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移動版手機無法上網

2022-12-03 00:15:12 字數 628 閱讀 439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已經連線過itunes做過恢復並更新,可以考慮以下幾點:

1、手機是不是國外版本,是不是合約機,國外版本的手機帶鎖,有可能不支援國內運營商網路

2、sim是否在本地/本國使用,如果不是,需要在「設定》蜂窩移動資料」開啟「資料漫遊」

參考以上資訊判斷,最好可以更換sim卡,或者直接聯絡移動/聯通運營商,詢問手機卡是不是開通過蜂窩網路

希望可以幫助你解決問題,有疑問歡迎再次提出,請採納。

2樓:中國移動

如果手機無法上網,建議按以下步驟操作嘗試:

1、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進入手機的【設定】-【行動網路】(或雙卡和行動網路)-選擇需要上網的卡名稱,保持所需使用的卡槽開啟狀態,點選【接入點名稱(apn)】-點選選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即可(cmnet接入點所產生的流量費是否包含在**中請以實際開通**為準)

3、檢查流量是否使用超量限速。

4、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

如仍存在問題,您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iphone5掉廁所水裡無法開機

iphone5進水的解決方法 第一步 先將手機從水中搶救出來後,以最快的速度拆下電池。第二步 把手機sim卡取出,用紙巾吸乾,然後在通風乾燥處晾乾。第三步 找個吹風機先用冷風吹一兩個小時,再用電風扇吹上一天一夜,再放到通風乾燥處放上一天一夜。若兩樣都沒用,就直接放在通風乾燥處陰乾,三天後開機試試。第...

電信版iphone5好用還是其他版,哪個版比較好用?求助

目前5s和5c已經即將發售,相比5有效能上有較大提升。我們的網上營業廳已經開始預售。1 iphone 5s 5c於9月13日全球同步預約,9月20日正式發售 2 iphone 5s 5c發售後,我們將優先為預約使用者配送,並按預約先後順序發貨。因貨源緊張,配送時間以購買頁面說明為準 3 預約可享受6...

iphone5可以用移動3g嗎,iPhone5能用移動3G網路嗎?

不可以的,三網也就是移動2g聯通3g電信3g!iphone5能用移動3g網路嗎?iphone 5可以用移動3g嗎?移動3g卡iphone5可以用嗎 可以用到人生不一定有3g訊號,因為移動3g很多地方都關閉了,只能用e網 可以的,我老媽就用的3g卡 iphone5能用移動3g網路嗎。支援聯通3g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