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魔獸爭霸三的人族發展問題啊

2022-11-27 23:20:34 字數 1013 閱讀 1686

1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錄影,好好利用民兵,前期建議去速礦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族前期不用直接對砍的,學習一下好的佈局,樹兩三座塔,守住基本不會有問題.

3樓:原

回答:l主,我要說的是這個不是你出兵速度的問題。因為魔獸這個遊戲,初學者學造兵很簡單,無非就是有錢有木造人口再造兵,所謂的暴兵也無非就是多一個兵營造兵而已。

在經濟一定的情況下,再怎麼暴兵都很難贏,因為魔獸本身就是一個易守難攻的遊戲。

電腦通常採取盤科的打法,初期的兵也並不多,你的兵力在中前期應該是與電腦差不太多的。但是電腦中期會開礦,同時懂得使用科技,因此初學者如果中期不攻擊對方分礦,讓電腦科技起來,高等兵出來,電腦的操作是我們無論如何也趕不上的。不要說初學者,就是讓絕頂高手在80以上同樣人口與瘋狂電腦正面開戰也是十把九輸。

你作為初學者,主要還是應該去理解攻防相剋關係、理解陣型和地形、理解一些科技和技能的使用,加強對遊戲的理解和提高意識。這樣才能真正提高水平。

參考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種打法,首發am,開局是一個祭壇一個農場一個兵營,按順序。當am出來時,你的農民應該比較多了,來出5,6個民兵,兵營好後速出步兵,把出生點放在am上,接著繼續出步兵,出到5,6就可以了,注意家裡也要適當發展,敲出的民兵跟am刷黃點,am升水人,這時打了一會你的第一個步兵就造好了,在第一個步兵造了1半時出商店,練完後回來補要,注意對方的偵察,如果對方是獸族注意用土照下,防止bm偷東西,如果打出來的是經驗書,就去tr不是的話就速出2本,或者開分礦,多補幾做塔,後期視局而定,空軍為主像天鬼,飛龍就出飛機升級加農,或者祕密出坦克升級煙幕和攻防,如果是地面單位就出法師流,注意!如果對方是ne出小鹿就不要出法師流啦!

純小鹿就出拿槍的矮子,配上奶媽很好的,如果是獸族就出mk吧,其實後期很難說明的,打法千變萬化。這就是不可言傳,只可意會。

把分給我吧,我不是轉的。

魔獸爭霸3人族打法新手求問,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人族如何開局?戰術都有什麼?

暴雪公司永遠是偏愛人族的,人族塔是最強的,先造塔吧,鞏固建築 新手來說夠了,再開始練級發展。聖騎士是前期英雄基本3級以後的成長性忽略不計,師前期一般3級以後每升一級都是質的飛躍,不只是對自己更是對整個部隊,尤其是6及群體傳送,可以說是solo裡面雖強的戰略技能沒有之一,而且人族男女巫需要靠 師的光環...

魔獸爭霸如何防止劍聖騷擾,魔獸爭霸3人族怎樣防止劍聖騷擾

人族 建一個光塔和一個箭塔,帶上沙子,bm沒藍 血也不多他還玩毛啊 獸族 bm騷擾肯定是殺農民,發現時將血少於一半的拉近地洞就ok了,還能當箭塔用。不死 造一個冰塔就行,帶上沙子,同時用食屍鬼挖他,死騎趕回來撒沙子後纏他一下,bm想不死就得花350點回城,bm一般根本不敢騷擾我。精靈 bm殺精靈我根...

魔獸爭霸暗夜如何對空?(人族),魔獸爭霸暗夜怎麼打人族

你好,精靈族對空有很多的兵種。一本有弓箭手,2本有小鹿和角鷹獸,3本有個毒球很牛的 不是兵種 我就是主族精靈族的 如果人族出龍鷹 獅鷲,那麼你就爆大量的小鹿 樹妖 上惡魔獵手帶毒球和魔免 無敵,他基本 拼不過的!如果人族爆大量的飛機來噁心你呢,你就造 大量的弓箭手當然有中立酒館的地圖 人族這樣玩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