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早晨起床前,人有那麼多的屁要放

2022-07-09 04:30:21 字數 3697 閱讀 4476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屁是正常現象,屁的大小多少因人而異。

但如果你的屁每天都很多,可能是你的一些飲食習慣的問題。比如吃了一些容易導致放屁的不消化的食物。或者是你喝水太急等等。你可以網上搜尋下原因然後對照下。

2樓:我愛嚴瑋婷

早上起來肚胃開始蠕動,把一些積存的空氣排出去。

3樓:滄海逸兔

你吃了消化後容易產生氣體的食物,通過一晚上的消化,體內相對產生了大量的氣體沒得到排出,早上就是一個排放的機會了.

4樓:咔啦草莓

你的問題提的好有意思,看來你是個挺幽默的人呢?!

為什麼早上起床上廁所時都要先放個屁

5樓:

屁是肚中之氣。放出來遊戲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吃多了吧,少吃點就好

7樓:攝人心魄

哈哈哈、、、、、、憋了一晚上了

為什麼早上醒來時每次要放屁

為什麼早上剛醒來會放很多響屁

8樓:六道丿超脫

放屁是正常的心理生理現象,沒有什麼影響,如果不放屁,說明身體會不健康,很正常的,請放心,請採納。

一個人如果經常放屁是什麼原因?特別是早上起床時,連著放很多,都是響屁

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通泰。找中醫診斷下。 長期不吃早飯的人脾胃虛弱,所以人會比較胖。要找中醫調理一下,但是首先要吃早餐。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昨晚吃了涼的東西 造成的腸胃不適

11樓:飛牛樂樂

消化不良,整點健胃消食片。

為什麼那麼多屁放?

12樓:在安昌古鎮夢遊的鹹蛋超人

屁的產生來自三個途徑:(1)吞嚥食物時,空氣隨之進入消化道;(2)腸道中食物經細菌發酵產生的氣體;(3)血液中氣體滲入到腸道內。

人每天約有7~10升氣體進入腸子,但大部分被腸壁的血管所吸收,從腸道排出的大約有0.5升

屁是身體排放的廢氣,大部分是二氧化碳、氫氣和甲烷。

屁的產生,是因為我們吃的食物,有些未被分解。未被分解的部分,包含纖維和糖類,就成為大腸菌的食物。大腸菌飽餐後就會排氣,這些氣體在體內累積,造成一股氣壓。

當壓力太大時,就會被排擠出體外,形成了屁。

屁的多少與人們的飲食有關。有些人愛吃洋蔥、生薑、生蒜、薯類、甜食、豆類和麵食,由於上述這些食物含有可產生大量氫和二氧化碳、硫化氫等氣體的基質,所以食後往往會廢氣大增,不斷放屁。

屁的多少還與人的消化機能強弱有關。消化不良時,腸道細菌發酵快,容易產生氣體而使人排屁。

??有個科學家調查發現,一個人每天放屁大約14次。每天,每個人釋放的廢氣,大約500毫升左右。

屁雖臭,但放屁是一種正常的生理需要,它對人的健康有利。一個人一天到晚不放一個屁,這對健康不利。一年到頭絕不放屁的人,極有可能是胃腸道出了毛病。

高蛋白飲食,在腐敗時會產生大量硫化氫(臭雞蛋的味道),所以有特別的臭味。一般吃得越香(肉類、油炸食品),放屁就越臭。如果是吃得差些(粗米淡飯)臭味就小些。

有人吃白薯多了,雖也放屁,但並不太臭,因糖發酵主要是產生二氧化碳氣體。如果屁多,且經常有臭味,則說明蛋白質飲食吃得過多了,腸胃負擔太重了,應減少或立即改為素食,以防止發生腸胃疾病。

★調理腸胃

一、新鮮藕1000×1500克洗淨,開水燙後搗碎取汁。用開水沖服,每天2次服完;或用去節鮮藕500克、生薑50克,洗淨剁碎,用消毒紗布絞取汁液,用開水沖服。 二、粳米60克,砂仁細末5克,將粳米加水煮粥,待熟後調入砂仁末,再煮沸1~2個開後即可,早晚服用。

三、鮮土豆100克,生薑10克,榨汁,加鮮桔子汁30毫升調勻,將杯放熱水中燙溫,每日服30毫升。 四、玉米芯750克,黃柏6克,乾薑6克,共研細末,每日3次,每次3克,溫開水送服。 五、綠茶、乾薑絲各3克,沸水沖泡,加蓋燜30分鐘,代茶頻飲。

六、白扁豆60克,略炒研粉,藿香葉60克,晒乾為末,混合為散。每次10克,每日4~5次,薑湯送下。 七、車前子30克,紗布包,加水500毫升,煎餘300毫升,去渣,加粳米稀飯湯,分2次溫服。

要調理腸胃,可在每日早餐前及晚上空腹時,吃一條「浸醋香蕉」,另外亦可將一茶匙的「香蕉醋」加水飲用,味道不只更富果香,而且對防止便祕及膽固醇過高等問題亦非常有效,不妨試試

13樓:陽光明媚老師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問一下你指的是不是一個人,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屁放?

