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整行或整列單元格如何執行IF函式

2022-11-28 03:45:17 字數 604 閱讀 9402

1樓:沒有愛情家不還

條件格式 大於於某一值然後再點選要比較的單元格,注意去掉$符號!格式改成你想要的格式就行了!最後格式刷刷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公式不知道確切的含義,a1:d1只是一個區域,是區域和呢,還是其中任何一個

如果是區域和大於等於1200,公式應為

if(sum(a1:d1)>1200,5,0)如果其中至少一個單元格大於等於1200,公式應為if(countif(a1:d1,">=1200"),5,0)

3樓:

剛好在弄,可以這樣e1單元格:=sumproduct(n(a1:d1>100),10*n(row(a1:

a4)>0))+sumproduct(n(a1:d1>150),5*n(row(a1:a4)>0))。

理解的是如果a1:d1中每存在一個大餘100的就加5,沒存在一個大餘150的就加10,比如a1到d1為:51,101,151,0則e1的值為15,不知道是不是

4樓:沒去過米拉溝

=if(max(a1:d1)>=100,5,if(max(a1:d1)>=150,10,0))

excel如何獲取當前單元格的前單元格數值,當前單元格

假設前一個單元格是指單簽單元格左邊的單元格,使用公式 關於此例中用到的主要函式indirect的相關知識 indirect函式是microsoft excel 中的公式,此函式立即對引用進行計算,並顯示其內容。語法 indirect ref text,a1 ref text 為對單元格的引用,此單元...

如何用excel函式或vba來判斷單元格對 錯或半對半錯

這個問題相對比較簡單,按照 的單元格,在c3中輸入 lookup sum not iserr find b3,e3 exact b3,e3 2 然後向下複製即可 注意 這個函式要求回答的答案和標準答案的字元都是大小寫必須完全對應,否則需要考慮增加upper函式來進行調整 半對半錯,這個比人還智慧呢個...

EXCEL單元格如何轉換

點選看大圖 在大圖上右鍵 另存 到桌面上,看動畫演示。沒看清題目哦,不好意思,可以用巨集做這個動作不?option explicit sub test1 dim r dim s dim irow dim isplit as stringdim irange irow 1 irange range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