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 NYM戰隊有哪些人,WE戰隊DOTA現在有哪些人

2022-12-05 08:35:12 字數 1976 閱讀 7452

1樓:狗吃的包子

是mym吧,好老的戰隊了,以前的老隊員還剩下maelk,mania,pusher,另外還有三個大牌,misery,demon和kinga(就是playmate啦)。

mym一直保持六人到七人戰隊,比較奇怪他們怎麼不保證五人戰隊的。那三個大牌確實是大牌,各方面技術都很全面,playmate玩主c比較多,幽鬼啦什麼的純粹farm的英雄一般都交給他玩,還有一些怪異的英雄,比如曾經的一場大型比賽用jugg淘汰了loda的sk戰隊。

misery的話,熟悉歐洲的人應該都知道,噴王,罵人很犀利,不過技術的確了得,pom和sf幾乎可以說是歐洲之首,水人的話也是犀利得一塌糊塗,不過如果他和playmate一起出現他還是打gank位核心比較多。

demon最厲害的是獸王,曾經給ehome帶來多少驚慌啊。demon其他的英雄也不錯,就是跟mym的節奏有一點脫節,哎耍帥。

其餘三個老將,maelk是隊長,一直以來都是,至少當了mym4,5年的隊長了,48時代就帶領mym對抗vp。他的qop,人馬,axe,fur都是很好的,不過現在技術下降,老將們紛紛打輔助了。

pusher是純粹的輔助,chen和cm,vs之類的,當年很萌,各種放空技能,各種奇葩走位,被人噴到不行,現在慢慢也練出來了。

mania是曾經的世界第一sk,其實不止sk,他的團控英雄都用得很好,sk,es,甚至包括coco,屬於團隊裡的四號位或者三號位。

想要了解純粹的mym,還是推薦有slashay,h4nn1,fear的那個mym,曾經的夢之隊啊。mym當年的特色就是團戰和farm,人人都能刷錢,團戰配合無比犀利,恐怕只有sk的團戰能與之匹敵,這一點跟中國戰隊略像。不過英雄也會氣短,再耀眼的戰隊也會暗淡,現在的mym雖然還是很強,但是總是拿不出成績,有點讓人著急

2樓:手機使用者

nym最新成立的裡面有y神 p神 zhou神

3樓:

有y神 p神 zhou神

we戰隊dota現在有哪些人

4樓:ace小寧

姓名 id 年齡 dota年齡 隊內位置 擅長英雄

羅殷琪 luo 22 5年 5號位 謎團、狼人、黑賢

陳至曦 chan 23 2年 2號位 影魔、卡爾、虛空

衛凌峰 fnty 22 4年 1號位 德魯伊、龍騎、混沌

王鵬 icy 21 5年 3號位 先知、發條、冰女

王炳傑 jiejie 21 5年 4號位 tinker(tk)、神牛、炸彈人

dota戰隊lgd.的成員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最新的lgd戰隊資料哦網頁連結 一號位阿麼 二號位maybe 三號位chalice 四號位fy 五號位xnova-

《dota》曾經的ehome戰隊5個人的名單都有誰?

dota2戰隊可以有多少人

6樓:盧比孔垂釣

這個問題有點沒頭沒尾,可以具體一點嗎,如果是一般戰隊的人數的話沒有具體限制.

打比賽的話要求5名主力1名替補和一個教練,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dota2的戰隊都是隸屬於相應的電子競技俱樂部的,一支隊伍可以有很多名選手,但是在比賽的時候首發選手只能有5位,替補隊員的數目也是根據比賽規則來定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明星有哪些人,五字明星有哪些人

你好名字是五個字 的明星有很多 比如瑪麗蓮夢露 湯姆漢克斯 奧黛麗赫本 邁克爾喬丹 德懷恩韋德 克里斯保羅 克里斯波什 凱文加內特 凱文杜蘭特 保羅皮爾斯 德里克羅斯 詹姆斯哈登 馬克加索爾 扎克蘭多夫 等等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阿姆斯特朗 邁克傑克遜 馬丁路德金 什麼意思?是指名字嗎?五個字男明星...

新時代楷模有哪些人新時代楷模有哪些人

不畏艱險,吃苦耐勞,例如本職工崗位。服務群眾奉獻社會。這些人都為成為楷模。各行各業都有。比如鄉村醫生。鄉村教師。鄉村郵遞員。比如 的奇美多吉。就是人民的楷模。時代楷模 是由中宣 部集中組織宣傳的全國重大先進典型。時代楷模充分體現 愛國 敬業 誠信 友善 的價值準則,充分體現中華傳統美德,是具有很強先...

古代有哪些人被稱為聖,古代有哪些人被稱為什麼聖

酒聖 杜康 詩聖 杜甫 醫聖 張仲景 書聖 王羲之 畫聖 吳道子 茶聖 陸羽 武聖 關羽 草聖 張旭 亞聖 孟子 科聖 張衡 商聖 范蠡 聖謀 張良 宗聖 曾子 復聖 顏回 算聖 劉洪 史聖 司馬遷 樂聖 李龜年 聖文 歐陽修 棋聖 黃龍士 詞聖 蘇軾 曲聖 關漢卿 藥聖 李時珍 兵聖 孫武 木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