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德怎麼提升和諾多的關係

2022-11-29 03:15:16 字數 1269 閱讀 7744

1樓:羅蘭學長

1、首先我們需要在潘德的預言中,找到關鍵城市拉里亞,位置如圖2、進入拉里亞的酒館

3、與奎格芬對話

4、通過對話得知,需與諾多精靈保持好的關係,通過幫助諾多團戰或釋放戰俘中的諾多成員,這兩種方式可以快速提升關係

5、當關系足夠的適合,與荃叔對話,他會給你擊敗伽圖戰隊的任務。伽圖活動範圍大致在如下的森林之中。(注意目標伽圖是藍色顯示的)

6、完成伽圖後找荃叔領獎勵。完成上面任務後,就可以啟用諾多城堡了。

7、這時諾多城堡仍不可見,需要達到城堡附近才能看到,城堡方位如下圖。

8、現在可以進入傳說中的諾多城堡啦

9、城堡到了。

2樓:sunny是對是錯

你問的不太清楚,我估計是和諾多精靈和與你敵對的野怪勢力(諾多、迦圖、迷霧山等等)、騎士團、領主搞好關係吧。

首先說一下,若是與野怪勢力,一定要和諾多搞好關係,這個是最實惠的,也是看著最順眼的

如何改善關係?

到帝國和薩利昂接壤的那個森林裡(有湖,旁邊有沙漠)會有諾多巡邏隊。

這個時候兩條途徑:

第一條:看諾多和誰打架了,衝上去幫諾多(貌似打小野怪不怎麼會加,但是還是盡力幫吧)

這條途徑略慢……當然了,由於諾多和所有國家關係都不好,可以你所在國家對其他國家宣戰時幫助諾多打其他國家刷關係

第二條:直接衝上去和諾多打,俘虜以後放掉,加關係又加榮譽,問題就在於諾多過於牛b,拿鈍器去敲是很難打的,如果自己兵好又多又不怕損失,可以坐鎮打,俘虜較多。

一定好感(我忘了是10還是15)去找拉里亞的商人,會給你剿滅一支迦圖的任務,去樹林裡發現一隻200人的加圖軍,沒法引怪沒法叫小弟只能自己打。

在河流樹林打會好些,在平原加圖的長槍衝刺,別說什麼騎士團了,連諾多騎士都扛不住……做完任務可以在森林發現一座城堡,裡面的諾多服務比拉利亞奸商好多了(這個可以網上去搜怎麼弄)

和騎士團搞好關係同上

如果要和領主搞好關係,可以幫他做任務,友軍的,跟他一起作戰。敵軍的,抓了以後再放(關係+榮譽)

騎馬與**潘德的預言怎麼和諾多搞好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薩里昂是敵對狀態那最好刷,勾引領主到諾多軍隊旁邊然後諾多就會去追,他們開戰了你就參與進去幫諾多,如果不是敵對狀態那就去勾引加圖!

4樓:乘金玉

打諾多 俘虜了之後 點交談一個一個放掉 1個人1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和其他人戰鬥的時候去幫忙他們

德諾桌布是什麼品牌,德諾桌布的品牌怎麼樣?

1990年10月,innova德諾品牌在德國推出第一個桌布系列。innova德諾桌布的產品主要來自德國一線桌布品牌生產商,其擁有20多年的桌布設計 製造和銷售經驗。同時,innova德諾桌布也 了全球多家優秀桌布廠家的高階產品。自2009年3月登陸中國市場以來,innova德諾桌布一直力爭成為全國桌...

納蘭性德和孟古的關係,孟古和納蘭容若的關係

滿清早期的婚配本就很亂啊,而且改嫁的情況數不勝數,姑侄共嫁一夫也不少見。從葉赫那拉一脈來看,孟古姐姐是金臺石的妹妹,容若是金臺石的曾孫,那麼孟古姐姐應該是容若的太奶奶。如果拉上婚配關係 暈啊!明珠的三兒子貌似娶了代善曾孫女,這好像又把輩分給扳回來了,呃 納蘭容若和納蘭性德什麼關係 納蘭容若和納蘭性德...

諾克薩斯之手的斷頭臺和德瑪西亞之力的審判大招哪個厲害?斷頭臺好像可以連續砍的

斷頭臺是物理傷害,根據你打他時被動流血疊加,疊加越多傷害越高,最多五層,物理輸出也就是裝備,可以增加斷頭臺的物理傷害,物理輸出越高,傷害越高,再加上流血疊加五層,那就沒得說了 出血 你打一下一塵出血 5下最高 18級5出血 一下斷頭臺大概1300多 綜合來說,諾克薩斯之手的斷頭臺要比德瑪西亞之力的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