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可以看電視嗎

2022-11-30 12:55:11 字數 1062 閱讀 8513

1樓:顓孫思蓮閻妞

可以看,但是一次最好不要超過2個小時,我懷孕6個月,但我每次都不管時間,現在視力下降的厲害

2樓:施虹雨

當然能看,不過要少看,而且看的時候要離電視稍微遠一點,太近了輻射大,對寶寶不好。

3樓:幸福心之願

你好,關於這個問題,孕婦是可以看電視的,但是不能長時間的看,建議看2個小時就可以了,如果看太長時間的話,對孕婦是不好的,最主要的是影響孕婦休息,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繁翊夏侯銘

電視機在開啟後會產生射線,雖然它在安全範圍,但對於懷孕了的人只是能避免就最好。孕婦看電視時坐遠點,離電視機三米以上,時間也在控制不能太長。看電視時不能總是坐那裡,要經常起身走動。

孕婦可以看電視嗎?

5樓:烏範明

可以看,但要少看。電視機在工作時,顯象管會不斷髮出肉眼看不見的x射線,這些射線有一部分射到外邊,對寶寶的影響是不容忽視的。如果經常在電視機前近距離看電視,往往容易使孕婦流產或早產,還可能使胎兒畸形,特別是對1-3個月的胎兒,危害更大。

如果你想要看電視,距螢幕的距離也要2米以上為好。另外,看電視坐久了會影響下肢血液迴圈,更容易導致下肢靜脈曲張,看電視太久或太晚,對孕婦的睡眠和休息也都有一定的影響,對胎兒的發育更是不利的。因此,我還是建議孕婦最好少看電視。

你可以聽一些胎教**或者是輕**,有助於你及胎兒的情緒,也沒有輻射,同時可以在屋內來回走動走動,既輕鬆又安全。還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保證胎兒多方面營養的攝取,祝你健康!

6樓:

沒有問題。只要注意時間不要超過三十分鐘,如果有條件一邊慢慢走走,一邊欣賞電視內容,最好是隻聽不看。如果是球面電視,注意不要站到焦點上。

7樓:

孕婦是可以看電視的,現在很多謠言說孕婦不能看電視玩電腦手機等等,其實這些日常生活用品,以現在的技術,它們的輻射幾乎可以忽略。但是某些家用電器還是存在一定的輻射,比如吹風機,微波爐,電熱毯等,建議你在使用某些東西時,先在網上查詢一下,不要輕信謠言。

可以把手機連到電視機上,看電視嗎

手機可以連線到電視上看電視。具體操作如下 方法一 通過dlna功能連線。2.將手機和超級電視置於同一區域網絡。3.開啟超級電視的 設定 開啟 多屏互動 方法二 通過hdmi線連線。2.準備hdmi轉接器 標準hdmi線 手機原廠充電器。3.找到電視機的 hdmi 介面,用hdmi線連線手機和電視機。...

兩歲寶寶可以看電視嗎,兩歲的寶寶看電視好嗎

不可以,2歲前是兒童大腦發育的關鍵期,此階段孩子與人的直接互動有益其大腦發育,同時也有助於培養其社交 情感和認知技能。然而調查顯示,美國有近75 的嬰幼兒在2歲前就 泡 在電視節目中了。為此,美國兒科學會專門對嬰幼兒看電視的問題,提出了以下注意事項。2 2歲以上幼兒每天看電視時間應控制在1 2小時。...

打雷時電視連著無線網看電視可以嗎

打雷時電視連著無線網也不可以看電視。1 電視機和機頂盒都是電源線與電網連線後,本機電源輸出直流電壓供給用電器工作。2 打雷的時候雷電產生高壓電,會隨著電線倒體傳送到使用者的電器,這時電器如果在使用狀態,隨著雷電產生高壓電將擊穿電器裝置。3 雷雨季節,電視機和機頂盒都需要與電網隔離開來,防止雷電正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