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明星有哪些,草根明星有哪些人

2021-03-03 20:51:58 字數 6800 閱讀 9095

1樓:匿名使用者

演藝界的草根明星有:趙本山、王寶強、李宇春。 網際網路的草根明星有:阿里巴巴的馬雲、京東的劉強東、草根旺城的祁不凡 等等這些都是具有代表性的名人。

2樓:kris雙月之夜珂

草根明星,通俗來說就是「老百姓成名」。 常見的草根明星有趙本山,高秀敏,王寶強,馮小剛,郭德綱, 白國偉,胡戈,李宇春,芙蓉姐姐,鞏氏星象, 韓淚尊……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就很多 像那個大衣哥朱之文

草根明星有哪些人

4樓:匿名使用者

通俗來說就是「老百姓成名」。 常見的草根明星有趙本山,高秀敏,王寶強,芙蓉姐姐,郭德綱,胡戈, 羅玉鳳,李宇春,鞏氏星象,韓淚尊 阿寶,旭日陽剛

5樓:匿名使用者

趙本山王寶強

胡戈阿寶

高秀敏旭日陽剛

6樓:鳳戰神宮

朱之文中國娛樂圈的大老實人

什麼是草根明星?

7樓:匿名使用者

草根明星,通俗來說就是「老百姓成名」。 常見的草根明星有趙本山,高秀敏,王寶強,馮小剛,郭德綱, 白國偉,胡戈,李宇春,芙蓉姐姐,鞏氏星象, 韓淚尊……等等。草根明星具有以下明顯特徵:

a、非學院派;b、草根出身;c、極度瘋狂;d、擁得機遇;e、擁有才華。一般而言,草根人物的藝術才華足以讓人眼花繚亂和驚歎。這些太多的草根藝術承托起生活的豐富多彩,在這個多方壓力的時代,草根行為也成為了大多數人的生活調味劑。

而這,亦是草根英雄得以成名的關鍵因素。

你知道的草根明星有哪幾個?最出名的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草根兒出身的**很多啦,像東北的f4還有,嗯那個寶強。二妮兒,大衣哥,草帽姐,這些都是草根出生了,那麼最有名兒的,那應該是王寶強啊,因為目前他的緋聞比較少,而且人比較敬業。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 趙麗穎:趙麗穎在現在的娛樂圈裡是大紅大紫可謂是混的風生水起了,趙麗穎的粉絲更是不計其數。趙麗穎不光有著不凡的演技還有用著驚人的顏值,令很多女性羨慕,令很多男性痴迷。

然而這位如此火得人物竟然是出身農村,趙麗穎出身家庭非常的貧窮沒有任何的實力或背景,完全是一位草根出身的明星,也完全是通過個人的打拼才能實現今天的地位的。王寶強:這位明星給我們的印象大概就是傻頭傻腦,他的形象在配合他的喜劇天賦贏得了現在很多網友的喜愛。

但是很多人熟不知的是王寶強也是一位草根出生的明星,王寶強小時候就被送到了少林寺去練武,要不是因為家境問題他也不會連學都不上,後來王寶強在《盲井》中展現了他的表演天分經過自己的不斷努力才實現了自己的最終夢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草根最紅的明星有:王寶強、趙麗穎、趙本山、周立波、小瀋陽、郭德綱、岳雲鵬、馮小剛、鳳凰傳奇、曾軼可、芙蓉姐姐、李宇春、崔健、成龍、周星馳、謝娜、張傑。

11樓:混世達人

草根明星比較多

一般通過選秀出來成名的

都是草根明星

因為沒有家底、沒有好後臺

只能出來選秀

比如譚維維、李宇春、華晨宇等快男快女

另外還有不少當群眾演員出來的

最有名的當屬王寶強了

當然機會很難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草根明星,通俗來說就是「老百姓成名」。 常見的草根明星有趙本山,高秀敏,王寶強,馮小剛,郭德綱, 白國偉,胡戈,李宇春,芙蓉姐姐,鞏氏星象, 韓淚尊……等等。草根明星具有以下明顯特徵:

a、非學院派;b、草根出身;c、極度瘋狂;d、擁得機遇;e、擁有才華。一般而言,草根人物的藝術才華足以讓人眼花繚亂和驚歎。這些太多的草根藝術承托起生活的豐富多彩,在這個多方壓力的時代,草根行為也成為了大多數人的生活調味劑。

