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物理題,速度答題有獎勵,初二物理題,見問題補充 要答題過程!!!!!!!!!!!!!!

2022-12-07 09:00:11 字數 3118 閱讀 215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1、要將物體提出水面,繩子至少應能承受的拉力就是物體的重力,f=密度*體積*g=3×10³kg/m³×10dm³×10n/kg=?dm³是多少?

2、在水中提升物體的過程中,繩子承受的最少拉力是物體重力減去物體所受的浮力,f=(物體密度-水密度)*物體體積*g;這種狀態下物體處於合力為零狀態,如果物體在水中時是靜止的,則物體保持不動,則該力必須大於f,該問題問在提升過程中的受力,說明問題提問的是物體在運動狀態下受力,根據物體慣性定理,該拉力可以瞬間為零。

第二題:根據題意,物體在水中所受浮力為重力的五分之四;則水密度/物體密度=4/5,帶人水密度解即可。

第三題:1、所排開水的重力即為所受浮力,=水密度*排水體積*g

2、燃油質量=燃油體積*燃油密度

3、由:燃油體積*燃油密度=水體積*水密度,求出水體積,然後用300減去水體積即可。

初二物理題,見問題補充 要答題過程!!!!!!!!!!!!!!

2樓:視覺籃球

解:已知:v聲=340m/s

(1)設反坦克炮距敵坦克x米

由公式s = v * t 得:

s = v聲*6

=340*6

=2040(m)

答:反坦克炮到敵坦克的距離為2040m。

(2)由(1)可知反坦克炮距敵坦克2040m。

設炮彈的飛行速度為v m/s

由公式s = v * t 得:

v=s/t

=2040/4

=510(m/s)

答:炮彈的飛行速度為510m/s。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從地方坦克**的聲音傳到我方坦克需要6秒鐘,可以算出敵坦克距離我方坦克的距離

340*6=2040.

第二題,我方坦克和敵方坦克相距2040米,炮彈打出後4秒到達地方坦克,炮彈的飛行速度

2040/4=510.

4樓:匿名使用者

1,看到被炸和聽到聲音,間隔6s,這個是聲音傳播時間,距離就是兩個坦克距離,所以s=340*6=2040m

2,因為知道了距離,就可以求炮彈飛行速度:v=2040/4=510m/s

5樓:匿名使用者

1、340x6=2040m

2、2040/4=510m/s

6樓:匿名使用者

(1)看到命中到聽到聲音共6s,故距離為6*340=2040m(略去光傳播時間)

(2)炮彈飛行時間4s,炮彈速度2040/4=510m/s

7樓:巧雅靜

1)s=v*t=340*6=2040m

2)v=s/t=2040/4=510m/s

8樓:安夏沫悲傷

1.為2040: 6*340=2040(速度x時間=路程,把聽到聲音的時間與聲速相乘得到傳播的路程,即反坦克與弟坦克的距離)

2.為1020: 2x2040/4=1020(速度=總路程/時間,從炮彈發射到看到被炸分為炮彈到敵坦克的距離和別炸後光線又從敵坦克到反坦克的距離,即兩段的距離)

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1)**後6s聽到聲音。說明聲音的傳播用了6s,路程=時間*速度,聲速是340,所以距離為340*6=2040

(2)炮彈的飛行路程 和**聲的傳播路程是相等的。所以炮彈的飛行速度等於路程除以時間2040/4=510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從反坦克炮到坦克用時4s,距離為s=v聲t t=6s

so,s=2040m s=v炮t1 t1=4s 得v炮=510m/s

求大量八年級物理上學期應用題(帶答案)!!! 20

物理好的來看看,初中物理題.(要有詳細解題過程以及答題技巧,給15分!)

11樓:利

首先,要分析這道題,而這道題的關鍵在於分析兩次分別的連線方式分析:因題目告知l1的阻值大於l2的阻值且保持不變,而告知的第一次連線中,兩燈正常發光,所以可以看出是串聯(串聯的基本電路,我就不畫圖幫你分析了),第二次就必是並聯【根據:串聯電路中,電流相同,電壓不同;並聯則反之】

經過分析,就可以畫出兩次連線圖,然後分析簡單的電路圖可得:l1=u²/p1

再分析題目中的條件「l1的實際功率為額定功率的4/9」就可列得算式ub²/l1=4/9p1 代l1=u²/p1入上式可得ub²×p1/9=4/9p1 化簡後為ub²=4v 則ub=2v

當l1與l2並聯時,l2正常發光,所以u2=2v當l1與l2串聯時,l2正常發光,所以u2=2v所以,此時串聯電路中i2=i1=i總=p2/u2=1w/2v=0.5a

所以,p1=ui=3v×0.5a=1.5w經我檢驗,完全正確啊,雖然過程簡單了點,但我也想了多久的,樓主給分吧

八年級物理題,快點誰會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1、甲的每次心跳時間間隔:60 秒/分鐘÷60次/分鐘=1秒/次。答案1秒。

2、走紙速度:25毫米/次÷1秒/次=25毫米/秒。答案25毫米。

3、乙的心率:60×25/20=75次/分鐘。答案75次。

13樓:水酉不悅

您好解:(1)甲的每次心跳時間間隔:60 秒/分鐘÷60次/分鐘=1秒/次。答案1秒。

(2)走紙速度:25毫米/次÷1秒/次=25毫米/秒。答案25毫米。

(3)乙的心率:60×25/20=75次/分鐘。答案75次。

----------【望採納,o(∩_∩)o謝謝】數理化夢之隊為您答題~~~

初二物理題100道急、、、含答案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的題目無非是固液氣三態是重點,建議買本教材完全解讀,什麼都ok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哪方面的題。

光學,聲學,電學,還是其它?

八年級物理題目,初二物理應用題帶答案

1全部小於 小於 串聯電路中電阻的比等於電壓和電功率的比 1 因為u ir 2 因為p i 2乘以r 串聯電流不變.設電流為i.i u r u1 ir1 u2 ir2 r1 u1 p ui p1 u1i p2 u2i u1 p1 解 i u r u1 ir1 u2 ir2 r1 u1 p ui p1...

一道八年級物理題,一道八年級物理題,幫忙解釋一下

1全部a項應該是說法不對,熱傳遞指的是熱量的傳遞,前提是具有不同溫度的兩物體接觸。在熱傳遞過程中,物質並未發生遷移,只是高溫物體放出熱量,溫度降低,內能減少 確切地說是物體裡的分子做無規則運動的平均動能減小 低溫物體吸收熱量,溫度升高,內能增加。因此,熱傳遞的實質就是能量從高溫物體向低溫物體轉移的過...

八年級物理,八年級物理

手術燈影子是光照射物體形成的。地球上各處的影子是不同的。仔細觀察電燈光下的影子,還會發現影子中部特別黑暗,四周稍淺。影子中部特別黑暗的部分叫本影,四周灰暗的部分叫半影。這些現象的產生都和光的直線傳播有密切關係。假如把一個柱形茶葉筒放在桌上,旁邊點燃一支蠟燭,茶葉筒就會投下清晰的影子。如果在茶葉筒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