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做包子哪裡好,去哪裡能學做包子?

2022-11-30 13:05:16 字數 5610 閱讀 5883

1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要想包子好吃,發麵方法、餡的製作、包子調料三個方面都很重要,建議到當地專業的機構學習。如果自己想要開店的話,可以多學幾個品類哦,比如香小饅頭、椒鹽花捲、香葉包、土家蛋包、油條、空心麻圓、蒸餃等。

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包子學習最重要的是味道方面,所以學做包子最好是去實地諮詢體驗下,建議最好是去專業的、正規的、辦學比較悠久的、品牌影響力比較高的地方先去看看,小的地方就不推薦了,對於包子學做的幫助是非常大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實踐練習機會也多

如果只學習包子,幾天就可以了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去哪學,當然是去品牌大、實力強、裝置好。學生多、老師多。不要試學的那種,容易騙人。

保酒店就業。這樣的學校去學了啥。還有就是一定要到學校實地去比較才決定,最好的。

一個學校好壞。看師資看品牌看環境看質量看口碑最重要的是看就業。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去正規的院校看看,老師每節課都會在一旁指導,這個也不用學太久,建議先去學校或者官網瞭解下吧~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實地看看一些大的培訓學校,瞭解課程內容,老師教學,再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

7樓:搞笑小圍脖

我是開包子店的,說實話,相信大家都知道學校根本學不到真東西。包子也不簡單,一定要跟有開過店的師傅學,最好還要在店裡實習一段時間才能自己開店。

8樓:

要到專業系統的學校去學,老師會毫無保留的教學。

9樓:瞅啥瞅

包子也屬於餐飲,但他有侷限性,肉夾饃相對於包子而言,可以更好的抓住年輕人的胃口

請問一下,我想學做包子該到哪兒學呢,要多少錢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誰做包子,那是一門手藝,那麼你覺得做包子是自己家裡自己做的吃呢,還是想開怎麼家門店?還想看什麼饅頭店,想開什麼店,想開小吃店來養家餬口,來賺點小錢呢,如果想學的話,肯定會有廚師,學校會教你,但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地方就是去去一家包子店什麼芭比饅頭啊,正在做饅頭的,你去打工啊,想辦法混到裡面去打工,你既能學到師做包子的時候,也還能學到他們經營方面的各種手段和經驗,比如說幾點鐘起床?幾點鐘開始開門做生意?

**量最多的時候再開啟幾點鐘的範圍之內早飯的包子生意有多少?中午包吃,有多少下班的時間,包生有多少?這樣一來半年你基本上都能吃吐瞭然後你自己去開店,應該你就會有一套相當成熟的豐富的經驗去面對自己開店的問題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到專業烹飪學校小吃班學習,掌握紮實製作技術,將來更好開店創業

12樓:本元菱

你想學做包子,你們當地沒有學廚師學校嗎,

13樓:

這個問題你應該到你當地最有特色的包子店去學,至於學費肯定有高有低。自己可以去跟他談。**是沒規定的。

14樓:潮曦晨

想做包子,那你就去單餐店打工,又掙到了錢,而且又偷學到包包子手藝,一舉二得。

15樓:含羞草含羞草

去包子店打工,不要錢,還給你發工資!

16樓:輪滑

去包子店打工,或網上也有交的!

17樓:塞流如

你可以到你們的市裡面去找這樣的培訓學校,它們是專門教這樣的技術,錢可能要三千塊以上,時間自少要培訓半個月。

18樓:金彩元

張小生包子是一個連鎖品牌,可以申**盟,而且包教技術,我們這裡開了很多家。生意非常不錯。你可以諮詢一下。

去**能學做包子?

19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包子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20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你去專業的烹飪學校。包子主要是由「麵皮和餡料」組成的,專業學校的包子師傅親手教你製作包子的話,學習時間3-5天就能完全掌握包子的全套製作工藝了~~~

21樓:

去**能學做包子?我的辦法很好,你去包子鋪你找活幹,他就讓你做包子。你又掙錢,又把手藝學到了。

這是多好的事啊,一舉兩得還不用花學費了。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的話,請給予採納,謝謝。

在**可以學做包子?

22樓:眉間雪

學做包子的方法有很多,可以從電視上學習,也可以去培訓學校學習。還可以在門面店找老師傅進行學習或者在網上找資料自學。

1、電視上學習

2、去培訓學校學習

報一個培訓班,進行全面系統的學習。這樣有利於自身能力的發展,培訓學校有一對一的教學。

3、在門面店找老師傅學

這個需要通過平時仔細的觀察,有不懂的地方,一定要虛心的向老師傅請教。

4、在網上找資料自學

現在網路非常的方便與強大,只要學習能力夠。一樣可以學到怎樣做包子,以及做包子的一些技巧。

注意事項:1、要學習一項技能的時候,一定要專心用心的學,不要偷懶。

2、在學習完後,一定要動手多進行練習。

23樓:

開家包子鋪,不分春夏秋冬,不分縣城鄉鎮都很受歡迎,各種肉素餡包子,配上粥和小冷盤,無論做為早餐賣還是全天賣,都是很受歡迎的小吃。開店,固定攤均可,也可以在家蒸好,做好保溫,帶來在小區門口、學校門口、廠子門口、菜市場口等售賣,投入小,見效快,是創業者不錯的選擇。

請點選此處輸入**描述

杭州奇勝教育小吃培訓強烈推薦「灌湯包面」整店輸出。搭配上營養粥,涼拌小菜,您可以開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店!包子還算是一個相對保守的行業,然而對於一名新手而言,想要進入到這個行業學會個一技之長卻並非易事,如何掌握包子這門傳統技能呢?

