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搞好學習

2022-11-29 06:00:18 字數 1129 閱讀 6235

1樓:洋秋梵昶

用心的去學啊,要是你不夠聰明也不怕,別人花五分鐘做一道題,你就花10分鐘,20分鐘,直到做會為止,多學習,多看書.用功,只要你努力了,成績一定能上來的! 1.

有良好的學習興趣 2.課前預習,對所學知識產生疑問,產生好奇心 3.思考問題注意歸納,挖掘你學習的潛力 4.

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5.注意化歸轉化思想學習 6.逐步形成 「以我為主」的學習模式 7.

在考試前要娛樂不能學習學的太累!!! (最後祝你學業有成)

2樓:裁決小男

先培養學習的興趣和提高學習效率是重要的吧 學習效率的高低,是一個綜合學習能力的體現.是必須講究方法的.而改進學習方法的本質目的,就是為了提高學習效率.

在學生時代,學習效率的高低主要對學習成績產生影響.進入社會之後,還會影響他(或她)的工作成績,繼而影響他的事業和前途.當然我們也必須知道提高學習效率並非一朝一夕之事,需要長期的探索和積累.

借鑑前人的經驗以及充分結合自己的特點.持之以恆,結果可想而知!

3樓:寧寧

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 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聽課),多記(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用記課堂筆記的方法集中上課注意力. 英語多看重要課文,熟悉詞彙及用法.

其他時間中,一定要保證學習時間,保證各科的學習質量,不能偏科. 每天要保證足夠的睡眠(8小時),保證學習效率. 安排適當的自由時間用於與家人和朋友的交往及其他活動.

通過不懈的努力,使成績一步一步的提高和穩固.對考試盡力, 考試時一定要心細,最後衝刺時,一定要平常心.考試結束後要認真總結,以便於以後更好的學習.

眼下:放下包袱,平時:努力學習.

考前:認真備戰,考試時:不言放棄,考後:

平常心.切記! 成功永遠來自於不懈的努力,成功永遠屬於勤奮的人.

祝你成功.

4樓:手機使用者

學習不一定是時間長就學得多,而是看你會不會運用時間為什麼課間要休息十分鐘?就是因為要讓你們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保養一下你們的精神和腦力。其實適量的娛樂也是有利於學習的方法!

怎樣搞好學習

根據自己的學習情況 設計一個周密地學習方案!保持平靜的心態 加油吧!祝福你 遠方的朋友 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 聽課 多記 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 多看 看書 多做 做作業 多問 不懂就問 ...

怎樣搞好學習

一 認真安排好你的時間。首先你要清楚一週內所要做的事情,然後制定一張作息時間表。在表上填上那些非花不可的時間,如吃飯 睡覺 上課 娛樂等。安排這些時間之後,選定合適的 固定的時間用於學習,必須留出足夠的時間來完成正常的閱讀和課後作業。當然,學習不應該佔據作息時間表上全部的空閒時間,總得給休息 業餘愛...

怎樣搞好學習

關鍵是學習方法,你需要做的就是能總結出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可以事半功倍的哦,多向學習好的同學討教下他們的學習方法,然後自己在隨後的學習中慢慢吸收對自己有利的,逐漸找到一套合適的,還有你需要耐心,堅強,加油吧 每天按時上學。建議家庭作業在學校的課間就做了。這樣你遇到不會的當天就解決了。家庭作業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