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迪到底走嗎

2022-12-07 21:25:14 字數 1021 閱讀 4321

1樓:戀莫_睒

現在火箭隊需要找一個不能搶奪姚明控球權,但是在關鍵時候能夠把握住什麼時候該投籃什麼時候該投球,分寸的把握非常重要,現有球員裡面我可以舉一個非常好的例子,以小牛為例,小牛當時把納什弄走留了霍華德,留了已經交易走的丹尼爾斯,當時這兩個都是新秀,霍華德出來了,跟沃倫斯基搭檔,但是跟沃倫斯基分配的角色相相得益彰,誰發揮好的時候誰打。現有的球員真不好找,不放在新秀裡面找一個跟姚明配合,但是火箭隊有沒有這樣的耐心不好說,風險很大。 網友是想看到在這個人跟姚明搭檔以後姚明成為球隊絕對的主力,還是想看到這個人跟姚明搭檔之後火箭隊能得到總冠軍,這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在目前nba的格局下這種打法下,讓姚明成為一個球隊絕對的領袖,我說的領袖不是精神心理上的領袖,而是心理上的絕對領袖的話拿冠軍是很難的,我這麼說絕對不是貶低姚明。讓一箇中鋒當球隊球場上的第一號人物很容易被對方限制住,最傻可以對你犯規這是很好的防守。我沒有貶低姚明的意思。

另外在姚明不是第一的情況下,他可能是第二號人物,你好的時候你打,我好的時候我打。但是中國球迷要犧牲掉對姚明的期待來等待火箭的總冠軍,他們倆組合到一**箭有可能衝擊總冠軍。如果無限制可以往裡加的話,就把好的球員加進來就完了。

,「有專家說過,火箭隊能否在季後賽取得好成績取決於麥迪的表現,如果沒有了麥迪火箭隊不會有更好的表現,你認為這個看法是否正確?」布萊恩伯裡表示:「既然有麥迪的火箭隊從來都沒有突破季後賽首輪,因此如果沒有他,火箭隊也不會糟糕到**去。

現在大家需要認清的是他是怎樣的人,以及他身上缺乏的素質,將他從火箭的版圖上移開,這樣火箭隊才能得到提升。」

2樓:本醉冬

火箭正在積極交易麥。 現在還沒走。 望採納```

3樓:小三的時代

麥蒂肯定會離開休斯頓火箭~

4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 火箭 代表 他會 成功

5樓:阿瑟

看來,走的可能性很大啊。

6樓:折鴻遠

現在還沒走 還沒有好的下家呢

麥迪該走麼

麥蒂不應該選擇離 箭隊,不能選擇這種逃避的方式去解決外界對他的質疑,他應該在下賽季帶領火箭隊捲土重來,打出火箭本應該有的成績,使三巨頭的化學反應達到極致,要知道,火箭隊的老大不是姚明,也不是阿泰斯特,而是特雷西.麥克格雷迪!一支球隊沒有一個能在關鍵時刻出手絕殺的球隊,不是強隊,一支球隊沒有能在球隊陷...

火箭會交換出麥迪嗎,火箭要交換麥迪嗎

火箭不會送走mm組合,姚可以令火箭帶來市場,而麥蒂雖說可以換走,換來誰呢?重組又需要時間,而今年的常規賽火箭的戰績也不錯,只是傷病 運氣差了點!明年的火箭會捲土重來的 不會的 亞歷山大和穆雷都說會繼續mm組合 肯定不會,火箭的大當家還是他,怎麼交易 火箭要交換麥迪嗎?2010年2月19日麥迪被交易到...

麥迪究竟可換誰,麥迪到底能換誰來火箭?我覺得別來那種一換N的,最好就一換一!

可能不換的哦!因為即使不換麥迪,今年火箭的支出也少了許多,畢竟麥迪傷了那麼多場,可能會和麥迪續約 1 紐約尼克斯 尼克斯是一心想要在2010年的球員市場上能夠有所作為,所以麥格雷迪本賽季後過期的2300萬美金的合同對於尼克斯來說還是有著不小的吸引力。而且,即便留下麥格雷迪,他的合同金額也不會太高,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