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生病了,有懂獸醫的請幫幫我

2022-12-05 11:45:13 字數 2732 閱讀 3169

1樓:司徒沫子

帶它去看醫生吧,醫生很會安撫小動物的,人用的不能給他用,主要是它發燒了,這個要對疹下藥才可以,如果是單純的眼睛癢的話,可以買個寵物洗眼液,具有適癥結膜炎、角膜炎、沙眼、眼腺炎、眼臉炎等;這個超市有買的,在寵物用品專櫃,我這個就是在超市買的.

2樓:卯珈藍榮

你最好不要給它亂用藥,一般獸醫是可以上門服務的,不過很貴,我們這一般40元一個小時出診。

有貓咪用的眼藥水,不要用人用的那種,會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帶給獸醫看,不要因為貓咪怕陌生人就不去看醫生,尤其他已經發燒了,萬一是比較嚴重的病,結果耽誤了怎麼辦呢?總想撓眼睛,醫生可以給她帶一種頭套(叄考 http://www.

cat-sky.idv.tw/resource/43/download/20070408_catsky_sdsc0092.

jpg ),這樣他就撓不到眼睛了,不會繼續感染。我養的的貓咪本來都是流浪貓,一開始都很怕人,只要主人堅持,慢慢都能乖乖地看醫生。有時如果貓咪完全不能接受醫師的診治,也可以請醫師幫他先作輕微的鎮定(不是麻醉),這樣就能順利進行抽血等比較複雜的檢查了。

4樓:

先用氯黴素給它滴一下,可能是有細菌感染。貓貓發燒要是嚴重的話最好帶去看看醫生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上火了,多喝點水就好了。如果去醫院,一定要去可靠的醫院,不然的話……

獸醫進來幫幫我。謝謝了! 5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狗狗生病發燒以後都會表現出來,所以沒有辦法進行判斷,建議儘快送正規醫院**,常規檢查一下確定是病毒還是細菌**染,進一步確定是何種疾病並及時**

7樓:內飾的眼睛

你還是趕緊在帶醫院去看看吧,沒有見到狗只憑你說這些症狀很難做診斷,鼻子幹就是發燒的症狀,這家不行就換一家醫院,高燒會把狗燒死的

拜託幫幫我,是獸醫的話快進啊。

8樓:閒人少半個

首先固定好兔子,不要移動。其次,看兔子造化了,如果踩到重要器官,導致內出血,神仙也不頂!最後,兔子勉強沒死,帶它去獸醫那裡,花錢買心安!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冷水衝兔子的頭,衝到有好轉為止,然後注射腎上腺素2到3毫升,或者注射安吶加4毫升。然後口服葡萄糖注射液5到8毫升基本就對了。

貓發燒,長時間沒有精神最近還吐,昨天吐黃水請有資歷的獸醫幫幫忙看一下我家貓是得了什麼病了,求求求! 10

10樓:淡月

這麼嚴重馬上去獸醫醫院看病啊?這裡人告訴你貓有病了但也不能幫助你**啊!

我家的豬生病了,請問有沒有會給豬看病的獸醫進來幫幫忙?

11樓:

症狀描述還有些太少,還有是不是注射過疫苗或者藥物,是不是注射過後才有這些症狀的還是一直就有,眼結膜顏色怎樣?等等。不過可以先用一些藥物試試,你們那裡如果有青島綠曼的獨立健——100的話,可以用獨立健——100口服,肌肉注射蜂膠大敗毒,在肌注一些抗生素防治繼發感染。

如果沒有青島綠曼的產品可以試用:上午:1、頭孢+雙黃連肌注 2、樟腦+vc+肌酐+atp肌注 3、胃復安肌注,下午:

磺胺六甲氧肌注,也可以以上三個房子全部靜脈注射,但要用葡萄糖和生理鹽水稀釋後靜注,肌注或輸液的同時在飲水中加入高質量電解+vc+口服補液鹽+黃芪多糖,連用三到五天。看看效果如何,最好輸液**,因為已經不吃東西啦。

