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不算工傷

2022-11-25 07:00:16 字數 584 閱讀 482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公司組織的拉練活動,就能算是工傷,因為公司組織的話,你仍然是在工作期間,而工傷的定義是因工受傷,這樣您就符合條件了。但前提是您受傷的時候自身沒有過錯。

2樓:泠映爍山新

可以申請工傷鑑定的。

3樓:貴陽傑上海主任律師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申請工傷鑑定,確認傷殘等級後是確認賠償的基礎。參照《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八條。

第二,主要理賠範圍包括享受工傷醫療待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住院伙食補助費,輔助器具,醫療期內原工資福利待遇不變,生活護理費等。

第三,參照《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三條,第三十四條,第三十五條,第三十六條,三十七條,第三十八條第三十九條,第四十條具體規定進行賠償。

第四,如果協商不成,帶好相關資料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或者直接到單位所在地的勞動仲裁委提出勞動仲裁。祝福!

4樓:信千山

你問的不是很明確無法判斷 工傷是指勞動者在從事職業活動或者與職業活動有關的活動時所遭受的不良因素的傷害和職業病傷害 你要看組織拉練與工作有關與否

勞動損傷算不算工傷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 患職業病的 五 因工外出期間,由於...

急急這算不算工傷

不算,第一不是上班時間,第二不是因工作原因死亡。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 ...

7 20高空加班工作算不算工傷

是否屬於工傷,需根據受傷的時間 地點 原因確定。若符合工傷保險條例第十四條工傷認定的條件或第十五條視同工傷的條件,且不存在第十六條不得認定工傷的情形,則應當屬於工傷。法律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