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公司的企業版XP,自己裝GHOST,行嗎

2022-12-05 11:35:17 字數 651 閱讀 16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建議一下,你可以去和管理員商量一下說明情況,想換機器,用你自己的機器來工作,但肯定還是要用企業版的xp系統的。

首先,我想說明一下管理員是一定能查處你的xp不是企業版的,因 很多大公司在員工的電腦上都裝有監視程式,你的每一個動作都在boss的眼皮底下,小心,切記。

不行的話那你就將就吧, 因為,有區域網arp地址欺騙什麼的軟體很多,但是這些軟體不是我們這些非專業人士所能駕馭的哦。不過,不死心的話可以試試,先學學網路技術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麼幹,如果你公司系統是統一裝的,很可能有監控系統,你自己做系統會把系統沖掉,他看不到你,會很麻煩的,想重灌系統找網管,讓他們給你弄,別自己弄,一般公司制度來說不允許員工私自改變電腦裡的東西。

3樓:翅膀的緣分

他如果不是直接在你的電腦上看你電腦的系統資訊應該是看不出來的。

4樓:

管理員沒那麼閒吧,檢查你的機器.

一般是查不出來的.

只要不是什麼雨林木風之類的.

要原版.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他是用的什麼掃描軟體,一般網路管理軟體只能掃描出xp的版本如sp2 、sp3之類

mcafee企業版的官方預設規則怎麼樣

可以用預設的!不過記得加入防u盤的規則!同時看需要啟用預設規則沒有啟用的規則,有很好的幫助!同時用絕對路徑排除一般是沒什麼問題了 一直都在用預設規則,自己略微改了一點點用過一次論壇的規則,問題太多,也懶得去排查,所以就沒再用過了 我周圍好幾個見網上推薦咖啡後裝後就預設 給規則不會用 鬱悶死 這也許就...

win10的專業版和企業版和旗艦版有什麼區別

win10專業版 win10專業版主要面向電腦技術愛好者和企業技術人員,除了擁有win10家庭版所包含的應用商店 edge瀏覽器 小娜助手 windows hello等外,主要增加了一些安全類及辦公類功能。比方說允許使用者管理裝置及應用 保護敏感企業資料 支援遠端及移動生產力場景 雲技術支援等。還內...

阿里巴巴的企業版誠信通與個人版誠信通有何不同

呵呵,應該是企 來業版誠信通好些源.因為誠信通起bai 的作用是證明你公司或個人有du合法的zhi身份手續,是認證過的dao.目前國內是有公司法可以依靠的,你如果在經營過程中有啥問題他追究起來有個保證.所以一般做生意的感覺跟合法的公司合作放心.其實現實中皮包公司也不少.所以總結來說阿里巴巴的企業版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