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有必要帶堡套嗎,手機有必要帶保護套嗎

2021-09-02 10:55:17 字數 3175 閱讀 3797

1樓:喬令縱弘文

樓主你好,這個看個人需要,有的使用者就喜歡 手機 裸奔,當然,為了避免意外的發生,購買保護效能好一些的手機殼還是很有必要的。

2樓:

感覺全金屬機身的 手機 需要一個保護套,避免被磨花,導致很難看。

另外,如果使用環境較髒的話,也建議使用手機保護套。

正常使用的話,可以用也可以不用,看個人需求。

3樓:殘殤緯度

可以起到保護作用,但會影響散熱

4樓:旗知車欣豔

其實手機的形狀是屬於工業設計的一部分,女生可能處於裝飾作用才用保護套,還有就是一開始手機比較貴重覺得弄個保護套能使用更久,其實一個成熟的產品都是工業設計合理的表現,對於磕碰等現象已經有合理的處理,所以大可以不需要!

5樓:潮蕭殳野

如果你平時需要一直把手機拿出來的話、經常掉地上或者放在易磨損手機外殼的地方、就要

6樓:

不好,這樣雖然可以起到一定的保護機子外殼的作用,但是影響了機子的工作,無發讓機子進行及時的散熱(有人認為手機不會散熱,是錯誤的),影響機子的使用壽命。

7樓:仵沛文

.從物理的角度來講,螢幕較小的手機一般不需要特意安裝保護套。

2.金屬外殼的手機不需要安裝保護套。雖然金屬外殼並不會太厚,但是大多數情況下都可以應對正常高度的摔落。

3.有防摔設計的三防手機,例如當前名噪一時的defy手機,百摔不碎……

4.號稱可免費換螢幕的手機。個別廠商對自己的產品設計以及使用者的使用方式比較放心,雖然不是三防機,但也號稱螢幕摔壞後可以免費更換。此類手機可以不考慮安裝保護套(汗ing)。

8樓:泠卉鹿

嗯有,經常無意間就被摔地上了容易破

手機到底要不要買保護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得看你喜不喜歡這個手機,其次手機貴不貴,如果你在意手機,肯定要買一個保護殼了,現在一個手機少說得2000多,既然花了大價錢了,幹嘛不買保護膜了,就像我一樣的,之前沒買保護膜,剛用兩天屏就碎了,又得花錢換,浪費錢,如果不壞豈不是更好,所以建議買保護套,就像自己買衣服一樣,換個心情一樣哈哈,建議買,不過樓主隨意咯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手機不使用保護殼也不影響使用。但保護殼可以有效避免一些尖銳物體對手機造成直接損壞,可以按個人喜好選擇是否使用。 使用三星手機原廠皮套:

皮套等於是為手機多加一件外衣,一是能夠減少手機外殼的磨損,二是發生摔倒或遇水時能夠減輕手機所受的傷害。

如需購買保護套,建議您聯絡當地三星服務中心或三星專賣店諮詢購買。您可以通過三星官網查詢服務中心資訊及經銷商資訊

11樓:職場小鋼炮呀

看你心情啊 想買就買啊

手機有必要戴手機殼嗎?手機殼有什麼作用?

12樓:山水阿銳

隨著現在手機的功能越來越相似、同質化越來越高,手機公司為了使自己的產品贏得消費者的青睞,都會在手機外殼與螢幕硬度和外觀上作出優勢,而手機殼會直接覆蓋掉設計師對手機外殼的設計理念,要知道,設計理念也是手機的附加值。再加上現在買手機的時候,都會提供各種手機保險,所以手機殼也不是非要不可。

而且,現在的我們,總是會長時間拿著手機刷微博、朋友圈、玩手遊,這樣長時間的電池消耗會造成手機發熱,而因為手機殼阻擋了手機外殼與空氣的直接接觸,使散熱能力受到一定的影響,手機電池一旦過熱會使電池膨脹嚴重的話還會發生手機**。

再者,相信大家都有過上網買手機殼的經歷,一開啟快遞盒子,就會有一股難聞的甲醛味散發,甲醛對人體是有害的,有很多人會覺得這種氣味放幾天就會消失,但是其實不然,廉價的手機殼用的原材料會摻雜有害物質,而這些有害物質在一定條件下(如高溫、遇水)會釋放出不利於人類的雜質與氣味,長時間與這些未知的有害物質接觸對人體肯定是百害而無一利。

