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說手機的保護套子含苯,是真的嗎

2022-07-09 04:45:26 字數 1681 閱讀 6141

1樓:***的家之歌

這要看品牌質量了,三寨的肯定有

2樓:愛的昇華

有可能!有機物材料大部分有苯或甲醛

3樓:

便宜的一般都含有一些

手機套有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品牌質量了,三寨的肯定有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聽說手機套苯含量超標,,,,,是真的嗎 塑料手機殼安全 還是 矽膠的安全 還是都不安

5樓:匿名使用者

交給你辨別方法,塑料的手機殼透明的是肯定沒有問題的,不會鄰苯超標,因為是新料做的,如果你買的是有顏色的有印刷圖案的或者黑色的那就很危險,特別是黑色的,基本上全超,除非廠家是新料混黑色顏料做出來的鄰苯不會超但是含鉛可能會超。矽膠的相對比較好,目前來講矽膠的一般鄰苯不會超標,但是如果是塑膠的那就不一定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手機使用者

矽膠的不安全 塑料的要是硬的會比矽膠好 不過最好的是真皮的

手機套致癌是不是真的,網上說有奔苯

7樓:

不建議戴手機套,會阻礙手機散熱,對手機造成損害。至於你的這個問題,沒有關注過。不排除廠家為了節省成本而選用**低廉,但對人體有危害的物質製造。

8樓:叛逆年華

你太怕死了,怕這怕那的,實話告訴你,在日常生活中很多東西都有毒,地溝油,色素,電器輻射等,要是這麼怕死,那你不用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含苯、含量很低但是不至於會致癌

手機保護殼的利弊?

10樓:浦仁資產

好處:可以保護手機,防止手機掉地上,或者有什麼東西砸到。

美觀時尚

壞處:1、影響手機本身散熱

2、手機套中多數含有苯系物質,手機發熱會導致苯系物質揮發被人體吸入致害

手機套致癌是真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年輕人喜歡給自己的手機穿上個性「外衣」,然而最近一則「手機殼含有超強致癌物」的訊息在網際網路上瘋傳,一時間不少市民對手機殼產生了擔憂。專家就此表示,正規廠家生產的符合國家標準的產品,含有害物質非常少,對身體的影響甚微。

手機網殼是軟殼的亞種,以殼身佈滿網狀透氣孔而得名,設計通常比較簡單。很多用主偏愛手機網殼。原因無他,結構堅固散熱快,一眼看去手機顯得清爽簡潔。

【專家說法:手機套所含苯對人體影響微乎其微】

工藝加工和原材料都可能引發致癌物質,特別是塑料新增劑以及聚合物中間產物反應不完全時,會引發致癌,但網上傳的「有點離譜」。

苯作為一種有機溶劑,在常溫下表現為無色液體,且具有明顯的香味。然而,手機套等產品中所含的並非純苯,而是苯基類高分子聚合物,基本沒有毒性,而且在產品出廠時已經揮發。因此,日常生活中使用這類產品對身體的影響微乎其微。

【如何選擇安全無毒的手機套】

1、首先要看,要選不要太花哨,太鮮豔就要小心了。

2、第二要聞,有刺鼻氣味的,或者聞起來噁心的,或者嗆眼睛的,都不要選。

3、拿手摸,過於柔軟掉色的,或者摸完之後感覺手上有異味,硬度強度特別大的,就不要選。

IPHONE手機保護套有什麼材質?哪種比較好

我們家就賣這個,接觸這麼多種,給你分析下你看看哪個適合你 軟殼類 矽膠 優點肯定就是防震了,而且手感不錯,但是我們內行的能分辨出好壞,顧客買很難分辨,差的矽膠沒幾天就會泛黃,有味道,而且偏硬,防震效果就不好了。軟的矽膠手感什麼沒的說,但是容易進灰塵 真皮 好吧 就是貴,除了貴就是貴,還不好看 當然說...

關於小米手機軟膠保護套清洗的問題

如果是清水套是洗不掉的,矽膠勉強可以洗 嗨!沒什麼問題,髒了就自己清洗一下唄。不影響手機使用的!不是很髒就用布擦一下,或者加點螢幕清潔液,很髒的話就用洗潔精放水裡去洗 小米2s軟膠保護套套不牢 嗨!軟膠保護套都是有這種情況的,小米原裝的保護套貼合的已經是非常好了。請您放心使用!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

手機套會影響訊號嗎,手機保護套影響手機訊號嗎?

不同材質的手機外殼對手機的訊號接收都有一定衰減作用。訊號很強的地方從訊號格數上看不出差別,但訊號只有兩三格時就會出現無服務現象,除去外殼即可恢復訊號格數。金屬的會,其它 不會.手機保護套影響手機訊號嗎?手機正常樹脂,矽膠,皮質等保護套都不會影響到手機訊號的。而有一些全金屬的手機套或是中圈是會影響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