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學生早戀好嗎

2022-11-30 12:55:09 字數 1334 閱讀 569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男孩來說早戀並不是不可以,要是女孩最好不要!!不然會從單純變為不單純!從什麼都不懂到對感情的放縱!

會變壞!大部分都會後悔的!如果就是想玩那隨你!

個人認為22左右再說合適!學習重要!學校的學生的沒有幾個能在一起的!

好好想想!最後受傷的是誰!每個人都會走那一步,關鍵看你能否把握!

2樓:紫海緣

你可以戀一次,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兒

人生段段幾十年,得逍遙處且逍遙

當然戀愛會有曲折,也會有很多麻煩和多事兒

這些現在不經歷將來還得經歷,不過我認為學習比較重要關鍵在於你自己,能否把握~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多早才是早戀,目前對於這個問題沒有普遍的認識,亦沒有令人信服的專業界定。各個國家的情況更是不一樣。而在中國,一般認為早於大學時期(約18歲)的戀愛應算作早戀,或在第二性徵出現(約12~14歲)之前發生的戀愛才算早戀。

關於怎麼樣的程度才算早戀,也沒有廣泛的共識。一般認為,產生對異性的愛慕就算是早戀。但在這種意識下看,青少年由於正常生理和心理髮展造成的對異性的愛慕則被歸為「早戀」,顯然不科學。

早戀與是不是學生無關,大學生戀愛就是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學習的前提下沒什麼一定不允許的

因為每個人的精力有限,如果太投入在談戀愛上,學習的時間必然會少一些

還有就是不要讓自己收到傷害,特別是女生

5樓:布魯塞爾香草

不好非常不好極其不好特別不好,以後絕對會後悔的!

6樓:葬了你的心

也不是絕對不好,凡事都要有個「度」,只要控制好自己,就一定不會耽誤前途啦`!

7樓:龍之翼

沒什麼不允許的,看你怎麼對待這二者嘍,不管你選擇哪一個,只要想好你下一步該幹什麼就行

8樓:

好感,喜歡,愛是一種感覺,既然是感覺,怎麼能被人為的控制在一段時間呢?多少歲以前有了感覺算早戀,多少歲以後就不算,這是什麼歪理.所以不用擔心,大膽的愛吧

9樓:卓卓

也不是說不允許

我也在早戀

只要不影響學習就好了

不過我媽媽說

談戀愛的最佳時期是18以後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越這樣說。樓主估計越想嘗試。

因為我們都試過了。所以才說不好。

11樓:普通人小靳的生活

暗戀比~早戀明治!

真正戀愛了~可能煩惱會更多!

為什麼現在的學生喜歡早戀

最主要還是對愛情充滿了好奇想要嘗試,另外是現在社會的開放性發展使得早戀已經不再稀罕了,所以不乏一些跟風的。再者現在的孩子都比較早熟。因為過於早熟,他 她 們過於孤單,所以他 她 們走到了一起,一起面對這個對他 她 們來說充滿寂寞的世界,互相溫暖對方,但最後大多數人都會各安天涯,回到各自正確的位置 以...

早戀真的好嗎,早戀對女生真的好嗎?

早戀是人生的一來部分,很多人都會經源歷。可以說沒有早bai戀青春就不du是完整的。人必須zhi要經歷的事情不dao 管早經歷還是晚經歷,都要經歷。但是你要正確面對,畢竟在這個年齡產生的感情是不成熟的。也是難以為繼的,你要珍惜自己的人生,以學業為重,適當的經歷一些感情對以後也會有所幫助,但是別把自己陷...

我想早戀早戀好嗎

我是高三的 我反對真正的愛 你現在是不會懂的!如果你不信 哪你就去試試 畢竟這個東西自己體會過就知道 這要看這份感情 是積極向上 改善生活質量 還是影響到正常生活 自己和身邊的人 而這些就要你自己把握了.高中生談戀愛不算早戀,可以不是太久的將來結婚。但是談歸談,不要影響雙方的學業為要。額的的的的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