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追女生的愛情簡訊,求追女朋友用的簡訊,越多越好

2022-11-29 06:00:17 字數 3602 閱讀 70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如果能和你在一起,我會對這個世界滿懷感激,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默默的走開,卻仍然不會失掉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感激上天讓我與你相遇與你別離,完成上帝所創造的一首詩!」

上面是我很欣賞的一段話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喃喃的說愛你

雖然你不是很美,也不是很可愛,脾氣還有點怪

但是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致死不悔!

3樓:匿名使用者

魚說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4樓:鬆島楓好靚

能我給次養你的機會麼

5樓:dudu雪域

我有點俗,有點怪,有點無聊加可愛!有點懶,有點壞,有點機靈加無賴!你若愛,就來愛,不愛沒人要你愛!

枉入紅塵若許年,未帶一女把家還,桃花潭水深千尺,不知誰是我的情~~!

今生緣,來世再續,情何物,生死相許,有你相伴,不羨鴛鴦不羨仙。

求追女朋友用的簡訊,越多越好

6樓:憑希榮樑羅

如果你是誠心要追她的話,我想你根本不用上網找哄人的簡訊,因為你會發至內心的話

而不會發那些花言巧語

7樓:騰秀榮夕衣

就一條、蠻有用

親愛的、我愛你

如果你也愛我、就把它記在心裡

如果你不愛我、就**給我

追女孩的簡訊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把你想說的說出來啊,簡單明瞭,又毫不做作,用真心才能打動她。

11樓:heart勘破情關

每個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都會想你,思念是一種果實,甜中帶酸,盛產在夜裡,滿滿的回憶 ,帶著不確定的心情 想你 想你 想扁死你~~~

我想追求她的愛情簡訊

12樓:環聽安喻大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13樓:芒麗文示憐

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14樓:劇雅珺汗策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

求愛情簡訊 20

15樓:皋晨希折榮

對答案評分

對回答者的感言:(選填項,40字以內)

有一種眼淚叫難以割捨,有一種凝眸叫不能忘懷,有一種深情叫心碎腸摧,有一種牽掛叫月下徘徊。

16樓:汪木彭曼冬

其實你自己想出來的簡訊才是最珍貴的,我希望你用心去編輯每一個你對她愛意的數字。

17樓:人生

我要報警捉你,告你是小偷,你把我的心也偷走啦。

18樓:閭曉士之雙

你用手機去找~~應該很容易找到的哦~

19樓:湛佳向彥紅

情到濃時人憔悴,

愛你深處心不悔,

念你想你都是對,

寧願傷心自己背,

不怨蒼天不怨誰,

人生不過夢一回,

好好愛我這一回,

今生只等這一回!!!!!!!!!!!

我自己編的,你看不行自己在改改!

求追女孩的情詩,或者經典簡訊,幽默簡訊之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思美人兮西華山

曾陪道論接清歡

蓓發芳菲借客看

蓓發騎龍事渺然

21樓:

你呼吸了多久,我就愛你多久。

不說天長地久,就算天崩地裂,我也會愛你到天涯海角。

絕美的語句。希望能幫到你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寵曾是蓓蓓容,若思沉浸蓓蓓中,汪汪一聲驚黃粱,若求蓓蓓來圓夢。

2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們之間有一百步。你只走出一步剩下九十九步我就會走玩。 自己琢磨。

24樓:淡粉色的迷茫

現在不流**詩啦,還是直接點的表白比較瘦歡迎

25樓:超級beyond超級

.大腦是最高貴的器官–因為是大腦告訴你的。

我要追女生。求大神支招,我要追一個女生。求大神支招。

愛情真是累,為一段未知的結果,付出真心實意,到頭才知道自己不過療傷的工具。想追這個女孩 求大神支招 成,你就乾脆進去做段時間,混熟了就好辦,不成,你也算是認識了她。在店前等她下班了,再過去跟她說,你是大一某專業的麼?能不能借本書給我,我掛科了,那本書丟了,我朋友讓我找你借。我朋友是xx,你應該認識吧...

怎麼追女生啊,求指導,怎麼追一個失戀女生,詳細看下面,求高手指導,滿意加分

你可以嘗試著默默地關心她注意她,表面你的態度告訴她你不會放棄,發簡訊告訴她天氣變化什麼的,還有就是平日裡的關心,例如她生理期你可以送溫暖啊,暖水袋,熱水什麼的。總之你喜歡她就要堅持。哪怕最後你們沒有結果,咱們也不後悔。女生都挺感性的,只要你做的夠好,夠多,一定能感動她的。作為男生就不能太被動,女生大...

t會輕易追女生當女朋友嗎如果還追的是比自己高的

一般是喜歡的才會去追,他認真的去追了說明是真的喜歡了 如果愛你就追,努力過而無悔 t會輕易追一個女生當女朋友嗎?如果還追的是比自己高的?20 我不會追比自己還高的女生 聽我過來人一句,如有其她人選,儘量換了吧,如非常中意之,則隨緣 為什麼啊。我男朋友就比我矮 t會輕易追一個女生當女朋友嗎?應該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