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好難做呀

2022-11-29 20:50:09 字數 1055 閱讀 577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別急,超好做。我是初三的班主任啊。

支招一:先做好普通同學,記住「己不正難以正人」

支招二:送人玫瑰手留餘香,多助人。

執照三:站在同學的立場上管理他們,也就是你管他們是為他們好,而不是要約束他們。

支招四:生活上做一個立場堅定,有原則的人,「身正無令則從,身不正有令則不行」

試一下,祝你馬到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班長不難做

難做的是做個好班長

先從一些小事樹立一些威信

慢慢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有改變你自己.

把要說的寫在黑板上.

要不大喊.我覺得你要想一下你的聲音是不是夠大聲.

我覺得其實班長嘻嘻哈哈也沒什麼不好.

我的班有兩個就是個比例.

有一個很高傲.也沒有什麼朋友.

平時沒人去理她.

有一個班長不像班長的樣子.

不過我們還是很聽他的話.

我覺得如果你要是想變得酷酷的樣子.

可能有的人會就的你當了班長就很了不起.

有時會讓人誤會.

4樓:雲_曦

初三的同學都開始有叛逆心理了

他們不喜歡被管著

不喜歡被約束

尤其是同齡人

所以你越想管越管不了

最好改變一下策略

最好能和同學打成一團

然後樹立威信

就應該能管得了

我們班的班長就是這樣的

你應該試試...

祝你成功~!

5樓:六翼天使

我個人覺得,要想樹立威信,平時不能和他們嘻嘻哈哈(適量的還是行的),有幾個知心朋友就夠了,表面上要有一個"酷酷"的樣子.但實質呢,要把什麼事都看在眼裡,要很細心地觀察每位學生.

該嚴的時候嚴,該笑時候笑.

(我的話是不是有些矛盾?唉,你明白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們談談......

如何做永久的班長

人品要好,學習很重要,但不是最重要,有很強的管理能力才是最重班長是一班之長,是班中的核心人物,應該具有以下幾點優點 1 成績優秀 2 有崇高的品質 3 有責任心 4 關心集體,愛護同學。在以上幾點中,我的成績雖然不是名列前茅,但各門功課都保持在中上的成績,還有我有高度的責任心。我和班上的同學關係也比...

真的很需要幫助。好難受呀,真的很需要幫助。好難受呀

痰多有很多原因 第一,體質虛弱,中氣不足,由於脾虛不運,可以使水溼停留,凝聚為痰。第二,脾胃薄弱,宿滯逗留,損傷脾胃 或恣食生食 瓜果,中陽被傷 或因熱病飲水過多,脾運不及等等都可以使水溼停留,聚集為痰。還有恣食肥甘,胃中濁氣鬱蒸,釀溼生熱也可以化為痰濁。第三,外感失治,或體弱屢患外感,肺氣被傷,不...

好難受抓狂,人生病好難受呀,怎麼辦快死的節奏抓狂

你為什麼難受啊,身體不舒服嗎 難受啊,說出來大家幫你解決。人生病好難受呀,怎麼辦快死的節奏 抓狂 你好,朋友們 生病了就要看醫生啊。要學會堅強,你都多大了。這點痛苦受不了嗎?要有信仰,我相信你一定能挺過的 祝你健康 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心裡好難受 要病的節奏?是要得病了.我是男生我要是不爽 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