而這,亦是草根英雄得以成名的關鍵因素。

草根明星

通俗老百姓成名

常見趙本山,高秀敏,王寶強

特點非學院派 草根出身

13樓:匿名使用者

草根明星如:阿寶、李大成、大衣哥、旭日陽剛…最出名的非王寶強莫屬

14樓:漁舟穩坐

我知道的草根明星有王寶強,王二妮,大衣哥,阿寶,吉祥三寶等,其中最出名最勵志的是王寶強。由草根到明星,由窮小子到資產過億,王寶強的經歷,讓普通人看到了出名騰達的希望。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問嗎,以前是王寶強最有名啦,如今最有名的恐怕就是楊超越啦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草根明星最火的就是王寶強了,他跑了好多年的龍套,然後因為演士兵突擊而有名,嗯,現在呢?主演了很多的影視作品,嗯,非常的火。還有就是筷子兄弟,他們也是通過唱歌出道,然後嗯其中之一現在嚴影視劇非常的火

17樓:匿名使用者

草根明星有:王寶強、大衣哥、王二妮、阿寶、草帽姐、旭日陽剛。現在最出名是王寶強。

18樓:abc顏如玉

我知道的草根名星,大衣哥朱之文算一個,王寶強是一個,楊超越也算一個。

最出名的應該是王寶強了。

19樓:高高

草根明星:王寶強,趙本山,阿寶等

其中最出名的我覺得是王寶強。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草根明星有旭日陽剛還有那個王寶強還有那個楊超這些都是那種原來最出名的就是那些都是草根明星

21樓:嚮往草原

旭日陽剛,王寶強,楊超越,趙本山,郭德綱,岳雲鵬,最出名的應該是趙本山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星光大道出來旭日陽剛,大衣哥朱之文,阿寶,草帽姐,王二妮。還有影視演員王寶強等等……

23樓:夜之殤殤殤

最典型的草根明星那就是王寶強了,作為一個群眾演員,被張藝謀導演發現,憑藉一部《天下無賊》紅到現在

喜劇演員範明也是從一個跑龍套,拉劇幕的打雜工作開始,因為當時演員生病臨時頂替,才躥紅銀屏,

王雷曾經就是個話劇演員,與銀幕根本沒有任何瓜葛,憑藉《平凡的世界》成功演繹了孫少安這個角色。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草根明星有:

王寶強旭日陽剛,

草帽姐大衣哥朱之文等等。

最出名的是王寶強。

25樓:張文彬

阿寶的哥很不錯,寶強的演技很接地氣,趙本山也算是,都比較有名氣,朱之文名氣也很大,趙麗穎、李玉剛、馮小剛、薛之謙、岳雲鵬也都是出自普通家庭,靠自己打拼出道,也都是。草根明星很多啦,感覺舉不完,持續有名的也不少。都是自力更生,艱苦奮鬥的表率,值得學習。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草根兒明星有。王寶強。楊超越。以前是王寶強出門兒,現在是楊超越比他聰明。

27樓:貓毛鉚帽

草根明星有很多。但是出名的卻沒有幾個。草根草根。就是最底層的明星。他們要是沒有機會,沒有機緣的話,是不可能成名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王寶強、大衣哥、王二妮、趙本山、岳雲鵬、草帽姐

韓國有哪些草根成名的明星?

29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草根成名的明星有很多,比如李光洙!