為什麼每天早上起床時都很多屁

14樓:福的書網

屁的產生來自三個途徑:(1)吞嚥食物時,空氣隨之進入消化道;(2)腸道中食物經細菌發酵產生的氣體;(3)血液中氣體滲入到腸道內。

人每天約有7~10升氣體進入腸子,但大部分被腸壁的血管所吸收,從腸道排出的大約有0.5升。屁是身體排放的廢氣,大部分是二氧化碳、氫氣和甲烷。

屁的產生,是因為我們吃的食物,有些未被分解。未被分解的部分,包含纖維和糖類,就成為大腸菌的食物。大腸菌飽餐後就會排氣,這些氣體在體內累積,造成一股氣壓。

當壓力太大時,就會被排擠出體外,形成了屁。屁的多少與人們的飲食有關。有些人愛吃洋蔥、生薑、生蒜、薯類、甜食、豆類和麵食,由於上述這些食物含有可產生大量氫和二氧化碳、硫化氫等氣體的基質,所以食後往往會廢氣大增,不斷放屁。

屁的多少還與人的消化機能強弱有關。消化不良時,腸道細菌發酵快,容易產生氣體而使人排屁。 屁雖臭,但放屁是一種正常的生理需要,它對人的健康有利。

一個人一天到晚不放一個屁,這對健康不利。一年到頭絕不放屁的人,極有可能是胃腸道出了毛病。 高蛋白飲食,在腐敗時會產生大量硫化氫(臭雞蛋的味道),所以有特別的臭味。

一般吃得越香(肉類、油炸食品),放屁就越臭。如果是吃得差些(粗米淡飯)臭味就小些。有人吃白薯多了,雖也放屁,但並不太臭,因糖發酵主要是產生二氧化碳氣體。

如果屁多,且經常有臭味,則說明蛋白質飲食吃得過多了,腸胃負擔太重了,應減少或立即改為素食,以防止發生腸胃疾病。

15樓:遺忘記憶

有屁是正常的,說明身體健康,氣血通,沒什麼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屁多,大多是因為蛋白質在腸道消化吸收不充分,在大腸酶解後產生的氣體。腸道功能有點失調。建議你多吃青菜、水果等鹼性食物,每天保證400克、400克水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早上放棄很多,是什麼原因?

早晨起床時總放幾個響屁。這是為什麼?

18樓:催紙煤和大家好

因為食物消化的結果。正常的,別擔心。

19樓:乖乖小不點

"屁乃人生之氣,豈有不放之理""三天不放屁,郎中請不及" 這2句地方土話,都說明放屁乃好事也! -.-

20樓:求人不容易啊

你睡覺時你的腸道並沒有休息啊,當然要產生些副產物了!胃裡有氣要打嗝腸裡有氣要放屁,自然之理也!呵呵!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早上起來放幾個臭屁是好事.因為它把一夜的臭氣都排出了體外.你會感到一身輕鬆.

22樓:蒿韋希漠

這證明你的腸胃太好了。所以才會放屁的

人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煩惱,人為什麼有那麼多煩惱

因為人有太多的,妄想,分別,執著。樂觀面對世界,你會發現煩惱只是在為你成功做墊腳石 世界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總歸為 貪婪 慾望 所有煩惱的起源。可是沒有慾望 就沒有動力,所以方向與尺度的把握挺微妙的 煩惱是因為你有很多追求,而追求的事物超出了你能力的範圍,從而導致自己煩惱,人要學會接受現狀,學會接受...

人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煩惱呢,人為什麼有那麼多煩惱

為什麼有煩惱?說來話長啊 當一個單細胞生物剛剛學會感受外界刺激的時候,產生的電流僅僅能不太確切地表現很少的幾種狀態,如 安全 危險 食物。當然,進化是必然的漫長,生物們的感覺器官越來越靈敏而且準確,甚至有一定的預見能力。不要指望只有一種狀態,比如前面所說的 安全 雖然這種狀態下整個肌體比較舒適,但電...

談戀愛怎麼那麼多煩惱,為什麼談戀愛有那麼多煩惱

感情本來就是自私的,也許是你太過美麗,美麗到讓你男朋友感到沒有安全感,他也極度缺乏一些自信!他比較強勢,若是你能接受那就好好生活,不能接受就早點分手 男人沒有自信,注意交流吧 多和他交流吧,他是愛你的表現 我覺得他大男子主義太強了,不過他很在乎你,跟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在一起真的很累!他們常常會為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