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少手機流量,如何減少手機流量

2022-11-29 15:45:08 字數 2666 閱讀 5545

1樓:薪儘自然涼

~~哎呀~~~~~換個瀏覽器吧~~推薦opera mini 或者ucweb也很好

wap本身就是比較費的~~也不知道你辦的是什麼**~~如果寬裕還是試試cmnet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只瀏覽用了700m!!太多了吧!兄弟你快去移動大廳找服務的問問吧

3樓:來自文筆峰舞盡霓裳的非洲獅

像3g這一類的wap**的沒多少流量。是70m吧?不然就得找移動大廳問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我每月使勁上網才用了不到70m,手機上有手機流量計數器,700m的話應該顯示700,000k或者700,000,000b,你不會是看錯了吧!你也可以上移動的**上查詢你的gprs流量,包括幾時幾分上網多長時間,用了多少流量!

即使你的手機再牛我也不信一個月用700m.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太少了,我一天上1000m

6樓:匿名使用者

在ucweb設定中有個**選項,將其設定成無圖,**很費流量的.

iphone要怎麼減少流量

7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1、首先,在手機主螢幕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之後,點選蜂窩行動網路。

3、可以關閉3g網路,使用2g。

4、在蜂窩資料下方,還可以限制一些應用連線網路。

5、找到通知中心,點選並進入。

6、可以關閉一些應用的推送提醒,這樣可以節省大量流量。

7、找到itunes選項欄並進入,關閉掉應用更新和使用移動資料開關。

8樓:匿名使用者

google map 會不知不覺的更新地圖

把網路裡的某些開關關掉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推送通知,郵件不常用就關閉。

10樓:風斷雪季

用uc瀏覽器,然後把**什麼遮蔽啦……還有很多設定可以省流量

11樓:科技熱點視界

iphone手機太耗流量怎麼辦?教你4招就能輕鬆解決!iphone手機太耗流量怎麼辦?教你4招就能輕鬆解決!iphone手機太耗流量怎麼辦?教你4招就能輕鬆解決!

怎樣才能減少智慧手機的流量使用量

12樓:好運談

智慧手機怎麼使用更節省流量,如果流量不夠這樣設定不費流量

13樓:嗯買回來了

把一些軟體的自動聯閘道器閉,然後去瀏覽器設定不顯示**。這樣可能會使用少點

怎麼能讓手機不使用流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關閉移動資料上網功能。

2、去營業廳關閉手機上網的功能,這個比較徹底,關閉之後就不能使用手機流量上網了。

3、智慧手機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這樣也是不能使用手機流量上網的。

15樓:li乍暖還寒

回答手機開不了流量,你直接把手機的移動卡號它的流量限制關掉就行了。

提問我不想讓他開了

總是誤開,然後話費就沒了

我想讓他永遠不能開啟

回答總是浪費你的**費的話,其實你可以考慮去營業廳辦理一個**。一個月怎麼用也用不完。

提問我一個老人

也用不著

回答咱們的智慧手機就是有這麼一個功能。如果你不想用流量的話。智慧手機就不如用那種老年機了。

提問不能關閉嗎

回答咱們的智慧手機只能手動關掉,但是你說會誤開。

這樣的話建議你購買一個老年機,現在的老年機。就可以不用流量,也不用擔心會浪費話費。

更多9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你想問設定還是其他?

不用流量就只能用wifi了,要麼就只能停止使用了。

要是調整設定。

可以在下拉通知關閉資料。

當然也可以在設定,找到移動資料,進入後,可以關閉。

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資料許可權,在設定-應用許可權-聯網許可權

18樓:垚犇隼

關閉流量 或者換個非智慧機 上不了網的

怎麼減少流量消耗,安卓手機

19樓:人間四月天一號

設定一下:

1,手機介面-menu-系統設定-賬戶與同步-關閉「背景資料」和」自動同步「(這是設定你的網路賬戶如郵箱、天氣等)

2,手機介面-menu-系統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設定-不構勾選「啟用始終連線移動資料」(關閉網路應用後臺重新整理,如:uc、墨跡)

我講的是不經意間就流失的。你自己注意....

20樓:打清油的

減少流量消耗的方法很多的,比如:

在一些新聞客戶端軟體裡還有瀏覽器裡,可以設定載入小圖或者無圖瀏覽。

關閉自動同步。

不使用流量更新軟體。

其他的就沒有什麼方法能節省流量了,能用的方法基本上在這兒。

21樓:

把手機送我就不要浪費你的了。

如何讓自己減少玩手機的頻率

還有一個方式就是關閉手機的推送功能,現在,移動應用程式將實施一個功能,即推送。如果你沒什麼事可做,你就可以看到它。他會弄一些小折扣來吸引你,讓你在它的身上好費時間,如果你不開啟它,你就會有後悔的衝動。大多數時候,點選會更後悔 在設定中關閉這些不必要的提醒,減少點選應用的頻率。這還是一個比較不錯的方式...

如何減少面板油脂分泌,如何減少面板油脂分泌

1 保持毛孔通暢 毛孔通暢能使油脂分泌和其他代謝產物及時排出。使用清潔型 能使毛孔通暢。之後使用的精華素應選用分子較小 質地輕薄的精華素,不會增加肌膚負擔,還能修復肌膚所受到的傷害。2 清爽化妝 上妝前,可以使用含有維生素c 維生素b2 維生素b6以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爽膚水,可以起到抗氧化以美白防皺...

如何減少居室灰塵

1 大部分居民都有檢視天氣的習慣,若是遇上大風,迎風口的窗戶便應緊閉,以免灰塵吹進家中 2 居室清潔是每天必做的功課,除了用潮溼的抹布擦拭傢俱,還應將書櫃 衣櫃的門關好,以免灰塵進入,清潔起來都困難 3 一些小物件最好用收納盒裝起來,找起來也比較方便 4 保持居室通風是好,但靠近馬路邊的窗戶,最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