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Z和龍珠改不是同一部嗎 龍珠Z和龍珠改不是同一部嗎

2022-11-27 09:45:23 字數 546 閱讀 8509

1樓:

有差別啊

他是紀念龍珠20週年推出的重製版

將原來200+集的z重製為100+集,劇情緊湊了換了新的op和ed以外,還換了2位聲優(龜先人和天津飯的聲優都已經作古)

2樓:卓雅素

翻新做,要是和真人電影似的改的面目全非,估計就沒人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重新制作的,劇情並沒有太大差距,基本都是一樣的,修改地方很小!幾乎微不可計!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在原版上進行重新加色,少有修改而已。因為這個太老了(大概2023年以前就出來了),音質都進行了重新配音。應該說是比較先進的,劇情基本不變,清楚了很多。

好像很受歡迎的樣子。現在**到12多集了,有空的話lz也可以看看。

另加:土豆網更新的比較快,可以去**看看,我天天那看的。好像是從日本的富士電視臺傳過來的,具體的我不是很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 只不過龍珠改 清晰了好多

龍珠z和龍珠GT和龍珠改有什麼區別??龍珠Z龍珠改一樣嗎

龍珠gt等於是龍珠的第三部作品 也就是龍珠z之後發生的事情 龍珠改就是把龍珠z的劇情精簡化並且使畫質變得更好 也改變了一些聲優 而且刪除了布歐篇 龍珠z也可以說是龍珠的第二部 龍珠gt是龍珠的第3部。龍珠改是為了慶祝龍珠開眼20週年播的。龍珠改 是為紀念 龍珠z 開播20週年,使用最新的數碼修補技術...

求龍珠Z主題曲的中文發音,求龍珠第一部的主題曲的中文發音

光 雲 突 抜 fly away fly away 広 顏 蹴 地球 怒 怒 火山 爆発 溶 北極 中 恐竜 玉乗 仕込 cha la head cha la 何 起 気分 cha la head cha la 胸 騒 元気玉 sparking!空 急降下 jet coaster coaster 落...

龍珠,哪一部是大家都長大的,七龍珠中孫悟空長大是第幾集?

不是 從開始到斯路 可能版本不同叫法不一樣,就是魔人布歐前面 叫做龍珠 斯路打敗後,接著的就是孫悟飯什麼賽亞蒙面超人,那時開始是龍珠z,變成超級賽亞人時是打菲利的時候,所以屬於前者,不屬於龍珠z 至於還有那個什麼龍珠gt 龍珠af 忽視 空氣,都不是鳥山明大師的作品,汙點!至於第幾集變厲害問的很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