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有哪些人,五字明星有哪些人

2022-04-06 03:50:12 字數 1394 閱讀 79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名字是五個字

的明星有很多

比如瑪麗蓮夢露

湯姆漢克斯

奧黛麗赫本

邁克爾喬丹

德懷恩韋德

克里斯保羅

克里斯波什

凱文加內特

凱文杜蘭特

保羅皮爾斯

德里克羅斯

詹姆斯哈登

馬克加索爾

扎克蘭多夫

等等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阿姆斯特朗

邁克傑克遜

馬丁路德金

3樓:海上de女孩

什麼意思?是指名字嗎?

五個字男明星 5

4樓:烱囧炯冏

吳京。成龍。胡歌。李連杰。洪金寶。

求猜圖五個字女明星

5樓:奏天

答案:瑪麗蓮夢露

答案無誤記得及時採納哦親o(∩_∩)o~~

6樓:勇and雪

瑪麗蓮·夢露(英文:marilyn monroe,2023年6月1日—2023年8月5日)是美國20世紀最著名的電影女演員之一,在一些主演成功的商業電影中,她成為了一個重要的象徵性人物。2023年夢露憑藉《熱情似火》獲得金球獎**及喜劇類最佳女演員。

2023年5月,夢露在肯尼迪**的生日晚宴上獻唱了《**先生,生日快樂》。2023年8月5日,夢露在洛杉磯布萊登木寓所的臥室內被發現已經去世,終年36歲,死因至今還眾說紛紜。2023年,她被美國電影學會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之第六名。

夢露動人的表演風格和正值盛年的殞落,成為影迷心中永遠的**女神**符號和流行文化的代表性人物。2023年,在網路電視指南指出的全部電影中最**的美女中,瑪麗蓮獲第一名。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瑪麗蓮夢露啊親

名字裡有「宇」字的明星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李宇春李珉宇

吳鎮宇馬天宇

張宇河正宇

陳澤宇馬天宇

張宇 陶大宇

吳鎮宇宇多田光

安少宇陳冠宇

張振宇林宇中李宇杭

9樓:乙學

馬天宇 馬明宇(踢足球的哈!)

宇桐非 李宇春

張振宇(不要再來傷害我)

10樓:一米田

張宇 雨一直下 都是月亮惹的禍

還有,馬天宇也是明星吧

11樓:べ淚dё顏

馬天宇《該死的溫柔》

草根明星有哪些,草根明星有哪些人

演藝界的草根明星有 趙本山 王寶強 李宇春。網際網路的草根明星有 阿里巴巴的馬雲 京東的劉強東 草根旺城的祁不凡 等等這些都是具有代表性的名人。草根明星,通俗來說就是 老百姓成名 常見的草根明星有趙本山,高秀敏,王寶強,馮小剛,郭德綱,白國偉,胡戈,李宇春,芙蓉姐姐,鞏氏星象,韓淚尊 等等。山東就很...

漢族的明星有誰,明星中有哪些人不是漢族的

把少數民族的挑出來,剩下的全是漢族的!除了你知道的少數民族的 都是漢族的 我倒是想問問少數名族的明星有誰額 隨便說個.呢就周杰倫吧?好多明星都屬於漢族,說不清 基本都是漢族的 隨便一搜一大把啊 明星中有哪些人不是漢族的?內地 韓磊 斯琴格日樂 騰格爾 蒙古族 那英 胡軍 吳京 佟大為 實為滿族 林依...

新時代楷模有哪些人新時代楷模有哪些人

不畏艱險,吃苦耐勞,例如本職工崗位。服務群眾奉獻社會。這些人都為成為楷模。各行各業都有。比如鄉村醫生。鄉村教師。鄉村郵遞員。比如 的奇美多吉。就是人民的楷模。時代楷模 是由中宣 部集中組織宣傳的全國重大先進典型。時代楷模充分體現 愛國 敬業 誠信 友善 的價值準則,充分體現中華傳統美德,是具有很強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