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系統的問題,白送分的

2022-11-30 09:55:14 字數 777 閱讀 8006

1樓:

我的回答

1.安裝雙系統需要按從低到高的順序來,也就是按 win 98---win 2000----win xp ----- win 2003 .....的順序來裝,要不然會導致先安裝的高版本系統不能引導,當然還是有軟體可以解決的:

www.onlinedown.net/soft/25783.

htm其他的系統我就不介紹了,因為我還沒試驗過!

2.我想應該是一樣的吧,就像裝在硬碟裡的xp和"裝"在光碟裡的xp是一樣的,其實n年以前 dos 常常是裝在磁碟裡,開機後選擇用軟盤進行載入的.

3. 按照1的說法來解釋

2樓:匿名使用者

裝dos吧執行速度快的系統,

3樓:

如果先裝xp,再裝98,那就要再假裝xp,才能實現雙系統。裝個win2000執行速度快的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找下boot.ini的資料 照資料上面的修復做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應該先裝98,後2000,後xp的順序吧。順序顛倒的話可能進不了系統的,而且還可能被覆蓋。總之問題多多。

3、應該不會影響到吧,都是相對獨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xp精簡版

具有98的執行速度

7樓:

不行。你要先裝98,再裝xp,才能實現雙系統。

vista分盤問題,vista系統的磁碟分割槽問題

聯想電腦出廠時都只有1個盤或2個盤,讓使用者自由分配。工作人員說不能分盤!我看像放屁!右鍵單擊計算機 管理 磁碟管理 右鍵單擊c盤分割槽 壓縮卷 將c盤壓縮到合適的大小 30g左右 這樣就有190g的空間可以分配了。希望你能順利解決問題。你還是別分了,還是原裝的好,要不然生產的時候就給你分開了。工程...

裝XP系統時C盤應該分多大,XP系統C盤分多大合適

10g,已用空間控制在3.5g以下。措施 我的文件 ie臨時資料夾 虛擬記憶體 通通移到別的分割槽 關閉c 盤系統還原 應用檔案安裝在其它分割槽。方法如下 1.除了系統強制安裝到c 盤上的應用程式都安裝到其它盤中 如d 2.系統安裝後可以將 我的文件 移動到其它分割槽 桌面 我的文件 右鍵,屬性,移...

白送200分 還付人民幣 沒有問題 但尋有能力的朋友

樓主很是有個性的呢!大概是想找高手認識做哥們順便就可以受益匪淺啦!要不就是想創業了?呵呵,可惜我還不是這樣的高手。飄過.第一個活要仿什麼把地址給出來呀?net是1.1還是2.0?資料庫有了,那如果用provider的話aspnet regsql呢?工錢你給多少?樓主有病,加你的q,送你全套 那你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