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浩方為什麼是90多MS 現在在浩方玩也很卡 是我自己的原因還是都這樣啊

2022-11-30 13:20:09 字數 1026 閱讀 9683

1樓:生熙星

這個問題以前我也碰到過,我來幫你解答。

dota一卡一卡正是和你的網速跳ping有問題,ping越**明網速越穩定。當你的網速跳到1000的時候任何遊戲都沒法玩了不光是dota。這可不是普遍問題。

首先我給你解釋一下dota一卡一卡的原因。

dota一卡一卡的原因總結起來有三個:

一是你所加入的主機網速不行,帶不動大家的機器,此原因與自身網路沒有關係。

二是你所對戰的平臺(如vs,浩方)伺服器有問題,導致大家都卡。

三是你自己的電腦網速不穩定或者本身就很慢(如512的網速就會頓卡)你的問題出在第三個。既你自己的電腦網速不穩定。

你晚上調ping我分析可能有兩個原因:

一你的p2p軟體在不斷地吃你的網路,使用p2p的軟體如迅雷、快播、pps網路電視。解決方法是ctrl+alt+del鍵在程序裡關閉掉。

二是你的寬頻是幾個人一起用的。當別人使用高佔用率軟體時會影響你的網速如果還不行可以補充問題。我來幫你回答。

請採納我的答案。全手打不容易

2樓:

網路延遲大

網路延遲ping值越低速度越快

1~30ms:極快,幾乎察覺不出有延遲,玩任何遊戲速度都特別順暢11~50ms:良好,可以正常遊戲,沒有明顯的延遲情況51~100ms:

普通,對抗類遊戲能感覺出明顯延遲,稍有停頓>100ms:差,無法正常遊戲,有卡頓,丟包並掉線現象計算方法:1秒=1000毫秒(例:

30ms為0.03秒)

我在浩方玩魔獸,進別人房間的時候ping只有10多ms,玩的時候流暢不延遲,可是老是出現失去連線。 10

3樓:手機使用者

我朋友也是這種情況,後來經過分析,他進的是四川區但是他在浙江,這說明什麼呢?說明hf有地域性,vs上我朋友就玩的好好的

4樓:

別人開掛了,用的是偽ping

浩方對戰平臺怎麼看ping值,ping值是什麼?

南方為什麼這麼多蟑螂

這是由於南方氣候溫暖,降水豐沛,加上充足的食物。蟑螂是典型的熱帶動物類群。溫帶也有一些原生種,但多樣性遠遠低於熱帶和 帶。在5000種蟑螂中,德國小蠊可能是唯一真正適應室內生活的蟑螂,所以在北方也能依靠室內供暖生活。在北方長大的人除了德國小蠊,沒機會見到什麼其他蟑螂。中國南方城市裡會遇到的除了德國小...

沃爾沃xc90為什麼比s90貴這麼多

很多其他的車多多少少都會有異味,主要原因是用料問題。比如部分奧迪q5異味一兩年.在實際測評中,在此動力下沃爾沃s90百公里加速也有一定的推力。suv一般都比轎車貴 再說xc90是進口的 s90還沒v90貴 一個suv,一個轎車,能一樣嗎?賓士gle也比e級貴很多啊 請問為什麼很多人說沃爾沃xc90這...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90後的人早戀

因為社會越來越開放,小孩的思想越來越成熟 也就是所謂的性早熟。時代的變化 人們學會了享受 吃飽沒事幹唄 況且現在的學生思維開放 對異性的渴望瞭解 才最終導致 悲劇上演 因為他們這個年齡段接觸的道德觀念很前衛,再加上他們都有種好奇和覺得好玩的心態,都想試著嘗一嘗禁果。究竟是啥味道 那個嘛.隨著社會的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