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裂了修大概多少錢,我的手機螢幕摔碎了要多少錢修理?

2022-11-30 03:55:15 字數 6167 閱讀 3890

1樓:黑暗中秒你

看是內屏還是外屏還是管顯示的零件壞了,這個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外屏比較便宜,內屏50-100多不等吧[指山寨機],如果是內部零件壞了就不一定了,你可以去修理店問一問呀,如果太貴還是再買一臺吧,呵呵。

【純手打,望樓主採納。】

2樓:與夢想賽跑

看看是什麼屏,山寨的,大屏差不多要80塊錢左右,如果你在小店裡面給你換,有可能找不到那種屏,即使有,也可能會找你要100多。既然是山寨的,就重新買個好用點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內屏一般50元,多了就不要換了,他可能貓你的,這些螢幕成本也就幾塊錢,你換的時候使勁還價,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100塊、最好別換了、買個好點的。我有個朋友他也是手機螢幕經常壞、換屏都用了3.4百了

5樓:

換山寨機屏也就五六十塊錢,不過你得多問幾家,因為維修店都挺會忽悠人,要價很高。價比三家不吃虧!

6樓:整夜靜相思

幾十塊錢。不超過50元。

7樓:愛丶不會錯過

你要看是什麼手機!諾基亞大概300—500!

我的手機螢幕摔碎了要多少錢修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如果bai螢幕摔碎

du了,這要根據要配的是zhi

什麼螢幕,dao比如說原廠原裝的那就比版

較貴權了,可能,螢幕大概300~500左右吧,但能根據手機的一些好壞啊,價錢更多還不止也有,能說一個估價吧,當然可以去一些維修手機那裡可能更加便宜一些,因為他們配件如果便宜的話,那就修的便宜。

9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bai華為手機du,由於不

確定您手機zhi的具體型號,無法為dao您查詢更換螢幕內的**,

10樓:你愛我惜

手機換屏,原廠屏**是手機原價的25%左右。

11樓:令狐連枝傅嬋

手機螢幕摔壞修理要看你是什麼手機了。

如果是普通手機,那麼應該在兩百元左右。

貴點的話要5、6百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屏的**和手機有關,一般來說,手機越貴,手機屏就越貴。

13樓:釋奕聲兆女

尊敬的使用者: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等),為了您手機可專

以恢復正常使用,建屬

14樓:聞用薛南霜

手機螢幕剛剛被摔碎了,修一下大概多少

錢啊?個屏花不了多少錢,在版廠家售後維修會權比較貴,但好處是他們有廠家原貼,這樣子不會影響你以後的保修;如果在外面的鋪子修會偏宜些,但在外面修了後以後有其它問題再拿到廠家售後去他們會說你在外面修過,不予保修。個人認為保修期內的話去廠家,貴不到多少。

一帆風順吉星到

萬事如意福臨門

財源廣進

手機螢幕碎了換一個螢幕要多少錢?

15樓:奧陶紀科技

不同品牌的手機型號和費用不同,具體的螢幕維修費用也不同。

對於蘋果、三星等國外手機,更換原裝螢幕的**相對較高,約400-800元。 如果不換原屏,只換普通屏,**可能在100-200元之間。

而如果換國產手機的螢幕,國產手機原屏的**相對來說不是很高,**可能在100多元。

手機螢幕分類:

1、tfd螢幕

也稱為薄膜二極體半透半反液晶顯示器。 tfd技術由精工和愛普生共同開發,專門用於手機螢幕。 它是tft和stn的折中,亮度和色彩飽和度比stn好,比tft省電。

2、ufb螢幕

具有超薄、高亮度的特點。 ufb-lcd是專為手機和pad設計的顯示屏。 具有超薄、高亮度的特點。 它可以顯示 65536 色,解析度為 128x160。

3、oled螢幕

oled顯示技術不同於傳統的lcd顯示方式。 它不需要背光,並使用非常薄的有機材料塗層和玻璃基板。 當電流通過時,這些有機材料會發光。

而且,oled顯示屏可以做得更輕更薄,視角更大,並且可以顯著節省功耗。

16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手機螢幕碎了,換了一個螢幕的**,主要跟你手機的情況有關係

一般情況下,如果換一個手機螢幕的話,需要1000元左右的

17樓:生活小達人z殘缺的菸灰缸

回答你好!

