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見習騎士

2022-11-28 02:55:18 字數 934 閱讀 9315

1樓:天使的惡魔夫君

騎士是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當上的,只有升為見習騎士才能進入騎士祕密基地,如果對不是見習騎士的摩爾開放,那就稱不上是「祕密」基地了。

對於升見習騎士,我注意到,每一場比賽都有積分,贏了得50分,輸了得10分,每天得分不超過500,否則系統會告訴你「你體力已毫盡,明天再來吧」,這時,你還可以參加騎士訓練,可贏了輸了都不得分,可對方如果體力未毫盡,對方可得分,要得到最高段的紅色訓練服,需要7000分,也就是說,如果每天都打到體力毫盡,最少也要14天,得到紅色訓練服後,去挑戰瑞琪,贏了可得一把長矛,並且可以進入騎士祕密基地,在裡面的一個箱子裡可以發現一套見習騎士盔甲還可在旁邊的藍色書裡買到「騎士城堡小屋」「騎士地毯」「騎士王座」「騎士副坐」「騎士掛旗」,有超拉的摩爾還可買到華麗的「騎士紋章」這些傢俱。在得紅色訓練服前,也可挑戰瑞琪,可你絕對打不贏他的。

所以想進騎士祕密基地,就要努力訓練早日成為見習騎士!

2樓:無法無天

我,米米號:4738067,我已經是了,再過幾個星期,見習騎士還可以成為勳章騎士。

3樓:世界咯咯咯

哈哈,你也跟我一樣對見習騎士眼急了吧!

這個需要去前哨站找到瑞奇,跟被人單挑(一種比喻),獲勝的次數積攢到一定,就是見習騎士了!

這個嗎,我還不是具體怎麼弄我還不清楚,(附近扔來一大堆青菜蘿蔔西紅柿囧)

但是最後次數達到了要找瑞奇(想起來了)挑戰,贏了的就是。

謝謝,當然希望能選我!

啊!啊!啊!救命!(附近又扔來一大堆青菜蘿蔔西紅柿囧)米米號:10660897

4樓:雅莉仙·櫻花

去找瑞琪,與別人pk,總會玩到的!

5樓:寒冰族m聖女

你要練成紅衣去前哨戰的這裡,點裡面的寶箱就可以獲得見習騎士的衣服了,就能得到「見習騎士」的稱號了!

怎樣當摩爾莊園皇家騎士團騎士,怎樣當摩爾莊園皇家騎士團騎士

瑞琪帶皇家騎士去黑森林了,還沒回來,弗蘭克是瑞琪的弟弟,打敗他也一樣可以,可是皇家騎士還沒開放,現在只有見習騎士和勳章騎士。沒有的!只有當見習騎士的,去騎士訓練營訓練成紅色衣服,去挑戰瑞琪,如果勝利可以獲得見習騎士長矛併成為見習騎士,只有這樣!我就是見習騎士,有問題加我米米號 2689433。希望咱...

摩爾莊園祕籍,摩爾莊園祕籍

玩零花錢大作戰升級最快,或r4 週六週日玩零花錢大作戰,超賺錢,而且升級很快,我就因此連升四級。玩零花錢大作戰升級最快 玩零花錢大作戰升級最快 我自己的經驗,對了,在周5.6.日玩 建議玩拼圖高階模式和零花錢大作戰.建議你去玩零花錢大作戰,因為他在週末不僅金錢多經驗多,而且特別有挑戰性,你在30分鐘...

摩爾莊園精靈石,摩爾莊園精靈石

二 尋找失落的拉姆學院杯 在漿果密道發現石門,尋找四顆寶石,期中一顆心形的石頭是需要通過超級拉姆在力量之泉發現後通過郵件傳播的。進入密室後,會有一個盒子,點兩下後會出現rk機器人錄音機。旁邊有一個需要帶上拉姆玩的遊戲,完成後可以得到拉姆眼罩。地上有一個炸彈,仍炮竹後炸出掃帚,掃牆面得到拉姆學院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