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製家居具體步驟是什麼?要花多長時間

2022-11-30 03:55:16 字數 5139 閱讀 6894

1樓:重慶尊藝維修

全屋定製大概也需要30-60天左右的時間

要做全屋定製首先要選擇好全屋定製的品牌,一般是業主自己到市場上或者網路渠道進行挑選,選好品牌之後就要聯絡品牌進行預約量尺。預約之後,一般在3天內品牌會派相關人員上門進行量尺工作,確定傢俱尺寸以及擺放位置,由業主與設計師測量時進行需求的大致溝通,確立需求。

材料選擇是非常關鍵的環節,業主如果在材料上有比較高的要求,例如:材料的質量、環保效能等,可以與設計師進行溝通詳談解疑,設計師都會給到意見建議,除了材料就是五金配件的選擇,設計師也會給出建議,最終由業主自行選擇。

三、方案設計

待尺寸、風格、材料這些確定後,設計師會結合業主的意見設計好傢俱圖紙,並互相進行溝通,直到業主滿意而確立好最終的製作方案。

四、產品製作

材料和圖紙確認後,將會交由品牌工廠正式生產,運用一套專業的傢俱定製裝置,高效率快速生產板材,這個過程大概需要25-45天左右的時間,主要看傢俱的數量及個人的需求而定,客戶可以隨時打**詢問製作程序。

五、供貨上門

在品牌廠家將全屋傢俱定製做好之後,會與業主**聯絡,確立好時間,工作人員會按時送貨上門,並且將全屋傢俱都安裝好

2樓:擴蓴氛藵菤穿

首先是跟設計師溝通,設計師根據你的需求繪製效果圖。在設計師設計的過程中,就可以先把傢俱款式選好,設計師就可以直接把帶傢俱款式的效果圖做出來,確定後,然後根據你家的面積那些做個**,確定**交付款項後,就可以下發生產了。最後,產品運送到業主家中進行安裝,在安裝前,消費者需要對貨物檢查,確定五金、花色等準確無誤後就可以安裝了,安裝完成後,在仔細檢查一遍,和安裝師傅確認完基本上就可以了。

一般花費2到3個月。

全屋定製一般需要多久才能完成?

3樓:小採教育說

全屋定製一般需要40到50天完成。

全屋定製在裝水電前進場,這時就可以跟設計師初步確定傢俱的風格、顏色和尺寸。在水電前進場的好處如下:保證裝飾效果;因為水電在沒布之前,傢俱的設計可以隨時改動,而等到水電布好後,就沒辦法再改動了。

另一點是保證後續的安裝效果;先確定定製的尺寸與款式,對後續水電的施工也會更加得心應手。

設計須知

1、量尺寸:選好定製公司,後聯絡其公司設計師上門量房。在量房的時候也要跟設計師告訴其需求,比如需要什麼樣的風格,喜歡什麼樣的款式等等。之後就確定傢俱所要的材料。

2、設計,當設計師量好房、知道需求後,就會開始設計相應的設計方案。

3、當認可了設計方案後,就可以開始下單生產了,大概需要30-45天左右。

4、送貨安裝,當家具定製做好之後,定製的公司就會派工作人員送貨上門。當送貨完畢後,定製公司會安排安裝團隊,到場將全屋傢俱定製給你安裝好。這時我們可以在現場進行監工,隨時提出自己的意見即可。

4樓:土巴兔裝修

全屋定製慢的話45天,快的話30天,這個是土巴兔的裝修公司的是施工時間。

裝修,就找土巴兔,大平臺有保障,省心省錢更省時間的一站式家裝修服務平臺,現在限時搞活動「免費**、免費量房、免費設計、免費出3d效果圖,還免費送質檢服務,還能幫忙驗收房」,現在只需要輸入面積,就能知道房子裝修多少錢:【點選這裡,免費出**】

5樓:高樂高原創

你是問設計多久出圖還是多久做好安裝呢?出圖比較快一般三五天就差不多,做完到安裝這要從復尺完成後也要一個半月,全屋包括廚衣木衛壁專案比較多,同時進行工期也不完全一樣,一個半月差不多

定製傢俱一般需要多久

6樓:天琥教育

定製傢俱主要是生產需要花費的時間較多,整個流程下來快的話15天左右,慢的話要一個多月,總體來說15-50天都有。具體還要看傢俱的複雜程度。

我國傢俱從業人員750萬,其中從事傢俱設計的人員佔10%左右,以此計算,我國傢俱設計師從業人數在70萬左右。分佈情況大致如下:其中70%的從業人員分佈在室內設計行業和裝潢行業、大型出口企業研發部門、大型傢俱製造企業。