換手機螢幕是需要看是什麼手機,換的是原裝螢幕還是別的螢幕;下面以三款手機為例,華為的p30手機,更換螢幕元件的**為990元;oppo的k3手機螢幕元件為390元;iphone的xr,螢幕維修需要1546元;一加7pro螢幕更換費用為1300元;

提問華為榮耀9x

我這個液液晶屏都摔壞了點,如何要修復外屏和液晶屏大概瑤多少錢啊回答榮耀9x的螢幕元件在非保修期維修參考價為440元(含人工5261費),實際**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同時您也可以通過如下方式查詢備件價4102格:

你也可以自己查詢一下。

在華為**頁面最底下的」服務與支援「裡點選」維修備件**查詢「,您就可以通過手機型號查詢手機備件**了。

更多7條

18樓:小胖雞的守護者

換屏要看你是什麼品牌的手機,是外屏碎了還是內外屏都碎了,一般的安卓手機外屏兩三百要是蘋果x以上手機建議換機吧。

19樓:雪宇秋

一般來說要看手機的價值了。如果比較貴的手機,可能一塊屏要1000塊錢左右。如果是比較便宜的手機,可能要個二三百就可以。

20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回答您好親您是什麼型號的親 我幫您看一下**親 !

您好親您是什麼型號的親 我幫您看一下**親 !

提問opaⅱ

opaⅱ

回答這個是oppo的a11對吧!提問對

對回答您好親 這個是官方** 螢幕元件\x09

¥ 289

提問還是可以顯示,是內屏壞了還是外屏

還是可以顯示,是內屏壞了還是外屏

回答是外屏的親 不是內屏壞了親!

提問外屏應該便宜吧

外屏應該便宜吧

回答這個去第三方手機店的**大概120塊錢親!

提問大概多少

大概多少

回答第三方手機店的**大概120塊錢親!

提問好的,謝謝

好的,謝謝

更多18條

21樓:晴格與貓

這個要看是什麼手機,好點的要五六百,差一點的一百多吧。

22樓:有心人

整個手機**的一半左右。不便宜的。

手機螢幕碎了一點換個大概多少錢

23樓:唐山隨拍

不是原裝的2百多,網上可以買,自己換,2000多的手機原裝屏要6百多,非原裝的要厚一些,我換過一個非原裝,結果紅外距離感應被擋住,來**自動黑屏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換屏,大概一百左右。當然手機品牌不同,**也會有所不同。

25樓:栢娘

這個得看你是什麼牌子的手機吧,如果是蘋果手機會稍微貴一點,其他手機螢幕維修**一般在90到150之間,每個師傅**都不一樣,可以多諮詢幾家手機維修店,我的是華為手機,換螢幕時我花了120元,以上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謝謝

26樓:

那也看什麼牌子的,一般的都在200塊錢左右,只要是好一點的,都得幾百塊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牌子手機,我家有個小米手機螢幕也是摔碎了,找別人修說要一百五

28樓:哈維

昨天剛換,外屏破碎,150元。

29樓:流星雨的光榮

外屏一百多如果內屏壞了就多了

30樓:

那要看你是啥牌子的手機了,多大屏的了,一般都要幾百塊吧!

手機螢幕碎了修要多少錢左右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損壞一般分為外屏損壞和內屏損壞

1、外屏損壞:就是螢幕表面的玻璃壞了,以蘋果6為例子。

後壓屏:用原裝內屏壓一層玻璃,市場維修**在240-300

組裝屏:出了液晶是原廠的,屏上的配件基本是別的手機組合而成的,**便宜,沒質量保證。

原廠屏:原廠內屏壓一層玻璃,還有混合屏的,後壓屏的質量會好很多,如果是要原廠屏成本在200-300,一般蘋果官方售後才有,維修一般在500元以上,品質和後壓屏沒多大區別,所以現在很多說原廠品質屏其實就是後壓屏。

2、怎麼看是外屏壞了還是內屏壞了

一般外屏壞了螢幕觸控沒有問題,內屏壞了在螢幕上有黑點,就是內屏的液壓出了問題。

維修方式:

1、自己修:一般不推薦,我朋友有時候屏壞了我幫忙換一下,一般換屏需要拆機專門的工具,還有尾插、聽筒都有拆的,自己弄的不好很容易小問題變成大問題。可以去天貓京東買屏,然後給你會修的朋友修

2、實體店修:實體店貓膩比較多,容易被宰,6為例一般實體店在200-250,你可以問下你們的屏是組合還是後壓的等等,體現你比較專業,實體店就不太敢宰你,沒辦法現在手機維修生意不好做,還有就是小心維修問題,一般你修個螢幕,過幾個星期你發現別的地方出問題了,就很麻煩。至少先當你面修,如果放在店裡修你的手機配件容易被換。

