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整被偷後的心態

2022-11-30 09:15:15 字數 607 閱讀 4238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日子,我的皮夾也遭受了襲擊,裡面有許多我要的東西,可是有些時候人就是這樣子.再怎麼後悔都是沒有用的,悲傷過後還是要去面對事實的啊!所以請用現在的心態去試著慢慢接受你失去手機的痛苦!

慢慢的就會好的!記得以後小心點就好了!

2樓:走單騎

選擇安慰自己而不是責怪自己,你也不必要想的怎麼複雜,吸取教訓下次多加註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你的卡和機分家了,

你才被偷一部手機,別人被偷幾十萬都沒眨一下眼,這樣就不鬱悶了,以後做任何事都要細心哦

4樓:絕對幽玲

得到的東西不代表不能失去, 失去的東西不代表不能回來..

5樓:只能苦笑

被偷已經是很不錯了,至少不是被搶,你的人身安全還是得到了保證。

最後,你有點點焦慮的情況,你的性格過於感性了點。以後做到重要物品隨時照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想著: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就好了

如何調整心態,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 調整心態的方法

1.當人在社會中生存,就總會遇到來自各方面的壓力,事業上的 學業上的 感情上的 理想上的。2.當理想和現實脫節,產生落差時,自己給自己施加的壓力常常會讓一個人很痛苦。3.當我們在生活或工作中遇到困擾時,要學會用平和的心態去看待問題。去試著想象 沒關係 去始終堅信 沒什麼比平安健康更重要,為了自己的健...

失戀後的怎樣調整心態,如何調整自己的心態 調整心態的方法

那就別想唄,因為什麼失戀的啊,肯定有個理由吧,既然你說,怎樣調整,肯定不是你說的分手吧,應該是她說的吧,那麼總該有個理由吧,因為什麼分手啊,是你做的不好啊,還是別的什麼啊,要是你做的不好,那麼就趁此機會好好改改,如果是別的,比如,她不愛你了,那你還想著幹什麼啊,那就是傻了,如果她還愛著你,那麼就調整...

考研如何調整心態,考研如何調整心態?

1 容易內疚 內疚心,我們都有過,但很多同學在考研過程中會陷入過度自責的境遇。早上不小心起晚了,耽誤了學習時間,便內疚一整天 一道數學題做不出來,便認為自己白學了 背了那麼多單詞,英語閱讀還是錯得一塌糊塗,便覺得自己不適合考研 一個早上才看了十頁專業課的書,效率這麼低還不如不學了 晚上回去又玩吃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