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尚未連線網際網路,我的手機是港版的。卡是聯通的。怎麼連線蜂窩啊

2021-08-15 09:46:01 字數 1265 閱讀 8081

1樓:

你好!請檢查iphone使用聯通3g上網設定1、開啟“設定-網路-啟用3g”;

2、進入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網

蜂窩資料網apn:3gnet

彩信:apn為3gwap,mmsc為mmsc.myuni.com.cn,彩信**為10.0.0.172。

如你是使用卡貼機,請把資料漫遊功能開啟。

2樓:雷哥_小胖

您好iphone手機的網路設定方法如下:

1.設定-飛航模式-關閉;

2.設定-wifi-開啟或關閉皆可;

3.設定-vpn-關閉;

4.設定-運營商-搜尋後可自行查詢到chn-cugsm;

5.設定-推送-開啟,獲取可任意選擇,通常選手動;

6.設定-通用-網路-啟用3g-開啟。

safari顯示“無法開啟網頁,因為您的iphone尚未連線網際網路”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safari顯示“無法開啟網頁,因為您的iphone尚未連線網際網路”時你可以測試一下別的軟體可以聯網不。一般情況下這個情況是設定問題。

safari 所有**都打不開的話。你點設定-蜂窩行動網路-將蜂窩行動網路用於裡面開啟safari 。

safari,是蘋果計算機的最新作業系統mac os x中的瀏覽器,使用了kde的khtml作為瀏覽器的運算核心。

safari,蘋果計算機的最新作業系統mac os x中新的瀏覽器,用來取代之前的internet explorerformac。safari使用了kde的khtml作為瀏覽器的計算核心。 該瀏覽器已支援windows平臺,但是與執行在mac os x上的safari相比,有些功能出現丟失。

safari也是iphone手機、ipodtouch、ipad平板電腦中ios指定預設瀏覽器。

safari 是一款瀏覽器、一個平臺,也是對銳意創新的公開邀請。無論在 mac、pc 或 ipod touch 上執行,safari 都可提供極致愉悅的網路體驗方式,更不斷地改寫瀏覽器的定義。

safari 以驚人速度渲染網頁。與 mac、pc 及 ipod touch 完美相容。讓最愛**一目瞭然。聰明的它還會檢查拼寫和語法。

4樓:中國聯通

可以進入iphone手機設定-蜂窩資料-無線區域網與蜂窩資料應用,開啟允許相關應用訪問許可權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裡找到瀏覽器然後點開把網路和無線這個開關開啟就可以了

iphone尚未接入網際網路是什麼意思

iphone 尚清核未接入答高掘網際網路是什麼意思?怎麼連線?念攔 3c數信鬧碼猜坦型穗猜 是連線不到網路的意思,有以下原因 1 網路不穩造成的。2 檢查wifi是否完好,手機卡是否欠費 3 進行還原網路。如果上面的方法還是沒有辦法把問題解決掉,把手機送到蘋果官方進行維修。iphone 尚未接入網際...

網際網路是啥,什麼是 網際網路?什麼是網際網路

1全部網際網路 英語 internet 又稱網際網路,或音譯因特網 英特網,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作 網路互聯 在這基礎上發展出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

網際網路的利與弊,網際網路的利與弊

可以開闊視野。因特網資訊量大,資訊交流速度快,自由度強,實現了全球資訊共享,在網上可以隨意獲得自己的需求,在網上瀏覽世界,瞭解世界最新的新聞資訊,科技動態。可以讓實體行業轉型升級更好的推廣 壞處就是這樣的話又要投入一些錢 而且現在網際網路也是很大的競爭壓力 利 把世界變成了地球村,拉近了時間和空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