3、網上的上門維修:一般品質比較高,因為現在這塊在走風投,品質抓的比較緊

hi維修:**便宜,東西不行,我之前朋友修的沒一個月就屏就壞了,屏感覺是組裝屏

馬上修:東西不錯,**中等,沒做什麼廣告,知名度比較低,有朋友修過,服務還行

閃修俠:東西不錯,**偏高收起

內屏**在蘋果6、6sp、6s、6p在300-450 7、8在400-600的

所以請愛惜你的手機和人民幣

32樓:張簡元芹是群

小米的外屏鋼化玻璃和觸控式螢幕是一起的,內屏顯示屏如果沒碎能顯示。那麼也不要多少錢

,找到良心維修師傅估計在100左右。

大部分手機換外屏大概在100上下,難拆一些的,就稍微貴幾十。

很多不良奸商,會忽悠你說內屏碎了,或是嚇唬你說內屏漏液(實際上是外屏碎後的氣泡),然後讓你整個換,這種是最坑的。整個換比較快,但大部分其實也是別人的拆解件,好幾個人認識的人換整屏之後都出現螢幕不靈。

內屏如果壞了,那絕對會出現黑斑的,所以謹防不良商家忽悠、嚇唬。

去找維修店鋪的時候,需要看他們裝置是否專業,比如換外屏要用到,增壓倉、真空倉、壓力支架、加熱板,以及各種小輔助工具。如果沒有,則不要在這種店鋪換外屏,不靠譜的。多找幾家看看對比對比。

33樓:聆聽風的呼吸

只要您手機液晶顯示能夠正常使用的話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的,外屏更換**大概是280左右。因為小米3螢幕構造的情況,更換外屏難度相對比較大,很多維修店由於裝置和技術不到位,是無法更換外屏的,一般是建議您換整個螢幕總成。**就比較貴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屏碎了,屬於自費維修,不予保修,不同 的手機,換屏**是不等的,換屏前,需要分辨是外屏損壞還是內屏壞了,兩者**不一樣。

如果觸控功能完全正常的,就是外屏損壞,如果觸控功能紊亂,就是內屏損壞。

普通手機,換螢幕是看手機價值,螢幕也不相同的,想紅米這樣的手機換內外總成都不到百元,如果是幾千元的手機,換螢幕,僅內屏都有6百以上,

35樓:完美的結局

要看是什麼手機,不同的手機不同的**,不過一般都在兩百到四百左右,大概也就是手機總價的三分之一以內。

36樓:汝芳華狂愷

其實手機的外屏也就是那個觸控式螢幕,是不怎麼貴的。他們手機店進貨也就是20-30元左右,其他剩下的錢就是他們的手工費了。當然,人家就是靠這種技術吃飯的,收你一點手工費,無可厚非。

但是,惡意要價的話,那就過分了。這位維修手機的朋友,這一行幹了好多年,由於技術過硬,**實惠。贏得了不少老客戶的認可。

他說,我一般換一塊手機的外屏,**一般在70-80元左右,刨去本錢,也就是轉個40來塊錢的手工費。當然,還有比較難拆的手機,像vivo

x6這樣的,又難拆,風險又大的,**也都在120元左右。我說拆壞了怎麼辦,他說在維修之前,都會給客戶報風險,這樣出了問題也就好解決了。

手機換屏多少錢?手機換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不同品牌的手機因型號 造價成本不同,具體螢幕維修費用也不同。外產手機比如蘋果 三星等,更換原裝屏的話,相對都比較高,大約在400 800元之間 僅供參考 如果你不換原裝屏,只換普通螢幕的話,可能也就是100 200元之間 僅供參考 而如果換國產手機的螢幕的話,國產的手機原裝屏 相對不是很高,可能10...

oppor7螢幕壞了 修大概要多少錢

上面的,你們換過oppor7的螢幕嗎?瞎說什麼呀。人為的把手機螢幕摔壞了是不保修的,專賣店換要610換內外屏,但是可以在網上寄修,換內外屏和專賣差不了多少,換玻璃外屏在150 290之間,其中人工費居多 如果你自己會換的話。在 買一個好點的螢幕大概160左右。如果自己不會,去店裡讓別人換的話即使給你...

華為榮耀8x修螢幕大概多少錢

根據2020年1月17日的官網 華為榮耀8x有惠修活動螢幕元件維修是349元 塊。通過惠修一口價活動維修的裝置,需寄回原廠採用專業裝置維修,維修週期長於門店週期。受物流運輸因素影響,維修週期平均在10天左右。如遇節假日 特殊天氣等特殊情況,或由偏遠地區寄出,維修週期會適當延長。手機維修期間,可以在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