其餘30%分散於各設計院、各型別設計事務所等。

很多人選擇學習設計其實都是三分鐘熱度,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傢俱設計師從業人員的現狀如下:部分從業人員有林學院或輕工系統院校傢俱設計專業的教育背景,部分從業人員持有建築設計、室內設計、工業造型、美術等相關專業的各類證書。傢俱設計業屬知識密集型現代服務業,它的發展將帶動製造業、裝潢業、木材業等眾多關聯行業的發展,在社會經濟發展中起到關鍵的作用。

設立和規範傢俱設計師職業,對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具有極為重要的意義:首先,能促進傢俱設計業的規範和持續發展;其次,能促進就業;第三,可以增強我國傢俱設計的國際競爭力;第四,抓住國際服務業戰略轉移的機遇,加快發展,有利於我國傢俱設計及相關產業在國際市場上佔據應有地位。

學設計到天琥,天琥教育是一所集設計培訓、教育教學、設計應用知識推廣、設計課程研發於一體的集團化連鎖教育機構。?天琥設計課程由專門課程研發團隊自主研發,課程設計緊跟網際網路潮流,將最前沿的設計融入課程中,並且每年持續精進課程內容和教學建設。目前天琥已開設多個專業方向課程,包括ui設計、平面設計、網頁設計、室內設計等專業。

7樓:水清霞明

定製傢俱是目前較受歡迎的傢俱購置方式,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需求來設計製作傢俱產品。對於這種全新的方式,可能有很多人沒有過多的瞭解,比如**、***壞、製作時長等,而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定製傢俱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完成?

由於定製的特性,定製傢俱是要進行多個環節的,首先就是量尺,由定製品牌到業主家中進行上門量尺,這大概需要一天時間即可完成。

量尺完成之後,就由品牌設計師根據業主所提出的需求再結合上尺寸來出示設計的方案,方案製作完成之後,再交由業主去進行挑選,對於方案需要進行改進的可以與設計師進行溝通。這個過程大概需要3-5天左右,確立好製作方案之後就進入到產品生產製作階段。

進入到生產製作階段後,還要重新制作模具,這個環節也會佔用一定時間。目前大多數傢俱企業的生產流水線都是按照板式傢俱設定的,工人培訓、機器裝置都已具規模,生產效率及質量都相對較高,不過要定製一些尺寸不一的傢俱,工廠則需調製裝置,重新下料,製作新的樣板,從而耗時、耗力也就會更高。

定製傢俱經過測量、設計、製作,整個過程一般都要30-45天左右的時間。如果想要的傢俱款式較為新奇、複雜,所花費的時間就會更長了。

卡諾亞定製家居作為中國至早的定製家居品牌,現擁有20萬餘平方米的廣東廣州、廣東清遠兩大生產基地以及國際領先的智慧化生產線,生產全面實行資訊化管理,採用定點分析及全程控制,全力確保產品的製作週期。品牌產品涵蓋5大基材、6大空間、7大風格及20個系列,主要包括衣櫃、書櫃、廚櫃、衣帽間、電視櫃、酒櫃、餐廳櫃、門廳櫃、鞋櫃、護牆系統、木門系統等全屋定製家居和配套家居。所有產品均已達到e1級或更高的環保標準,讓顧客買得放心,用得舒心。

可提交資訊免費預約設計師上門量尺設計。

8樓:羅蘭木門衣櫃

定製衣櫃的材質有多種,主要是實木、板材以及板木結合的材質,多種材質的選擇,能夠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採用實木定製的衣櫃所花費的時間最長,主要是因為加工需要眾多手工。定製衣櫃時間花費最少的是板材,這類材質能夠直接使用全自動機械大批量生產,只要注意封邊就行了。

工藝的複雜程度會影響到定製衣櫃的時間。全部採用手工打造會讓傢俱更加結實耐用,所以採用比較複雜工藝定製衣櫃至少需要六十天。若是對工藝沒有多少要求,一般四十天就能夠完成一個衣櫃的定製。

