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破解星空極速2 5 0016v29破解

2022-11-29 03:25:10 字數 887 閱讀 99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nkloader.exe小軟體放到安裝目錄,在發一個這個軟體的快捷方式到桌面,用此快捷方式撥號,在網路和共享中心(xp的為網路上的芳鄰那)找到chinanetsnwide屬性—共享將第一個和第三個打鉤—確定。再到本地連線設定ip,詳細的我已發到你的郵箱,試了可以的話望採納。

使用其中的辦法可以實現共享 關鍵在於預設閘道器和ip的設定。

同時告訴你一個好的去掉視聆通的辦法:找到安裝目錄更改「edc"資料夾名(\chinanetsn\plugin\edc)3或321其他什麼都行,可以去掉撥號時視聆通的自動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星空極速,這個版本不知道還是不是通過改使用者名稱的方式防止使用者共享網路,你可以試試看:通過winxp自帶的「事件檢視器」找星極速修改後的資訊,通過「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來檢視具體系統事件。 第二步:

接下來在左邊選擇「事件檢視器」中的「系統事件檢視器」,開啟「星空極速」撥號軟體,撥號連線上網。 第三步:返回事件檢視器中的「系統事件檢視器」,按f5重新整理具體資訊。

雙擊右邊新事件的第一個選項,就可以看到星空極速撥號用的真實使用者名稱,事實的結果是在原來電信提供的使用者名稱(我們假設為12345678)的前面增加了「~on」(注字母第一個是大寫「歐」),即現在我們要通過路由或自建撥號的真實使用者名稱應該為「~on12345678」,這樣處理後電信局端 伺服器 就會認為我們是通過星空極速撥號上網的。 第四步:用路由按獲取的真實使用者名稱自動撥號上網,所有上網問題得以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都是動態加密!無法破解!只有路由的特殊撥號模式還有主副機共享的方法!我在有路由

4樓:匿名使用者

賬號發來,我給你破解,一分鐘就能解決 .

星空極速問題

可以不用星空 這裡有我的兩篇帖子 你參考一下吧 實用經典 讓你徹底擺脫流氓軟體星空極速的方法 vista版 今天突然瞭解到了自帶軟體撥號代替星空極速的方法,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首先開啟星空極速 不要撥號 然後開啟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事件檢視器,等事件檢視器讀取資料完畢後用星空撥號,登陸後點選事件檢視...

為什麼很多人用電信星空極速要用破解版的

電信的星空極速就是個垃圾,繫結了網絡卡不說還限制路由的使用 也就限制了一個賬號多機上網 還佔記憶體,亂髮廣告 不產生消費的 趕緊解除安裝去 然後用寬頻直接撥號。不過你要打10000電信客服把你的賬號給釋放下才可以用寬頻撥號,只要用過星空極速就會遭電信的毒手!萬惡的電信啊 望採納 謝謝!他們說的破解版...

我學校是要用星空極速才能上網,無線路由當交換機,然後寢室人呀買6張卡分別輸入電腦去獲取網速

根據你說的情況,只要有組網的基礎,肯定可以組建網路,首先你要詳細閱讀參考材料中的雙網絡卡共享上網的內容,你要學會如何設定連線外網的網絡卡,如何不使用互聯星空,只用系統自帶的寬頻撥號連線上網。你的無線網絡卡就是文章中說的外網了,你的有線網絡卡就是內網了,供其他裝置共享上網,ip可以設定成19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