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板和滑蓋手機哪個好啊,直板手機好還是滑蓋手機好

2022-11-25 07:40:08 字數 2075 閱讀 763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質量來說無疑是直板手機的好,滑蓋易的排線易壞手機易出問題,用久滑蓋易出問題,而直板就不會出現以上問題,第二誰說滑蓋就比直板高檔,三星靠滑蓋發家的,現在還不是幹不過以直板發家的諾基亞,手機還是要看配置和質量,再說直版有不是沒有好看的像5310,e8,n78,等不都很好看。所以我喜歡直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我覺得直板更好一些,沒有提到翻蓋,就涉及不到手機體積和保護螢幕鍵盤的問題。滑蓋時尚元素多,但滑蓋時代已經過去了,直板機的迴歸,說明它是有優勢的,首先,用著方便,其次,滑蓋的不管做工多好,滑蓋總會鬆動,而且滑開之後鍵盤操作也不如直板好。直板乾淨立落方便。

另外,選滑蓋還是直板與你傾心的品牌有關,滑蓋三星比較好,諾基亞,索愛就主要是直板了,我個人比較喜歡諾基亞的直板,時尚又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滑蓋,一般直板是長而薄,滑蓋厚而短,總有千秋,就要你怎樣對待!

4樓:公西雨燕第默

滑蓋機漂亮

時尚但是有個弊病

時間長了排線總是壞

直板機美觀上不如滑蓋機

但沒有排線這個弊病

屬於實用型的

5樓:歷懷雨行茶

個人喜好不同咯,直板經典,滑蓋時尚,但是容易壞

6樓:匿名使用者

滑蓋比較新潮,直板比較氣派,翻蓋比較帥氣。

缺點:滑蓋,維修複雜,維修費高,

直板,是最耐用的一種,維修簡單,維修費低廉,但是用久了,會使板子變形。

翻蓋,維修較簡單,但是排線容易壞,手機故障80%是排線的事。

7樓:病民

我一真都是用的直板,直板是一個整體,不會出現螢幕顯示不了,而滑蓋是用線連著就會,建議還是去買名牌的,有保障,那些貼牌是好看而不好用,我身有同感,現在換諾基亞,還可以,

8樓:盤笛泉白梅

其實都還好,有利有害

我喜歡華蓋,個性,有創意,不的輕易碰到鍵盤撥號

漂亮是主要的

9樓:梅載闞高翰

整直版的!不愛壞

我滑蓋裡面的滑輪都壞過

還是三星的!強

10樓:藺宸愚東

我覺得直板的比較時尚

直板手機好還是滑蓋手機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庫巴幫助小助手為您解答: 直板型手機,以諾基亞的部分機型為代表。最早大部分廠商都是生產直板型手機的。

如摩托羅拉、愛立信、阿爾卡特等。 滑蓋手機,其實這種形式的手機也不是三星首創,以前的諾基亞也生查過類似的手機,只不過不是把蓋子滑開,而是將話筒作為一個蓋子滑出來,這個設計當時也是很搶眼,因為機身小而且通話針對性好(抽出話筒後嘴到話筒的距離近了,推進去機身體積又變小了,對於當時來說已經很小了),這個機子我也記不住型號了,可以說是最早的滑式手機吧。到現在的標準的滑蓋手機,三星最先生產,其他廠家也有效仿的。

優點: 直板手機:操作方便,生產成本低,市場售價也相對低,指的是相同級別的主機板螢幕電池之類的和另外兩種形狀的手機相比。

生產防水效能時工藝簡單。所以三防手機都是直板的 滑蓋手機:不用時體積小,通話時可以拉長,螢幕也可做大,操作方便性優於其他兩種機型。

這種手機的排線是滾動式彎曲,從材料和力學理論上故障率要比翻蓋手機的排線少的多,並且在試產檢測時也得到了證實。 缺點: 直板手機:

螢幕和鍵盤好像是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的樣子,樣子老化,很難作出有創意的機型,螢幕容易損傷(對於現在的彩屏收集來說螢幕可是最貴的配件),鍵盤必須得鍵盤鎖,如果開鍵盤鎖(一般兩個鍵)的話也體現不出其操作方便的優勢來。通話針對性不好,也會將外界雜音相對多的傳進去。 滑蓋手機:

生產成本高,也有排線,所以也有排線故障,只是相對翻蓋少一點,防水效能生產工藝也很複雜,所以就不生產這種形狀的防水手機。通話針對性不如翻蓋手機好。也會將外界雜音相對多的傳進去。

並且這種手機的鍵盤面積一般小的厲害。也給操作方便這一優勢大打折扣。 綜合以上所描述:

個人認為:買相同功能而為了省錢的,就選擇直板手機,操作方便而又體積小造型好看的,選擇滑蓋手機。

諾基亞哪個直板手機比n82好啊

n82你買不到新機,n82你買不到新機,07年的機子,市面上的全是翻新的。n79也是2008年的機子,但是還是可以買到新機的。至於功能 給你引數對比下兩臺機子 作業系統 n82 symbian s60第三版fp1n79 symbian s60第三版fp2cpu n82 332mhz n79 369m...

2019以下的諾基亞直板手機,推薦2000以下的諾基亞直板手機

n78 諾基亞 優點 1 螢幕畫素高,畫質細膩,光線下可側視。2 強大,算得上上等 手機了 3 3.5mm耳機介面很大眾化 4 電池耐用,1200毫安電池為你保駕護航 5 外形美觀,智慧系統版本高,gps完美導航 6 記憶體空間大,最大支援8g卡,cpu主頻高,反應速度快。n82 諾基亞 優點 1 ...

諾基亞全金屬外殼直板手機有那些,諾基亞經典機型有哪些?

你好,wp8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塞班時代的 6300,6500c,6700c,e52,c5,e71,e72,n8,wp8時代的 lumia925 大致就是這些。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 諾基亞最新的幾款手機都是直板的,觸控式螢幕,金屬外殼的要看以前的產品。wp8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塞班時代的 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