李光洙,19年出生,現在是韓國檔紅演員兼模特。200年李光洙因拍攝廣告耐進入演藝界發展,之侯踏在《穿透屋頂的high kick》影視劇中因演技出色耐得到觀眾的賞識。迄今為止李光洙已經在韓國娛樂圈出道進十年,踏曾參演過的電影昨品有《德水裡吳雄娣》《好朋友們》《海洋警察marco》《我妻子的—切》寺寺,參演過的電視劇昨品有《沒關係,是愛情啊》《火之女神井兒》《戀愛操昨團cyrano》《善良的男人》寺寺,榮獲的個人榮譽獎項有「sbs演藝大賞優秀獎(綜藝部門)」以級「mbc放送演藝大賞 喜劇 情景劇 部門男子新人獎 」寺寺。

30樓:繁星凱

草根明星,通俗來說就是「老百姓成名」。 常見的草根明星有趙本山,高秀敏,王寶強,馮小剛,郭德綱, 白國偉,胡戈,李宇春,芙蓉姐姐,鞏氏星象, 韓淚尊……等等。草根明星具有以下明顯特徵:

a、非學院派;b、草根出身;c、極度瘋狂;d、擁得機遇;e、擁有才華。一般而言,草根人物的藝術才華足以讓人眼花繚亂和驚歎。這些太多的草根藝術承托起生活的豐富多彩,在這個多方壓力的時代,草根行為也成為了大多數人的生活調味劑。

而這,亦是草根英雄得以成名的關鍵因素。

31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草根明星不多,而出名的基本上就是鳳毛麟角,所以我就知知道rsin小時候家裡窮,而他能有今天的地位全是他為了改善所家庭生活條件努力出來的!

32樓:喜仔可愛姐

韓國草根明星也不少,劉在石,李光沭,宋智孝,金鐘國,金鐘民,都是從路人一步一步發展起來的。近年來的各種「勵志養成節目」已經從原來的力捧某一兩個新人向培養一個偶像團隊轉變。這也預示著現在的草根成名之路越來越多元化,以往單一的唱歌跳舞正在逐漸退化,顏值高、才藝好,甚至敢自黑都成了吸引粉絲的點。

33樓:寥寥無幾

韓國的草根明星是有很多的,他們也是像我們的國家一樣,有很多明星是一夜就爆紅了,這都是非常正常的,是不他們還是有他們自己的實力和他們的顏值肯定有他的過人之處,否則的話也不會一夜報名

34樓:zzz_城南夜雨

韓國的明星很多都是草根出身,被星探在路上發掘出來的,比如劉在石,宋承憲,宋智孝,少女時代等等。

35樓:崔浩

那當然是running man的李光洙了,一個自帶笑點的人,真的,我看軟體慢的時候,我覺得這個人真的笑點特別多,而且特別會搞笑,特別放得開,特別能調動大家的積極性,而且能帶動整場的氣氛和氛圍。覺得他也不容易,真的做綜藝節目,他真的蠻拼的,比其他的幾個人更放得開。

36樓:快樂的生活耶

你好,韓國有哪些草根成名的明星?我還真的不是太清楚,因為對韓國的明星關注度不大,所以也就不太清楚!

37樓:疾風劍刃斷情緣

韓國的草根面線非常多咯李光洙這一類的都很喜歡。

38樓:排骨

太多了,我喜歡的劉在石,李光沭,宋智孝,金鐘國,金鐘民,他們都是從路人一步一步發展起來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有草根成名的明星有很多,有宋慧喬 ,李敏鎬,李智恩等,他們以前都一貧如洗,都是草根出身,經過一點一點的努力,最後成為了知名的藝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李光洙就是韓國著名草根明星,以前家裡一貧如洗,

41樓:段蘭胖姐

因為從來沒有關注過韓國的這些明星,所以更不知道哪位是草根成名的明星。

42樓:夏日y秋風

劉在石,李光沭,宋智孝,金鐘國,金鐘民,他們都是從路人一步一步發展起來的。被星探在路上發掘出來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草根成名的就是宋慧喬,全年兩宋離婚還成為了網路的熱點事件。很多人為他們惋惜。

