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戀真的好嗎,早戀對女生真的好嗎?

2021-03-04 04:08:05 字數 3146 閱讀 5206

1樓:香橙味可樂

早戀是人生的一來部分,很多人都會經源歷。可以說沒有早bai戀青春就不du是完整的。人必須zhi要經歷的事情不dao

管早經歷還是晚經歷,都要經歷。但是你要正確面對,畢竟在這個年齡產生的感情是不成熟的。也是難以為繼的,你要珍惜自己的人生,以學業為重,適當的經歷一些感情對以後也會有所幫助,但是別把自己陷進去,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對「早戀」有個明確的界定,然後,是根據自身情況,沒有絕對的好與壞,關鍵是自己要明白自己在幹什麼?自己是否願意或者幸福快樂!

3樓:朱六先森

不是好不好的問題,早戀這個詞語本身就很混蛋,這是人作為高階動物一種最初最美好的情感,尤其是發聲在什麼都不懂得青春期

4樓:島爺

只要不當真,其實處著也無所謂,點到為止

5樓:你世界裡的書

愛要大聲說出來,這句話對嗎?可是早戀的人有能力說這句話嗎?能夠提供物質與精神享受給對方嗎?早戀是什麼,是你把好感看成了喜歡,稍有不慎,會傷害了彼此。

6樓:月主大人

好與不好,全看自己把握

7樓:匿名使用者人人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早戀對女生真的好嗎?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弊大於利 ,小時候以貌取人是常態!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說早戀沒有好處,那是一家之言,仔細分析,早戀有很多的好處:

1、 提高社交能力。不能否認,和女孩子打交道也屬於社交的範疇,而早戀絕對可以提高男孩或女孩在與一行接觸時的社交能力。

2、 葡萄是甜的。早戀的男孩可以過早的嚐到女人的滋味,過早的接觸性不是什麼壞處,這可以使男孩子更加用心的去學習或工作,而以後不必在追求女孩子上花費太多的精力。女孩子也同樣的道理。

但女孩子更會在意「第一次」這樣的情況。

3、 提高學習成績。很多地方說早戀可以影響學生的成績,而這絕對是片面之詞,早戀實際上可以互相激勵,互相鼓勵,互相促進,何來得「影響成績」。

4、 早戀是最純潔的愛戀之一。不能否認,現在的**愛戀包含了太多的物質,等等等的**,而處於學生事情,住在象牙塔中的學子,對愛情的觀念是很純潔的,早戀,只為愛戀而愛戀。早戀是最純潔的愛戀之一。

5、 早戀是美好的回憶。人生是短暫的,學生時期也是短暫的,如此短暫,沒有波瀾,沒有鏈綺會不會缺少些什麼,所以應該抓住學生時期,多多早戀,留下美好的學生回憶。

6、 早戀可以影響到一個人的一生。經過科學家分析,在世界眾多的重要人物多有過早戀的經歷。如馬克思,威廉姆斯特,等等…….

所以說早戀可以影響一個人的一生。如果你想成功,請早戀吧。

10樓:1戰士

沒有好處。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女生天生是多情而感性的,自制力較弱。

一旦投入戀愛,便會沉溺,令原本正常的學習生活受到影響,嚴重地甚至會改變自己的命運;二是,早戀往往是一種自身情感的投射,這時女生往往比男生盲目,不能客**待自己和對方,結果通常會以分手收場。這樣會給女生的心靈帶來傷害,以至於影響到女生的健康的戀愛觀,也可能,影響到以後的戀愛和婚姻。 女生在青春期對異性懷著朦朧的好感,這是正常的,也是非常美麗的。

