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CE認證深圳有辦事處嗎

2022-11-30 09:15:16 字數 608 閱讀 1408

1樓:

「ce」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被視為製造商開啟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ce代表歐洲統一(conformite europeenne)。凡是貼有「ce」標誌的產品就可在歐盟各成員國內銷售,無須符合每個成員國的要求,從而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的自由流通。

ce是法語communate europeia的縮寫,英文意思為european conformity 即歐洲共同體,事實上,ce還是歐共體許多國家語種中的"歐共體"這一片語的縮寫,原來用英語片語european community 縮寫為ec,後因歐共體在法文是communate europeia,義大利文為comunita europea,葡萄牙文為 comunidade europeia,西班牙文為comunidade europe等,故改ec為ce。

在歐盟市場「ce」標誌屬強制性認證標誌,不論是歐盟內部企業生產的產品,還是其他國家生產的產品,要想在歐盟市場上自由流通,就必須加貼「ce」標誌,以表明產品符合歐盟《技術協調與標準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這是歐盟法律對產品提出的一種強制性要求。

2樓:

您好,ce認證在深圳是總部,其它地方也有辦事處,深圳能做ce認證的機構很多.

江西省駐深圳辦事處能辦身份證嗎現在

可以直接異地辦理。廣東率先與海南結對,開展身份證異地辦理試點工作。從8月15日起又有10個省 直轄市 的能在廣東換領身份證了北京 上海 天津 江蘇 湖北 福建 遼寧 黑龍江 吉林 浙江。11月起新增加15個省份。此次新開通的地方包括山西 安徽 江西 河南 湖南 重慶 雲南 陝西 青海 河北 山東 四...

深圳市一共有多少個街道辦事處,深圳有多少個區,多少個街道辦

深圳市轄區內最後9個鎮改製為街道辦事處。自此,深圳市全面完成了鎮改街道辦事處的任務,鎮在深圳已經走進歷史,而以前的鎮下屬的行政村村民委員會全部改製為社群居民委員會。目前深圳市轄6個市轄區,51個街道辦事處 福田區 南園街道 轄 巴登 濱江 沙埔頭 南園 園西 錦龍 南華 赤尾 濱河9個社群。園嶺街道...

有「中國水利水電四局駐山東辦事處」這個地方嗎?電話號是多少

青海省西寧市互bai助西路7號水電四du局有限公zhi司 郵編 810006 京滬dao高鐵 在建工程 泰安市回岱嶽區和寧陽答縣大汶河特大橋工程 泰安抽水蓄能電站 已建工程 山東省泰安市西郊的泰山西南麓,距泰安市5km,距山東省會濟南市70km,京滬鐵路和104國道從工程區通過。中國水利水電第四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