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參考硬碟,幫我參考一個硬碟

2022-11-29 20:40:07 字數 632 閱讀 4561

1樓:**是北

一樓的,你可別害咱們的兄弟了好不好?你怎麼不讓他買10g的硬碟呢?你知道希捷80g 7200r.

7的多少錢嗎?我靠350!雖然說快取是低了點,2m,但是也比maxtor40g的強吧?

你說呢?畢竟容量是大了一倍,再說,做硬碟,那還得數希捷不是?想買硬碟這個兄弟,我跟你說啊,買硬碟你不用看主機板是什麼型號的,只要看一下你的主機板支援的是什麼介面型別的硬碟,是並口還是串列埠,搞清了這個,就夠了。

目前,不管是誰生產的pc主機板,只支援兩種介面型別的硬碟,一種是pata即並口,還有一種是sata即串列埠;目前,他的主機板再先進,也不可能支援第三種介面,除非你發明出來。如果你的硬碟資料線是又扁,又薄,又寬那就是並口的了,不過你的電腦是聯想家悅5011,以50**開頭的聯想pc好像是好幾年前的產品了吧,應該是並口的。

不過有一點我得提醒你,根據你說的情況我看不一定是硬碟壞了,你電腦什麼毛病?

2樓:

買硬碟選定容量後考慮的就是品牌知名度、保修期、快取大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邁拓40g吧..ide口的..網上**大概35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就 希捷,質量更可靠。

電腦配置 高手進!幫我參考參考這配置

效能不錯,不過9600gso好像沒1g版的吧!推薦lz選一款g92核心的9600gso視訊記憶體要是384mb的!這卡可以幹調9600gt。還有,換個支援ddr3記憶體的主版,記憶體換ddr3的,就比ddr2的貴幾十元,效能好,以後的主流。的,g92的9600gso要比hd4670好!尤其是遊戲方面...

幫我參考下列幾款手機

參考都是官網的看也看不明白 我就跟你說吧 我認為是9100.不是9100g 9100的是獵戶座的cpu 刷機什麼的都很好 而且是三星自己開發的cpu moto刀鋒看引數是比9100好點 但是我覺得還是9100的相容性好.而且色彩方面也比他好.而且9100輕薄 比較合適攜帶.螢幕大.玩起來也很好.而且...

幫我參考這個乙肝藥方,並請大夫幫我診治

您好!1 你是乙肝大三陽,肝功檢驗是正常的,不用做任何 與乙肝病毒和平共處,三個月 半年做一次肝臟b超 肝功 hbv dna檢驗,密切注視肝功和乙肝病毒的變化,所有的藥物對肝臟都有損傷 2 飲食上多食用菌類食品,如木耳 香菇 蘑菇等,能提高免疫力,魚類含有豐富的蛋白且易消化,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