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貓步,求救 模特走貓步的要領是什麼 如何訓練

2022-12-03 12:25:15 字數 1458 閱讀 5987

1樓:e生永愛

貓步(catwalk)

專業一點的名稱是「臺步」。指時裝模特在進行時裝表演時所使用的一種程式化的步子。行進時左右腳輪番踩到兩腳間中線的位置,或把左腳踩得中線偏右一點,右腳踩得中線偏左一點,併產生一種韻律美。

貓步是時裝模特兒的一種經典步法,據說貓也是這樣走的,所以就有了這樣一個名字。

描步具有標誌性,幾乎被看作是模特兒的職業病。時下的描步越來越朝著風格自然的方向發展。左右扭動的程度減弱,不再那麼像煞有介事,看上去與生活中的步伐沒什麼兩樣。

觀眾對錶情冷漠,睜著大眼空無一物或眯著小眼遠遠地指向天邊,大幅度扭胯的動作已經熟透,免不了生出絲絲倦意來。格調清新自然的步法則令觀眾感到親切輕鬆,天橋上的仙女離生活又近了一步。曾有一位頗有點名氣的上海模特兒,在生活中走路也用一點貓步。

她身高1.78米,體重不到50公斤,走起來飄飄欲仙。如今流行自然的貓步,她或許也已經恢復正常了?

走「貓步」是一種高雅的運動,以優美的步伐伴隨**的節拍,身體各部位的肌肉和關節諧調地運動,使人新陳代謝更加旺盛。

【中文名稱】:貓步

【英文名稱】:pussyfoot cocktail

【材 料】:橙汁3/4,檸檬汁1/4,石榴糖漿1茶勺,蛋黃1個量

【制 法】:①將所有材料倒入雪克杯中長時間地搖和;②將搖和好的酒倒入雞尾酒杯中。

【作 者】:夢幻調酒師

【詳細說明】

「貓步」是形容那些像貓一樣輕輕走路的人。這是一款無酒精雞尾酒,加入蛋黃的目的,是為了調和出金黃色。無酒精雞尾酒中最有名的飲品是佛羅里達、最近才開始流行的是灰姑娘。

一個人去酒吧,當然是可以的。如果和別人一起去,邊喝邊聊,氣氛會很輕鬆。如果朋友中有一人不飲酒,這會使你很勞神,這時不妨點一杯無酒精雞尾酒。

求救!~~模特走貓步的要領是什麼?如何訓練~~

2樓:老采薇可璠

走模特步的關鍵就是要穩,頭上放一本書,走的時候不會掉下來才是好的,再有,眼光不要溜來溜去,要有親和力,要和你們的背景**和拍,手和腳的協調也很重要,不是說抬得越高,或者是手擺開了就一定好看,主要的還是看你們的服裝和**的搭配。有條件的話,在家裡多看看模特大賽的碟子揣摩一下。

急!!! 京劇中「旦」走的臺步叫什麼??

今天一個男生說我走路像貓步,什麼意思呀?

3樓:

貓步就是模特步,一般是誇一個人走路好看或者走路太慢的意思,要看你們當時的情況才能定他說的到底是啥意思

4樓:杭秀媚

誇你呢!貓步是訓練有素的模特走的臺步,有款有型、有氣質。自信噢!加油!

5樓:彈塗魚在路上

哪有什麼意思啊,第一間接誇你,第二間接損你,第三就是隨口說說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說你走路不是很自然,有點做作。

三步上籃的動作要領是什麼,籃球三步上籃動作要領是什麼?

三步上籃是最基本 最簡單的投籃技術。下面以右手的三步上籃為例說明如何練習 從離籃框約3 4米的前方稍偏右處開始,用右手單手朝籃框方向運球向前,最後一步用左腳踏出 並準備起跳 跨最後一步時,用雙手抱球 左手在球前方,右手在球后方並靠近球底部 左腳發力起跳,眼睛保持在籃框附近你要將球送至的方向,左手離開...

三步上籃的動作要領是什麼?

動作要領 三步上籃的動作要領可用 一大 二小 三跳 六個字進行概括,既簡明扼要,又便於記憶。以右手單手高手投籃為例 右腳跨出一大步的同時接球 即一大 接著左腳跨出一小步並用力蹬地起跳 即二小 然後右腿屈膝上抬,同時舉球至頭右側上方,騰空後,當身體接近最高點時,右臂向前上方伸出,手腕前屈,食中指用力撥...

關於步進電機走一步的問題,走一步指的是什麼?我現在控制步進電

我介紹一款步進電機驅動器加控制器吧,可以控制這個問題.具體說明如下,msa 001操作手冊 特點 多重功能 儲存功能 方便的組裝與使用方式 實時的工作指示 漂亮,美觀 規格工作電壓 dc7.5 35v 機體消耗電流 35ma 驅動電流 3a 步進馬達介面 兩相四線,五線四相,五線兩相 顯示 4位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