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會交換出麥迪嗎,火箭要交換麥迪嗎

2022-07-09 04:45:29 字數 1105 閱讀 8435

1樓:安卓

火箭不會送走mm組合,姚可以令火箭帶來市場,而麥蒂雖說可以換走,換來誰呢?重組又需要時間,而今年的常規賽火箭的戰績也不錯,只是傷病+運氣差了點!明年的火箭會捲土重來的

2樓:暨英慧

不會的~~ 亞歷山大和穆雷都說會繼續mm組合~~

3樓:小夢_修頞

肯定不會,火箭的大當家還是他,怎麼交易

火箭要交換麥迪嗎?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19日麥迪被交易到紐約尼克斯隊,麥迪現在已經退役特雷西·麥克格雷迪(2023年5月24日-),綽號t-mac,nba球星文斯·卡特的遠親表弟,麥克格雷迪球風全面而飄逸,可以勝任球場三個位置,是nba歷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曾七次入選全明星陣容,獲得兩屆nba得分王,在2023年至2023年的七年時間裡曾效力於多倫多猛龍隊和奧蘭多魔術隊,在2004-2005賽季轉會到休斯敦火箭隊,與來自中國的球星姚明組成姚麥組合,為廣大中國球迷所熟知。

從2009-2010賽季開始,特雷西·麥克格雷迪改穿3號球衣。2023年2月19日,在一筆涉及九人的三方交易中被交易到紐約尼克斯隊。2023年8月10日以自由人身份簽約底特律活塞隊,又重新穿上了屬於他的1號球衣。

2023年12月8日,再次以自由人身份簽約亞特蘭大老鷹隊。2023年,麥克格雷迪離開nba,加盟了中國籃球職業聯賽球隊青島雙星。

2023年4月16日,麥克格雷迪與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簽約征戰季後賽。2023年8月26日,麥克格雷迪宣佈正式從nba退役。

5樓:史堃凡

火箭都重建了!要他幹什麼!

火箭現在要的是霍華德之類的年輕超級巨星做重建基石!

6樓:那年我是小平頭

我個人覺得還有一點點可能籤他,因為麥的薪金不高,而如果火箭用諾瑞和馬丁換霍華德的話,鋒衛搖擺人就需要一個麥迪這樣一個經驗豐富的球員了,火箭有選秀權有年輕球員,就差麥這種鋒衛搖擺人了,麥上賽季打得不錯,保持健康的話,效率值非常高,可是這種交易應該是不可能的了。

7樓:拒絕性與色

你幾年沒看球了 麥迪早走了阿 現在在老鷹

麥迪究竟可換誰,麥迪到底能換誰來火箭?我覺得別來那種一換N的,最好就一換一!

可能不換的哦!因為即使不換麥迪,今年火箭的支出也少了許多,畢竟麥迪傷了那麼多場,可能會和麥迪續約 1 紐約尼克斯 尼克斯是一心想要在2010年的球員市場上能夠有所作為,所以麥格雷迪本賽季後過期的2300萬美金的合同對於尼克斯來說還是有著不小的吸引力。而且,即便留下麥格雷迪,他的合同金額也不會太高,此...

麥迪今天重回休斯敦,為什麼火箭球迷都噓他,他走又不是當叛徒,而是火箭當初不要他啊

是啊!我覺得火箭球迷真是不懂得感恩啊,麥子給火箭帶來了那麼多美好而又經典的瞬間,曾經是那麼的美好,令人懷戀,唉!真的祝福麥子啊,希望他能過的快樂啊。麥現在是為了理想打球!一個個奇蹟!從04年來火箭就一直倒黴!傷病纏身場均還是可以砍下25 5 5!犀利!35秒13分!連老天都感動的哭了!看看鄧肯那無助...

火箭隊的麥迪的背部的舊傷是怎麼回事

是藉口造成的。只要他才把傷病和場外的事情當成發揮不好的藉口,科比肩膀沒傷嗎?艾弗森沒傷嗎?看著麥蒂要死不活的打比賽簡直太失望了。在魔術的時候就有背傷,他被交易到火箭來背傷也是一個因素,魔術也不想看一個藥罐子打球,不讓今年倒黴的就是魔術了 麥迪的受傷是自從2001一場比賽中遭受嚴重的傷,被單架抬出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