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工作簽證需要什麼條件?需要的手續可以讓別人幫過嗎

2022-11-29 12:15:13 字數 706 閱讀 9842

1樓:特麼懶

日本「在留資格」是指需要在日本居留3個月以上的申請人,委託其在日本的保證人向日本當地的入國管理局代為其申請的居留許可。「在留資格」適用於所有需要在日本居留3個月以上的留學申請人、探親訪友者或參加商務活動者。

1)填寫申請表1份。

2)「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原件。

3)「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影印件。

4)**一張貼於已經填寫好的申請書上。

5)因私5年護照(半年以上有效期)。

6)根據「在留資格」內容不同,還分別提交以下材料:

----技能:①中日雙方僱傭合同書或協議②個人簡歷----興行:①履歷表②藝歷證明③藝歷證明材料----研修:①研修派遣合同書②個人簡歷

----家族滯在:婚姻經緯書(一式兩份)

----日本人配偶者:婚姻經緯書(一式兩份)----永住者配偶者:婚姻經緯書(一式兩份)----定住者配偶者:

婚姻經緯書(一式兩份)----教授;藝術;宗教;報道;醫療;投資;經營;法律;會計;研究;教育;技術;文化活動;特定活動;人文知識;國際業務;企業內轉勤:無另需提交材料

如果本人沒有辦法處理,可以找代辦啊,這種機構專門處理這種,很快,就是要出點錢的。

2樓:

細節的手續不是很容易通過有的,現在都是找代辦的來申請,可以找學之習谷來幫你辦手續,學校的老師指導的非常詳細,一次就能過的,我同學就是通過他們辦的簽證!

日本留學需要什麼條件?日語需要過幾級

日本留學條件 1 足夠的語言能力。簽證官在決定是否發放簽證時,非常關注申請人的日語學習能力和學習意志。有的申請人連基本的日語會話也不能應付,很難使簽證官相信其有能力在日本學習。2 足夠的經濟保障。申請人的經濟狀況是稽核重點,以往申請留學只需提交一張銀行存款單,但新制度在此基礎上又增加了存摺影印件 過...

辦理在中國居住長期簽證需要什麼條件

在中國永久居留的外國人應當遵守中國法律,身體健康,無犯罪記錄,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可以辦理長期簽證 一 在中國直接投資 連續三年投資情況穩定且納稅記錄良好的 二 在中國擔任副總經理 副廠長等職務以上或者具有副教授 副研究員等副高階職稱以上以及享受同等待遇,已連續任職滿四年 四年內在中國居留累計不少於三...

南寧賣房工作需要什麼條件

單純從賣房銷售來說主要就分兩種,內場銷售和外場銷售內場銷售也就是一般說的置業顧問,負責在展廳裡接待客戶做專業講解,對專業知識要求高,形象好氣質佳,給客戶一種信任感和專業感,一般人還做不來 外場銷售就容易了,基本上誰都可以做。開發商需要賣掉房子,就需要大量的經紀人去推廣產品,不論你來自哪行哪業,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