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安工程大學到西安工程技術學院坐什麼車

2022-08-15 06:55:16 字數 1264 閱讀 6898

1樓:匿名使用者

210路

[往東北走90米]從沙井村站乘210路(9站)到明德門(西安工程技術學院)站[往西南走320米],約4.6公里

2.212路

[往東北走90米]從沙井村站乘212路(10站)到明德門站[往西南走320米],約5.4公里

2樓:解決好哈哈

西安高校整合

據教育部訊息人士透露,西安高等教育近日受到國家高層領導人的重視,針對西安高校數量多,經費不足,質量不高。國家領導人做出指示,對西安高校進行整合,由教育部進行規劃,最後由***審批。目前各項工作正在論證階段,後面還要對各高校進行協調,最終達到高質量的整合。

據透露目前比較合理的方安之一是:

1:西北大學與西安電子科技大學以及西安外國語學院進行合併,組建新西北大學或更改為其他校名,校長由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校長擔任,副部級。學校劃歸教育部,進入985工程重點建設,由教育部和陝西省拿出數億元資金進行重點建設。

新校區位於西北大學和西安外國語學院處並另外劃撥土地使其新校區面積達到4000畝左右,建設成為國內一流大學。西電新校區收歸國有,可能要劃歸交通大學,作為交大985二期建設的一部分,這樣交大也不用再徵地建設新校區,達到了資源節約,資金充分利用的目的。

2:西北政法和西安郵電併入陝西師範大學,學校更名為華西師範大學,劃歸教育部,成為與北師大,華東師大一樣211工程重點建設的綜合性大學,使其新校區連成一片。

3:西安建築科技大學併入西北工業大學,另外第四軍醫大學劃歸地方,歸國防科工委管轄,學校學生取消軍籍,以後招生以**軍委國防生形式招生,另外也招收非國防生,做強醫學。第四軍醫大學劃歸國防科工委後仍在國防口,每年的經費不再計入國家軍費開支。

這樣下一步就是在國防科工委內部對第四軍醫大學和西北工業大學進行合併。

4:西安工業大學和西安工程大學併入西安理工大學,進入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合併後是歸教育部還是陝西省還未作最後定論,可能劃歸教育部,陝西省只留下陝西科技大學一所學校進行重點建設,也可能劃歸陝西省作為陝西省屬211來彌補西北大學劃歸教育部的空缺。

5:西安石油大學,西安科技大學併入長安大學,歸教育部211工程重點建設。個人認為這樣合併就是打造西安高校中的一個巨無霸。

6:西安交通大學在這次整合沒有被教育部考慮什麼學校並進去,可能是怕差學校並進去影響他的聲譽。西安交大可能在這次整合中得到一塊不小校區,而且已經蓋的差不多了。

7:陝西科技大學,由於地處咸陽,將不涉及合併,不過可能會成為陝西省唯一重點建設的高校。

由於該整合方案還在教育部內部討論和論證階段,尚未對外公佈,我是從在教育部工作的同學那瞭解到的。

西安工程大學地址

金花校區 西安市碑林區金花南路19號 郵編710048 臨潼校區 西安市臨潼區陝鼓大道58號 郵編710600 小可愛,大學名字發錯啦,不是西安工程科技大學,是西安工程大學 有倆校區,你要哪個喲。一個是金花校區,在碑林區金花南路19號,郵編710048,另一個在臨潼 臨潼區陝鼓大道58號,郵編710...

建築工程技術都學什麼課程,建築工程技術都學什麼課程啊??

你好,所學的課程有 1 基 礎 課 思想道德修養 法律基礎 形勢與政策 馬哲 政經 論和 形勢與政策 高等數學理工b 大學英語 計算機基礎 體 育2 專 業 基 礎 課 建築工程製圖 建築材料與裝置 建築力學 建築工程測量 經濟管理學基礎 建築製圖測繪實訓 建築工程測量實習 3 專業主幹課 房屋建築...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到底如何?為什麼那麼多人罵

我是工科的畢業的。總體來講,學校知名度不高,有很多人都不太清楚,甚至有人聽了校名之後覺得更像個技校。但年齡大一點的人會對阜新礦業學院很熟悉,也就是我們學校之前的校名,那個時候還是很強大的。畢業3年了,給我的感覺還是不錯的,除非有些用人單位人家就要名校的畢業生,否則擺在咱面前的機會是一樣的。可能你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