事。1956年,麻雀在中國與老鼠 蒼蠅 蚊子一起,被定為必須悄滅的 四害 當時,全國各地廣泛開展...

飯店起名(200分),飯店起名(200分)

男孩 聖傑 聖 崇高 傑 傑出 俊楠 俊 英俊 楠 堅固 鴻濤 鴻 旺盛,興盛 偉祺 偉 偉大 祺 吉祥 榮軒 子軒 軒 氣度不凡 鴻濤 鴻 旺盛,興盛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瑾瑜 出自成語 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 智宸 智 智慧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燁華 燁 光耀 正豪 豪 豪氣 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