12樓:寶哥知識分享

看不清楚呀 如果毛孔裡面有出血點那就是附紅細胞體 用磺胺類藥物** 外加複合vb 天冷了注意保暖

13樓:yy寵物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下哈~

什麼症狀

您好,請詳細描述您的問題,我好方便為您解答

提問耳朵尖有點紅,現在不吃食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下哈~

1.夏季天氣比較熱,圈舍溫度過高或者陽光照射豬體表,就會引起豬體表毛細血管擴張血液迴流慢,這樣豬看起就會耳朵發紅,但是豬體溫和精神吃食都正常。

2.豬發燒,心肺功能不好的時候,也會引起豬耳朵發紅的情況,這種情況一定要觀察豬的體溫和呼吸,及時對症用藥**。

3.豬的一些敗血症的疾病,比如鏈球菌,弓形體,豬瘟,附紅細胞體病等病毒細菌和原蟲等引起豬耳朵發紅,常伴隨豬**變紅,體溫升高,豬不吃料,糞便乾結或者拉稀等症狀。

以上就是豬耳朵發紅的原因,可以根據外觀症狀的不同,來用藥**,發現豬耳朵發紅,就要觀察豬是不是吃料,體溫是不是正常,精神狀況,如果一切都正常的話就可以判斷為不是傳染性疾病,可以用維生素c增加豬的免疫力,豬很快就恢復過來了。

如果發現豬體溫升高不吃料,咳嗽腹式呼吸,可以用頭孢噻呋鈉混合卡那黴素和板藍根注射液,一天1針,連用3天就可以了。

如果發現豬體溫升高,不吃料,耳朵發紅伴隨身上也是紅色或者紫色,就要考慮敗血鏈球菌,豬瘟,附紅細胞體弓形體病的問題了,這種情況一般就是混合感染也就是常說的豬高熱病,可以考慮是用上午使用板藍根注射液和複方磺胺間甲氧嘧啶鈉針劑,下午使用基因工程干擾素和多西環素針劑打針**,連用4-5天。

總的來說,豬出現耳朵發紅,一定要根據外觀症狀和體溫變化等症狀來診斷出豬究竟是混合感染還是普通的熱應激引起的,抓緊時間用藥**。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謝謝您哦~

更多11條

懂電腦的請幫幫我

我建議你換塊顯示卡,128m是視訊記憶體 換塊512視訊記憶體的 再加條512記憶體 玩遊戲時就不錯了。現在的遊戲主要在於顯示卡。在500元左右 列如爆雪出產的遊戲,魔獸世界這類6年前的遊戲主要是在於cpu 你的主機板只能支援ddr 400的記憶體,ddr2 800和你的記憶體插孔不一樣所以不能相容...

有獸醫嗎?或懂這方面知識的幫幫我!謝謝謝謝

犬瘟的表現一般有 發燒,沒食慾,咳嗽,眼鼻分泌物由透明水樣變成黃色粘稠物,腳墊硬,嘔吐,拉肚子,便血,呼吸困難,體重下降。基本上會有這些反映,你可以對應你的狗狗看看。但一定要看醫生,因為犬瘟沒有特效藥,只能靠血清注射並輔助對症 死亡率極高,幼犬90 以上,耐過沒死的,一些也會有神經系統的後遺症。趕快...

懂心理的幫幫我,懂心理學幫幫我

事情多了自然會心煩,你應該準備帶郊外去好好放鬆一下,想一想自己過去曾經擁有的快樂,緩解一下心理壓力,儘量不要去想一些繁瑣的事,應該留有一點空間給自己,不要整天去想那些事,這樣不僅對心理會有影響,而且對身體也不好!一個人成功的前提條件就是有一個好心情!每個人都會有很多的心事,你可以看看心理醫生或找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