如果急著需要使用衣櫃的可以減少工藝,不要提太多的要求。有些消費者加了雕刻花紋等要求,那麼增加十幾天的定製時間是很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傢俱一般需要多久,首先來看下百利上品定製傢俱的整個流程有哪些。定製傢俱流程主要有開始的量尺溝通;到設計出圖;然後確認方案;交納訂金;下單到廠生產;生產完畢後發貨;物流運輸,最後是上門安裝。主要是生產需要花費的時間較多,整個流程下來快的話15天左右,慢的話要一個多月,總體來說15-50天都有。

具體還要看傢俱的複雜程度。

10樓:蘇適軒新中式傢俱

您好,定製傢俱除去前期,對對傢俱的顏色、款式、設計、用材、用料等方案的溝通確認的時間外。生產需要的時間,上半年定製的生產大概需要20天到1個月,下半年定製的使用者較多正常要1個月到2個月的時間。到年底時,購房的人較多需要3個月多時間的情況都有。

11樓:上海拉迷家居

一般在30天左右,具體得看定製的傢俱大小和難易程度。

12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普通板材的櫥櫃15天左右,衣櫃在二三十天左右。如果對設計和風格有其它要求,一般四十天左右才能完成比較滿意的衣櫃。多層實木板和顆粒板材料,一般在25-35天左右。

若是實木材料的話,則需要40-50天之間,若訂做衣櫃對工藝、風格造型上無特別要求,所需時間20-40天左右。

13樓:德夫曼定製傢俱

定製傢俱一般需要多久,首先來看下定製傢俱的整個流程有哪些。定製傢俱流程主要有開始的量尺溝通;到設計出圖;然後確認方案;交納訂金;下單到廠生產;生產完畢後發貨;物流運輸,最後是上門安裝。主要是生產需要花費的時間較多,整個流程下來快的話15天左右,慢的話要一個多月,總體來說15-50天都有。

具體還要看淡旺季。

14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來說定製傢俱需要30左右,如果你是很複雜的衣櫃的話可以還有多10多天的!博郡定製傢俱希望能夠幫到你。

15樓:朱暴疹

大概15-30天,具體要注意交貨合同來看。

16樓:

作為整體家居的一代升級版,定製傢俱個性突出,在設計的過程中講究和消費者的深度溝通,能充分地結合消費者的生活習慣和審美標準。根據現場尺寸專門定製的板材產品可以更好地利用每一寸空間,並使室內裝飾風格高度統一,呈現大氣之風,提升主人的品位,增加空間的是用心,可以**搜尋耘木傢俱(做全屋定製挺不錯的)

17樓:

映木家居-榫卯實木定製傢俱品牌,堅持無輔材、無指接、無貼皮、木蠟油塗裝的實木定製傢俱

2個工作日左右

18樓:德維爾全屋定製傢俱

定製傢俱目前是10-30天的都有,看是哪個品牌以及配送物流是否完善,如果要看未來家裝效果圖的話可以上德維爾**

19樓:和藹的666呼呼

從下單到安裝30天工期,在長沙建希定製傢俱還不錯,設計合理**也不貴

將CAD連結進revit的具體步驟是什麼,cad底圖如何處理

首先bai,我用的是revit2011cad檔案匯入revit有專門du的指令,zhi 插入 選項下的 連結daocad 和匯入cad 兩個指令都可內以容。傳個圖,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 第一次傳圖 至於這兩個命令的區別也是有的,連結cad的話,還保持著關係 被連結檔案做了修改,能同時反映在revit檔...

如何進行磁碟整理呀具體步驟是什麼啊

碟符 右鍵 屬性 工具 碎片整理 選開始整理 你可以先分析 然後系統提示你需不需要整理 我們平時總是要定期的整理我們的檔案,要不然找起東西來可真是會忙一陣呢.用電腦也一樣,使用時間長了也應該對用來儲存資料的硬碟其進行整理。因為使用者的一切 心血 都儲存在這裡,如果它發生了故障,所有資料都會付之東流!...

白菜豆腐燉粉條怎麼做好吃,具體步驟是什麼

3 白菜粉絲燉豆腐 基本特點 補益脾胃,延年益壽 基本材料 白菜500克,粉絲100克,豆腐400克,蔥 姜 油 鹽各少許。製法 將豆腐切成條,白菜切成片,粉條泡發後切段,鍋內放底油,下蔥 薑末熗鍋加湯,放入豆腐,加料酒 鹽 味精,再放入白菜 粉條,燉至白菜 粉條熟軟,出鍋時淋明油即成。功效 補益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