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手機翻新機的鑑別方法,vivo翻新機鑑別方法是什麼?

2022-11-29 22:40:07 字數 2476 閱讀 8884

1樓:

不錯,以往的鑑別方法不靈,我知道,不過得加分啊

2樓:蔡

樓上的,說什麼買手機帶放大鏡看螺絲痕跡??能看見麼!你要現場表演嗎,,,哈哈, 現在買手機這樣畢竟電子產品,也有點懸。

運氣也要。對於我們好難分辯出他手機買了以後用的好與壞。但是,便宜沒好貨,我堅信!

所以不要貪便宜哦。不讓會讓你跌的心疼

vivo翻新機鑑別方法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否為翻新機,可以參考以下方法驗證:

一、檢查外包裝和說明書。正規新機的包裝和說明書印刷精美,字型和影象十分清晰、有層次感。若非新機採用的是原來的包裝,會留下磨損等使用過的痕跡。

二、觀察外觀。檢視手機外觀是否有刮痕,手機使用過,會留下微小刮痕和磨損的情況。

三、耳機、資料線介面。由於耳機、資料線長期插拔的緣故,若非新機的介面會出現難以消除的劃痕。

若通過以上方法辨別,仍然無法判斷,建議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由vivo售後服務中心的專業人員幫驗證。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如何讓分辨自己新買的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4樓:知立方

如今買手機的渠道也是非常的多,你可以去實體店裡購買,也可以在網上購買,買手機的時候我們總有一個擔心,擔心自己買到的會不會是翻新機,那有什麼方法才能辨別出自己買的手機是新手機還是翻新過的手機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

1.拿到手機的時候可以聞一下手機的味道,新機翻開蓋有一股淡淡的香味,但翻新機因為要對原來的手機有缺陷的部位進行修飾,難免會留下一些化學試劑的味道。

2.因為翻新手機很多部位進行了更換,所以許多部件的新舊程度是不一致的,我們注意觀察主螢幕按鍵和音量加減鍵的新舊程度有無區別。

3.耳機插口和充電器插口也是一個鑑別手機是否為翻新機的重要依據,翻新機的插口有明顯的拔插痕跡。

4.我們可以將手機的電池取出,觀察插手機卡的部位,翻新機查手機卡的地方會明顯看出有因為摩擦而變得光滑的現象,新機一般具有磨砂質感。

5.有的翻新機在外觀上會和新機有細微的差別,大家可以找到新機的**,認真對比觀察。

6.有的翻新手機做工粗糙,拿到手機後仔細觀察手機的接縫是否平整,可以用手指甲試探,若指甲可以插入,那麼是翻新機的可能較大。

7.對於某些手機,比如蘋果手機,我們可以用溼紙巾擦手機螢幕,如果是新手機水在螢幕上會呈現水珠狀,水在翻新機的螢幕上則不能聚成水珠。

8.最後,我們可以觀察手機的入網許可證。真的入網許可證上有水印,表面的顏色不均勻,有深有淺,有粗有細;而假的多為影印,表面顏色沒有變化。

6樓:中華手機俠

教你如何鑑別新買手機是不是翻新機?快來試一下吧!

收到手機後如何鑑別是不是翻新機/返修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觀的方法就是觀察手機的外殼,考量其做工,翻新機由於採用仿原裝外殼,機身做工上就不可能像原裝機那樣精細,材料手感較次,且銜接比夠緊密,縫隙處不平整、有毛刺,或者很大縫隙。特別是機身有磨砂顆粒感的手機。

翻新機由於是採用舊手機改裝,其充電器插口、資料線插口由於經常使用,會有難以磨滅的使用痕跡,而且這些介面往往與主機板相連,翻新難度甚高,所以也較容易看出端倪來。

手機sim卡晶片的觸點與電池觸點也是最容易發現是不是翻新機的地方。如果是翻新機,那麼sim卡晶片觸點上就一定會留下清晰的摩擦痕跡,使之看起來發亮。

手機是一種通訊工具,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行動式**。2023年,蘇聯工程師列昂尼德.庫普里揚諾維奇發明了лк-1型移動**,2023年,美國摩托羅拉工程師馬丁·庫帕發明了世界上第一部商業化手機。

手機分為商務手機、影像手機、學習手機、老人手機等種類。迄今為止已發展至4g時代了。

2023年1月工信部統計報告顯示,我國移動**使用者數已超13億。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剛上市不久,不會是返修機的,放心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這種比較大的**,一般很少會給你賣翻新的機子。別人沒必要為賺你那點錢壞自己名聲。至於檢查是否翻新,首先看包裝,然後看一些縫隙和螺絲口,還有sim卡槽有無摸索,二級插孔有無磨損,機身周邊有沒有輕微磨損,一般都是新的話就不會是翻新機子。

如果你在**網的個人店裡買就要注意了,京東我覺得還算是保險吧。最多有可能是別人買了後退貨的機子。

vivo翻新機和新機的區別 翻新機鑑別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才能判定是否是翻新機,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商場是不會有翻新機的

夜明珠的鑑別方法

熒光粉和樹脂合成夜明珠 用樹脂石粉膠和熒光粉等人工合成的夜明珠 同類有珠子,掛件,雕像,手鍊等 質地和石頭近似 手感也很近似石頭 硬度很高一般掉到地上也沒有事,發光和塗曾類似只要白天從明亮處轉移到稍微黑暗處 就會發出強綠色光,在燈光下照照後也會明顯發出綠光,這是常見的假夜明珠。天然非發光螢石加熒光粉...

服裝面料的鑑別方法

鑑別服裝面料成分的簡易方法是燃燒法。做法是在服裝的縫邊處抽下一縷包含經紗和緯紗的布紗,用火將其點燃,觀察燃燒火焰的狀態,聞布紗燃燒後發出的氣味,看燃燒後的剩餘物,從而判斷與服裝耐久性標籤上標註的面料成分是否相符,以辨別面料成分的真偽。一 棉纖維與麻纖維 棉纖維與麻纖維都是剛近火焰即燃,燃燒迅速,火焰...

鑽石的鑑別方法,怎樣鑑別鑽石的真假

觀察反射光 用放大鏡可觀察到鑽石的腰圍處呈現一種很細的磨砂狀並有亮晶版晶的反射光。鑽石的權這種特徵是獨一無二的。看生長點 在放大鏡下觀察,真品鑽石的晶面上常有溝紋和三角形生長點,而贗品有三類 加了氧化鋁的普通玻璃,因折射率和色散提高,容易誤入,但硬度低。用化學合成的藍寶石和無色尖晶石仿製,硬度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