包子特點:

1、麵皮加料,不沓皮;

2、餡採用水打餡,1斤出3斤;

3、每個包子都是肉丸,肉餡不幹不散;

4、剩包子上籠熱後似新的。

1、專業老師一對一的實戰示範,講解技術;

2、老師實踐操作中帶領你回憶理論學習階段中的所有知識;

3、各專案製作基本手法和各種調製以及火候把握;

4、講解原料採購、存放、保鮮技術;

5、開店選址指導、店面裝飾設計、開店**方案等。

6、免費傳授開店技巧與經營方法。

學習時間和地點:

24樓:

說到北京的化妝學校,大家一定是要考慮到這個學校的教學質量等各方面的,但是其實教學質量只能是一部分的參考,其他的還有一些如:實操、實習、就業等等,我覺得選學校沒有什麼最好,只有適合不適合自己的,很多人把選學校的重點,學費放到第一位,這個其實不是最佳的參考物件了,下面我們就來分析下北京化妝學校哪個好,及北京化妝學校的學費問題。

有的學校,教學不怎麼樣,但是學也超貴,因為第一,現在的消費人群覺得,學費貴的,教學質量就會相對好些,這個就是為什麼普遍的學校消費都貴的原因。第二,當地的消費水平,因為現在很多城市的消費水平高,那麼相對學費也會高,第三,學習的時間長,其實個人覺得學化妝半年以內完全可以了的,有的要安排一年甚至幾年的學習時間,那麼學費肯定就貴點了。

但是學費便宜的化妝學校也不一定就好,因為很多學校以便宜的學費招人,有的人覺得學費那麼便宜,就算沒學到什麼東西,學的基礎也可以,可是不知道到了學校之後,就會被忽悠,第一,買化妝品,如果不買這樣的化妝品,有的學校甚至不讓學生學習;第二,中途收費,說要買這樣那樣的飾品,不買你做不出這樣的效果作品,畢業不了;第三,畢業作品收費,因為學生出去工作,肯定是需要作品做敲門磚的,但是有的學校要學生另外交費才借學生的服裝和飾品或者才給學生拍作品。

2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專業的廚師學校就可以學,你可以去考察一下,一般包子幾天就學會了

26樓:杭州美味學院

如果是創就業的話,可以去專業的美食培訓學校,系統學習一下,對於家庭製作也是很實用的

2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建議到專業學校小吃培訓班,可以學到饅頭、包子等各種早點技術,幾天時間即可掌握,建議實地考察學習!

28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還可以,廈門新東方烹飪學校學三四天就會了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正規的大院校進行學習。會有專業老師指導

30樓: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得更多。

我想學做包子@學做包子**技術好@學費多少錢

3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去我校學!中式麵點專業有包子的

32樓:血影

杭州有學包子早餐麵點的學校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網上都多瞭解,然後品嚐口味才知道適不適合

怎樣學做包子

34樓:小王子精選**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麵粉 380克、豬肉餡 330克、酵母粉 2克、油 1湯匙、鹽 5克、蔥 100克、胡椒粉 2克。

1、第一步將麵粉、酵母粉和溫水攪拌一下。

2、用手揉成麵糰,發醒3小時。

3、豬肉餡加鹽、胡椒粉、油、蔥末,用筷子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

4、麵糰分成小劑子。

5、擀麵杖將小劑子擀平。

6、拿一個麵皮放入拌好的餡料。

7、包成包子的形狀,發醒半小時。

8、鍋燒開水,放入包子。

9、蓋上蓋子,大火蒸12分鐘。

10、時間到後取出,這樣包子就完成了。

35樓:熊熊韻楣

包子這樣做 汁多鮮香老公吃了一鍋

36樓:靜兒愛吃

老公要吃肉,孩子喜歡素,把做飯的難住了。

37樓:耿鈮

包子餡這樣做,我能吃十個

38樓:☞有一種執著叫等待

揉麵,擀麵,做餡,然後包住往右擰。

39樓:

比餃子省事比包子好吃!

4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建議你去正規的大院校去學習。有短期培訓,會有專業老師指導

在哪裡學做蛋糕,學做蛋糕去哪裡學呢

學做蛋糕建議到專業的烹飪進行學習,不建議到實體店當學徒,學徒說白了就是給別人打工,自己能夠學到東西很少,達不到專業的程度,教會徒弟餓死師傅,這個道理都懂。選擇學校學習,有專業的課程內容,系統化的教學,實操學習,能夠學到真正的蛋糕製作手藝。很多人到學校諮詢蛋糕製作都喜歡直接問學費 能學到什麼內容。其實...

學做蛋糕去哪裡學

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 資質 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最好是那種辦學幾十年的那種,各方面都不錯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一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然後,從事這個行業需要掌握烘焙技術,學蛋糕的...

做甜品去哪學,做甜品哪裡學?

西點培訓屬於實操性的,所以更傾向於當百地市場。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你的定位,你的經濟度情況,都是影響的因素。定位決定選擇什麼樣的問地方,是創就業,還是興趣愛好,考慮原料使用 裝置 師資 答教學環版境 後期保障 影響力。最終還是為學到東西,這是第一位。最好是全國性的,權要保障性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