44樓:勤奮的苦海

韓國擁有很多通過草根成為明星的實力,其中很出名的一個就是原本在釜山行當中,扮演胖子的那個角色,他就是通過草根出身,一點一點的努力,最後成為了知名的藝人。

45樓:日子

中國草根就懂,韓國的確實不知道,小時候很喜歡看韓劇明星知道很多個,草根明星就不瞭解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草根成名的?我感覺沒有吧,應該都會有一定關係的吧,有的只是沒有被人挖出來而已

47樓:朵朵多多

我覺得宋智孝就是草根成名,他就不是什麼練習班呀?練習生這樣成名的,而是通過新探發掘,然後直接演的電影,然後成名

48樓:龍眼與荔枝

宋智孝就是草根明星,他在韓國以前很窮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有草根明星宋慧喬 ,李敏鎬,李智恩。

草根明星有哪些

50樓:

郭德綱快女 快男 型秀 好男兒這些應該都算是~

51樓:匡巨集仇斯伯

大衣哥朱之文 、旭日陽剛還有王寶強等很多從基層走出來的明星

一夜爆紅的草根明星有哪些?

52樓:陽陽陽

我認為鳳姐羅玉鳳因一系列雷人言論在網路上走紅,被人稱為「鳳姐」。她自稱懂詩畫、會彈琴,精通古漢語,自稱「9歲起博覽群書,20歲達到頂峰,智商前300年後300年無人能及」。現主要研讀經濟類和《知音》、《故事會》等人文社科類書籍。

2023年,羅玉鳳在網上表示「我到美國了」,並聲稱「出國就沒有打算回去」;然而2023年,有網友爆料稱鳳姐如今在美國的一家洗腳店打工,過著給人修腳的日子,甚至傳出因散佈危險言論而在美國遭人控告,或被美國遣返的訊息。

大衣哥以高音技驚四座,在很多選秀節目上做為特邀嘉賓表演不凡的唱功!因為上臺時穿著一身軍大衣讓人非常深刻,因此被大家親切稱為「大衣哥」!成名後的他日子並不好,偶爾爆出的新聞都是他被鄰里鄉間孤立的訊息,做為村裡的「名人」,大衣哥有時陷入尷尬的境地,現在也已經很少出現在螢幕了,偶爾做為嘉賓客串下。

其實還有很多的草根明星也在慢慢的過氣,在這個資訊發達,網紅遍地都是的娛樂圈裡,要想紅的長久,靠一夜爆紅是不現實的,只有不斷的有優秀的作品,才能持續的讓自己紅下去。

明星有哪些人,五字明星有哪些人

你好名字是五個字 的明星有很多 比如瑪麗蓮夢露 湯姆漢克斯 奧黛麗赫本 邁克爾喬丹 德懷恩韋德 克里斯保羅 克里斯波什 凱文加內特 凱文杜蘭特 保羅皮爾斯 德里克羅斯 詹姆斯哈登 馬克加索爾 扎克蘭多夫 等等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阿姆斯特朗 邁克傑克遜 馬丁路德金 什麼意思?是指名字嗎?五個字男明星...

草根出身的楊超越會被哪些人喜歡,楊超越實力一般但是有這麼多人喜歡這是為什麼?

當然是和她一樣的出生背景的人,會更喜歡她同情她。我覺得應該是會被一些男生喜歡因為楊超越長得好看。因為楊超越長得漂亮,而且性格直率,就這麼簡單。很多人都很喜歡她,特別是那些大學生,她應該是自帶福星。楊超越唱歌不行,跳舞不行,偏偏人氣就是火箭少女裡面最高的。所以喜歡她的肯定是那些任性哥了。估計很多人只是...

明星情侶有哪些明星夫妻有哪些

中國有很多明星夫妻,尤其是娛樂圈 張國立 鄧婕 謝霆鋒 張柏芝,李亞鵬 王菲,汪明荃 羅家英,潘粵明 董潔,文章 馬伊琍,陳小春 應採兒,張繼聰 謝安琪,戚美珍 苗僑偉,徐帆 馮小剛,趙雅芝 黃錦燊 張學友 羅美薇 張衛健 張茜 張庭 林瑞陽 張智霖 袁詠儀 吳君如 陳可辛 徐崢 陶虹 任達華 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