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破解網頁上不能copy文字,破解網頁文字無法複製的方法?

2022-08-15 06:55:15 字數 1207 閱讀 7088

1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有些網頁有很多很有用的文字,但是不能夠直接複製,小子檢視了很多方法,並逐一試驗,對於像我這樣的小菜而言,最好的方法有兩個:

其一,用word破解某些網頁中的文字無論用什麼方法都不能選中複製。因為被禁止複製了,如果要得到其中的某段文字,雖然可以用降低安全級別、檢視原始檔等方法來實施,但我們還可以用常用的word來更為簡單方便的獲取.首先複製網頁地址,然後開啟word,依次單擊「檔案/開啟」,彈出「開啟」視窗。

在「檔名」中用「ctrl+v」貼上入已複製的網頁地址,再單擊「開啟」按鈕,這裡word就會自動連線到**。在開啟網頁之前,可能會彈出「word 沒有足夠的記憶體,此操作完成後無法撤消。是否繼續?

」的提示視窗,單擊「是」,即彈出新的視窗,詢問是否信任檔案**,再單擊「是」後,word會自動連結到對應的伺服器並開啟網頁,這時我們就可以選中其中的文字進行復制貼上了。

其二,在ie中開啟,選檔案——另存為——文字檔案。然後在文字檔案中直接複製貼上也好。

這兩個方法比起修改指令碼更直接有效,源**有時候不能夠刪除其中的內容,反正我試驗沒有成功過。但是如果只是部分選取,也可以嘗試「檢視——原始檔」在開啟的檔案中選擇自己想要的文字直接複製也能湊活著用。

破解網頁文字無法複製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換瀏覽器,用火狐瀏覽器就可以破解文字不能複製的問題。不需要很高的技術,無論哪種加密,火狐瀏覽器都可以成功破解。

第二個方法點選ie的「工具/internet」選單,進入「安全」標籤頁,選擇「自定義級別」,將所有指令碼全部禁用然後按f5鍵重新整理網頁,然後就會發現那些無法選取的文字就可以選取了。

3樓:蛇仔明表哥

瀏覽器,工具,internet選項,把安全設定為最高,然後重新整理那個頁面即可

不可能沒效果,除非他不是網頁!!!!是flash等做的,如果是網頁絕對100%有效!!!!

工具,internet選項,安全,把安全級別拉到最高

網頁文字不能複製怎麼辦?解除複製限制的方法

4樓:不二探探

網頁文字免費獲取小妙招:這招讓您瞬間提高辦公效率,需要遠端調取檔案,也可以輕鬆使用todesk軟體實現!

5樓:pc小教程

網頁文字無法複製貼上怎麼辦,網頁文字不能複製貼上解決辦法

如何在瀏覽器上設定某些特定的網頁不能被開啟

點瀏覽器 上的工具 internet選項 安全 受限站點 站點 把廣告網頁地址寫進去,並新增進受限站點裡。確定以後,這個網頁就打不開了。如何設定瀏覽器禁止訪問某些 把它設定到黑名單內,望採納謝謝。可以安裝網路行為管理軟體 比如域之盾系統 能實現規範網路行為 可以設定一些指定的 禁止瀏覽,希望可以幫助...

怎麼網頁上的多列文字複製到裡去就自動換行了

出現此現象大多不是word本身的問題,可能是原網頁文字的格式就是這樣,一行一行的斷開的,所以複製到word中也自然就是這個樣子了。解決方法如下 1 使用快捷鍵 ctrl h 開啟word的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2 在 查詢內容 中輸入 p 替換為 不用填寫,然後點選全部替換就可以了,具體設定如下圖 知...

易語言編輯框框如何獲取超文字瀏覽框網頁文字的超連結

請您先在易語言中新增元件編輯框1 按鈕1和超文字瀏覽框1,再把下面的 複製到 編輯區裡。版本 2 支援庫 htmlview 支援庫 internet 程式集 視窗程式集 子程式 啟動視窗 建立完畢 超文字瀏覽框1.地址 http www.baidu.com 子程式 取指定內容,文字型 引數 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