所以,手機該不該戴殼這個問題,其實真的是見仁見智。雖然缺少了手機殼,手機外殼在受到重創時損失就會比較大,而且有的人真的只是單純喜歡給手機穿“衣服”,所以只能建議在選擇手機殼時要選擇材質比較好的透明的或者比較薄手機殼,當然**也不會太低,這樣就能規避以上手機殼的不良影響,使我們能夠放心的使用。當然,最好的還是選擇給新機購買一份手機碎屏險,這樣能夠給自己多一份安心,一旦手機出現碎屏,能將損失降到最低。

13樓:小熊熊愛生活

手機有必要帶手機殼嗎?這些原因要了解,不知道的快看看

14樓:胖妹愛生活

手機真的有必要戴手機殼嗎?今天終於明白了!

15樓:血紅莫斯科

手機當然有必要戴手機殼。手機戴手機殼有很多好處。第一個好處是手機不怕掉地上摔了。第二個不怕手機掉到水裡了,還可以保護手機劃痕。

16樓:臺壤

當然有必要戴手機殼,手機殼能起到保護手機不會摔碎,能起到保護作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手機殼的主要作用是防摔,手機殼可以起到一定的緩衝作用,從而保護手機特別是手機螢幕,當然也有裝飾的作用,很多女生用的各種動物等造型奇特的手機殼,起到自己張揚個性的作用。所以根據需要選擇自己星耀的手機殼,當然不戴手機殼手機體驗最好,是土豪的可以不戴。

18樓:金華傳奇

手機有必要帶手機殼,因為手機需要外殼來保護。比如手機突然掉地上,如果沒有手機殼。會摔傷手機殼一般有彈性。是軟塑料製成。也不容易劃傷。

1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美觀和個性展示以外,確實能保護好手機。

20樓:我薇

在大多數人看來是需要的,沒有了保護措施,手機就很容易遇到“危險”,這時候就大大體現出了手機殼的作用了,首先就是防止摔壞,生活中人們經常會出現點小意外,手機摔到地上的話螢幕很容易就碎了,有的好手機換個螢幕就得好...

21樓:為春愁的人憔悴

其實還是不帶好 手機設計的時候就是按不加保護套 不加貼膜的手感設計的 帶上手機套 手機會變大變厚 手感會變差(幾塊錢的保護套肯定沒有原廠外殼做工精細) 廠家好不容易薄了1毫米 帶個套就回去了 還有帶套邊框會變大看著彆扭 唯一的好處就是防摔 但有的殼並不是全包圍 邊角都保護不到 個人感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防摔 防刮 有的也是追求美觀

父母帶孩子去旅行真的有必要麼,父母有必要帶孩子出門旅遊嗎,應該去哪些地方?

帶孩子出去旅行,說是可以增加孩子的見識,也能鍛鍊身體等等。其實,在這些好處的背後,也會有很多的壞處 帶孩子旅行的好處 1 過去的孩子,都是在書本上學習知識,很多概念都是來自於老師的描述,另外就是靠自己的想象。通過旅行,孩子可以清晰的瞭解很多知識,這比讀書要直觀許多。2 經常帶孩子旅行,可以鍛鍊孩子的...

WOW人類PVP有必要帶徽章嗎?種族技能和徽章好想共CD的

人類的種族天賦 自利 是和章共cd的 作為zs 擁有強大的爆發力是取勝的關鍵 種族天賦可以讓你比其他人多帶一個pve飾品 從而有更高的傷害 當然,如果你的韌性偏低,可以帶上一個章來提升108的韌性,更好的提升你的生存裡 一般來說,徽章和戰鬥大師在pvp中是不可少的。但是我在魔獸戰士吧看到了另一種說法...

華為手機有必要安裝騰訊手機管家嗎

個人感覺不用,現在每個品牌的手機自己系統裡的安全管傢什麼的功能夠用了。不用額外安裝。一鍵優化 全方位掌握手機狀況,輕鬆一按解決手機反應遲緩的問題。健康優化 流量監控 實時統計當月流量,防止超額。深度清理 清理垃圾快取檔案,軟體解除安裝殘餘檔案及多餘安裝包。空間清理 對sd卡進行一鍵分析,清除垃圾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