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尼康還有佳能中徘徊!作為人像機,哪更出色!請相信說明

2022-11-27 07:35:20 字數 958 閱讀 4498

1樓:

人像嘛其實我看著周圍的朋友

尼康佳能出的**都很贊

我一直認為

人像的前期和後期是重頭

機器本身的特色差異不會有很大的影響

入門的話就500d和d90

好一點就50d和d300s

看你的說明

貌似還沒準備上全副

至於鏡頭

人像的鏡頭折騰來折騰去就那麼幾個

aps畫幅上

50定 85定

想拍點環境人像可以考慮 35定

當然變焦也能拍

不過光圈成像都差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玩兒人像?都說尼康風景佳能人像,其實就是半斤八兩,尼康先買個d90,佳能的話就先上50d。這倆一個6000的機身一個7000多的機身。

鏡頭的話買個35 f2,兩家都在2000多塊錢,如果有錢的話可以買個35 1.4(僅限佳能,尼康的是手動,還得升級機身)。50 f1.

4和85 1.4(1.2)都行,尼康50 1.

4d也就2000塊錢,佳能的貴500。尼康85 1.4賣7000,佳能85 1.

2買1w多點。

或者都買個24-70什麼的,2.8光圈,大三元之一,就是貴點,兩家都一萬多。

此外還需要高階閃光燈和反光板嘛玩意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人像,價效比最高的是sonya900,機身18000,配上135和85za兩隻頂級定焦即可。5w搞定

5d2,也行,35l+85l+135l,選擇多一些

尼康d700如果作為大幅沖印,會差一點,所以搞d3x才是正道,85 1.4和兩隻dc頭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來說尼康佳能都行,因為你才是入門,而且你不告訴預算沒法給你型號!尼康豔麗類似傻瓜機,直接出片效果就很好,佳能色彩還原準確,需要有一定的後期功力才能出好片!

尼康和佳能相機的區別還有用途拜託各位了3Q

尼康和佳能相機的區別還有用途 在相機行業中全球兩大專業生產廠商中只有尼康和佳能兩大企業作為領頭羊。專業機器尼康的機器和佳能比較起來色彩豔麗佳能色彩柔和,尼康機器使用壽命長與佳能相比,但是在家用機器中尼康相機就不如佳能相機出色,家用低端相機牌子很雜,比如索尼,理光啊,奧林巴斯,松下,三星等很多,因為利...

佳能 尼康 索尼的數碼相機,價格在2019左右,要美觀實用些,謝謝

這幾個牌子2000左右的成像效果都差不多,我教樓主一個挑選方法,從這幾方面入手會比較好選擇。1.外觀,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看自己喜歡,我認為纖薄小巧,外觀時尚為好 2.變焦係數,一般拍景 廣角比較實用,也就是廣角端28比35更實用,越廣角越好。3.光圈,這個很重要,更大的光圈有更大的通光量,能夠在...

佳能600d 尼康d5100 哪個好?糾結中

樓上的,佳能600d也沒機身馬達的!只不過佳能自動對焦鏡頭都有馬達 包括你說的那倆鏡頭 尼康的老鏡頭部分沒馬達。尼康卡口幾十年沒大的變化,佳能自從自動對焦鏡頭時代開始就換了個卡口的。佳能手動對焦鏡頭現在都不能用再數碼單反上的。而尼康基本可以。佳能600d的優勢 1800萬畫素較高,後期裁剪有很輕微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