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參加過扣籃大賽嗎麥迪有哪些經典的扣籃

2022-11-29 21:00:09 字數 930 閱讀 5389

1樓:尉花

因為姚而接近nba,知道nba有火箭這支球隊,知道了麥格雷迪,身著一號球衣的一號球星! 初見tmac是在同學買的海報上。清晰記得他氣勢磅礴的一扣,眼神明亮若星辰,嘴角微帶笑意,那樣驕傲,睥睨的眼神,微微仰頭望著指尖橙色的皮球,彷彿仰望信仰。

聽說你叫特雷西·麥克格雷迪,看著他英文名字,牢牢記住,不費吹灰之力。 對他的瞭解逐漸增多,漸漸便生出歡喜。天才高中生,兩屆得分王,空中滑翔扣籃,22連勝,感動老天的35秒13分....

他的驚才絕豔,讓我由衷為他驕傲。 在第6次季後賽沒有挺進第二輪後,在新聞釋出會上他又一次潸然淚下,他說;「我遇到了進入nba以來最好的教練,最好的團隊,他們那麼信任我。我想今天的比賽,對我來說,我做了最大的努力。

雖然個別投籃,突破上有一些失誤,但是我確實做了最大的努力。」是啊,他從來沒有放棄,他擁有一顆總冠軍的心,但是為什麼老天不給他一個機會呢。看看和他一樣超級球星:

科比,韋德,詹姆斯,奧尼爾······誰沒有嘗過第一輪勝利的滋味,為什麼偏要為難他,讓他成為歷史上唯一一個沒有進入過第二輪的得分王。 今年沒有麥迪的火箭意外進入第二輪,火箭有誰能與科比相抗衡,是姚還是阿泰斯特?他們都不行,只有tmac,科比對手與摯友。

越想越難過了,是的,明年還可以再來,可是還有幾個明年呢,未來的的事情會怎麼樣是那麼不可預知的。麥迪脆弱的心靈與脆弱的腰,哪一樣的崩塌都會葬送他的職業生涯,我真的不想去想象。看了二年的比賽,支援了二年的他,但今天的結果讓一切看起來那麼虛無那麼諷刺。

我很難過,真的為了麥迪感到難過,希望他早日走出陰霾。

2樓:妖

2023年扣籃成績 首輪 文斯-卡特 100分 裡基-戴維斯 88分 史蒂夫-弗朗西斯 95分 拉里-休斯 67分 特雷西-麥格雷迪 99分 傑裡-斯塔克豪斯 83分 決賽成績 史蒂夫-弗朗西斯 91分 特雷西-麥格雷迪 77分 文斯-卡特 98分

火箭會交換出麥迪嗎,火箭要交換麥迪嗎

火箭不會送走mm組合,姚可以令火箭帶來市場,而麥蒂雖說可以換走,換來誰呢?重組又需要時間,而今年的常規賽火箭的戰績也不錯,只是傷病 運氣差了點!明年的火箭會捲土重來的 不會的 亞歷山大和穆雷都說會繼續mm組合 肯定不會,火箭的大當家還是他,怎麼交易 火箭要交換麥迪嗎?2010年2月19日麥迪被交易到...

麥迪到底走嗎

現在火箭隊需要找一個不能搶奪姚明控球權,但是在關鍵時候能夠把握住什麼時候該投籃什麼時候該投球,分寸的把握非常重要,現有球員裡面我可以舉一個非常好的例子,以小牛為例,小牛當時把納什弄走留了霍華德,留了已經交易走的丹尼爾斯,當時這兩個都是新秀,霍華德出來了,跟沃倫斯基搭檔,但是跟沃倫斯基分配的角色相相得...

麥迪還能重回巔峰嗎,麥蒂會重回巔峰嗎?

不能,他傷病太多,而卻一點自信都沒?怎麼可能回到巔峰?說麥蒂老了,相信火箭的球迷們一定不會答應,但是這個的確是事實。回顧麥蒂曾經在球場上的表現,再看看麥蒂現在的表現,已經沒有任何理由不承認這個事實。說句比較苛刻的話,麥蒂似乎已經過了自己的巔峰期,明顯處於整體在下滑的狀態。如今的比賽中,我們很難看到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