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一到XP進度條就黑屏,xp啟動進度條過後黑屏較長時間才能進入桌面?

2022-11-28 03:35:18 字數 3774 閱讀 4801

1樓:紅塵夢

這應該是顯示卡驅動的相容性問題,試試找個公版的顯示卡驅動。

還有就是,如果你的xp系統,不是原版光碟,或原版光碟映象安裝,也有可能出現一些奇怪的問題。找個原版xp光碟,或映象來安裝試試。

新配的,就找商家換塊顯示卡,建議更換一線品牌。

有問題,請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 或者進安全模式吧顯示卡驅動解除安裝掉就好了 等進了系統再重新裝

3樓:等

新驅動不代表一定是最好的,你可以嘗試安裝回主機板自帶的驅動

4樓:月鑫川風

新配的電腦就這樣!找他嘛……在這裡問多傷腦細胞啊!

5樓:曹全宇

記憶體的可能性大一些!!

電腦開機後,windows xp進度條完了有一段黑屏時間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以前不會,直到天氣轉冷開始就會了,情況和你描述的一模一樣。所以我把這種情況和天氣聯想在一起,可能是加熱的問題。事實上溫度不知多少以下,電腦是打不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檔案,不可刪。如果刪掉,將影響其附件正常工作

xp啟動進度條過後黑屏較長時間才能進入桌面?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段時間應該是在檢查硬碟,很可能是硬碟的問題。既然懷疑就要排除。手上有ghost光碟就可以啟動pe系統,若啟動順暢就基本可以斷定是硬碟的問題。

因為pe是不用硬碟的。然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用防毒軟體排查,看看有沒有病毒,或者你可以用其他軟體檢測。

9樓:愛皇室的

開機出logo以後黑屏很長時間,最後開機成功。

是因為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settings\digest\hosts裡面有幾十萬個空鍵值。

方法就是直接刪除上一級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settings\digest

因為hosts點進去就卡死了,只好刪上一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服務的問題哦.兩種可能 1.系統服務或者程序,軟體等等太多,導致了載入時間太長. 2.系統優化過度,導致一些服務被關附了,所以才有那樣的原因.比如那個windows登陸服務,你把它優化了,就會出現你那種情況.我建議你,仔細檢查一下你的服務項,看是不是有過度優化的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電腦執行舒服怎麼樣 會不會很慢

電腦啟動時顯示windows xp進度條過後快到桌面時就黑屏了。

12樓:淡藍玫瑰

先開機按f8,選安全模式,進去沒什麼異常,就說明排除了硬體原因。排除硬體原因就只能是顯示卡等主要硬體驅動衝突;或應用軟體衝突。只需把顯示卡等驅動和衝突的應用軟體卸了即可。

正常進入windows後在用驅動精靈裝合適的驅動。

13樓:打野快來團

安裝系統失敗的話,建議你重新分一下區,分好後在安裝系統。注意,分割槽的話意味著格式化四個盤。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係統崩潰了。應該是軟體安裝不當引起的。最大的可能性是,你安裝的軟體或者遊戲跟你顯示卡不相容,導致系統崩潰。

開機滾完xp進度條後一直黑屏,怎麼辦?

15樓:mr罒灬包子

1.開機按f8,使用上一次正確配置,看能不能進;

2.不能進就開機按f8,使用vga模式看看能不能進。能進就重設一下解析度;

3.還不能進就重啟按f8,安全模式。看看能不能進。不能進的話麻煩大了。估計要重灌。能進就分析日誌,或者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驅動。

16樓:放棄

可能你裝的系統不穩定,建議你重灌系統。保證能解決你這個穩定,(在網上下一個比較穩定的系統裝上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

17樓:sunny時不我待

感染病毒也會的,不麻煩的話重新ghost一下

電腦無法進入桌面,windows進度條讀取完了就黑屏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系統盤啟動,登入進恢復控制檯,copy c:\windows\system32\userinit.exe userinit32.exe 重新啟動就可以正常登入了。

原因是病毒把正常的userinit.exe給破壞了,並且把登錄檔裡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下的userinit 鍵值由c:\windows\system32\userinit.

exe, 改成了c:\windows\system32\userinit32.exe,

由於userinit.exe是nt系統的使用者登入初始化的重要系統檔案,一旦丟失,就完全不能進入桌面,連安全模式也休想進入!這簡直無異於系統崩潰!

解決方法是恢復userinit.exe檔案,就是說把erinit.exe複製到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下就ok。

如果存在著多系統(如win98/2000/xp並存),那就好辦,進入另一個系統,從xp安裝盤上恢復userinit.exe檔案即可。但如果電腦上就只有xp一個系統,那就只能到純dos下解決了。

用msdos 7.1超級啟動盤啟動dos,把xp安裝盤放入光碟機,接著要做的就是將安裝盤上i386資料夾下的userinit.exe恢復到windows\system32去。

但是由於xp安裝盤的expand命令不能在純dos下使用,那就只能用win98的extract命令來解壓縮userinit.exe。假設光碟機碟符是g:

,xp目錄在c:\windows,則輸入一條命令即可:extract /e /l c:

\windows\system32 g:\i386\userinit.exe

如果還不行。建議重灌系統

19樓:想遊劑

1、電腦顯示器和主機是否正常連線在電源上,電源指示燈是否亮著。2、如果是筆記本檢查電腦電源指示燈,如果未亮,而且正確連線電腦,極大可能是主機板出現問題,請及時送到保修點進行修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你直接安了開機鍵重起造成的檔案損壞,一般是非法關機或者突然斷電!像一般的系統在開機時會有自動修復的受損壞的檔案,你這個可能修復不了!系統在執行中讀取某檔案,突然中斷你想會有什麼後果啊,用光碟放進去試試,不行也只有考慮重做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裡你的是液晶顯示器 可能是重新整理頻率太高了 設最低試試

開機到xp等待介面的時候,過等待條一條就黑屏了

22樓:低拋高吸

1)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2)硬體方面,如硬碟、記憶體、顯示卡、主機板等是否出現問題,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顯示器突然出現一條藍色豎線求解,顯示器突然出現一條藍色豎線,求解

液晶顯示器螢幕上有垂直的線條 虛線 常亮線 常暗線 表明顯示器的 源極驅動 電路特性不良,可能是驅動ic損壞,或周邊電器元件有接觸不良的現象 此類故障應送到專業維修部門檢修,返修率較低。這應該是顯示器的問題了 顯示器右側出現了一條藍色的豎線是什麼原因?液晶顯示器螢幕上有垂直的線條 虛線 常亮線 常暗...

顯示器出現一條亮線怎麼辦,電腦顯示器上出現一條亮線,怎麼辦?

把該bai 連線到另一臺主機上使用,如果 du故障消zhi失,則可能是顯示卡的dao故障。如果故障依回舊,則可能是顯示器本 答身的故障或者顯示器電纜線介面的故障。重點檢查顯示器電纜線介面金屬針是否折斷或彎曲,如果不行,乾脆給顯示器更換一條新的電纜線再試。1 電源線或資料線的問題。2 顯示卡或顯示卡驅...

電腦顯示器有一條橫線怎麼辦,電腦顯示器上有一條橫線 是怎麼回事?

電腦螢幕bai 出現一條線的處理du方案 vga線的問題 問題描zhi述 1 將vga插頭dao互換,顯示卡插在顯示專器上,顯屬示器插在顯示卡上 2 看看vga插頭是否有斷針的現象 2.顯示器問題 問題描述 1 更換顯示器 2 按顯示器中間的auto鍵位。3.顯示卡問題 問題描述 1 把顯示卡硬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