——吃早戀的禁果會破壞掉這些美感。真正的初戀最好留到大學以後,因為那時人的思想觀念相對成熟和獨立,才可以享受到甜蜜的愛情。

11樓:奶奶奶奶油

我沒早戀所以也不能以偏概全,但是我認為這是少年時代最美好的情感吧,試問誰沒有在初中高中有個暗戀過的男生,害,主要是自己要把握好關係,而且初中太早了,高中可以康康

12樓:sb吳志宇

很好的。我也早戀,上初中時我的女朋友和我在一起時挺開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早戀不好,會對孩子們的成長產生不好的影響,尤其是在孩子還小的時候,人生觀,價值觀都沒有正確的建立,這時候早戀不但會影響孩子學習,影響他們吸收知識,建立正確的價值觀,也會對孩子們的價值取向的建立產生影響,我認為早戀應該被制止

14樓:一棟前塵

早戀不一定就是壞事,這個問題就像回答電腦對青少年究竟好不好一樣。有人用電腦沉迷遊戲,有人用電腦增長知識。同樣,早戀也並非壞事,關鍵看你自己

15樓:正清

好不好你不試怎麼知道?試試看不就可以了嗎?親生經歷不是更好嗎?

16樓:墨香紙韌

早戀對女生危害很大,因為女生在陷入一段感情時候全心全意地投入,不管是在青少年時期還是成年了,而男生在青春期處於好動愛玩的時期,而且男生比女生髮育早,所以你如果和同年的男生戀愛,就得有被傷的準備,因為這個時期的大多數男生對感情都是抱著玩玩的心態的。

17樓:淺夏夢心晨

早戀這事本來就不是單方面來說的,所以有壞處當然也有好處。對於早戀女生吃虧這件事上我覺得不要以偏概全,畢竟大家都不一樣。但同學之間早戀如果控制的好,不做過激的事情而逐漸養成一種互相督促鼓勵的關係也不錯。

18樓:德瑪西亞大神

青春期的女孩子對男生產生好感,是很正常的事,但遠遠沒有達到愛的程度,還是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吧,畢竟現有更重要的事做,人一生只長大一次,求學的機會也屈指可數,好好把握現在,才可能在將來得到真正的愛情。人生的重點是怎麼把路走得長遠,只有保持安全的距離才能實現天長地久,如果多年後,你們學有所成,有相對穩定的事業,還能保有當初的那份感情,才是最珍貴的。還沒問,你是男孩子還女孩子啊?

你多大了?

19樓:平凡嘚心

對她好但對她以後的家庭不好

20樓:允晗

要是一起努力上進的話挺好的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喜歡上誰啦,說說他的優點和

22樓:驢友丶蠻子

沒什麼好不好的,保護好自己堅守底線就行!

23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的親,學習是最重要的

24樓:郭妞妞她媽

沒聽說過早戀有好處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好處都沒有現在學生應該把心都放在學習上,而不是去談戀愛上,所以早戀對女生真的一點都不好

早戀真的對學習不好嗎

其中的早字就代表著不成熟的含義,為什麼叫早戀就是因為年齡和身體發育都沒有符合適齡人群標準 初中及以前早戀的基本上都是壞學生學習也不好的,因為初中年紀還太小隻能說是剛開始萌動那種最初的思想,還不真正理解戀愛這個概念,而那些談戀愛的多數都是身處劣質環境學壞的或者是家庭壓力過大叛逆的這兩類人群中的從眾心裡...

我想早戀早戀好嗎

我是高三的 我反對真正的愛 你現在是不會懂的!如果你不信 哪你就去試試 畢竟這個東西自己體會過就知道 這要看這份感情 是積極向上 改善生活質量 還是影響到正常生活 自己和身邊的人 而這些就要你自己把握了.高中生談戀愛不算早戀,可以不是太久的將來結婚。但是談歸談,不要影響雙方的學業為要。額的的的的 我...

初中生早戀好嗎

這個要因人而異咯 在初中階段戀愛對於有些人來說是種動力,當然也有影響學習的.動力呢,只有在一方學習成績好的情況下,那麼如果他 她 的情侶真的很喜歡他 她 的話.他 她 會為了以後上了高中還能繼續在一起.就會努力的學習.那麼這樣當然就好咯.但是如果2個人都是學習不好的.那麼就是沒有動力的戀愛了.所以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