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單反但是一直在憂鬱買佳能還是尼康也不是很懂請各位大師指點

2022-07-13 10:45:22 字數 1300 閱讀 959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名攝影師,很高興為您解答!

其實你選擇的這幾個機身都是不錯的,只不過還是要看你的具體用途,50d是一箇中規中矩的機器,也是個能幹活的機器,7d總是給人不踏實的感覺,而其快門聲音也是要人命,d90如果作為一個入門機器還算不錯啦,不過算不上一個強悍的機身,雖然整體素質取至d300但是畢竟是線性對焦,和其他幾部機器無法相提並論!d300s我認為是尼康的一個巔峰之作如果說其他幾部是中規中矩,那麼d300s該是鋒芒畢露!出色的多點對焦系統是佳能望塵莫及的!

而且尼康d300的超高畫質我想大家都有目共睹了,d300s優化了d300的系統升級近乎完美!而且

n家的鏡頭成像要比c家好很多,不過價錢也是貴了一些,如果你能夠承受d300s那麼鏡頭對你來說也不會是問題!

如果說全幅的話那麼尼康可能敵不過佳能,因為佳能全畫幅機器要早尼康好幾年,但是中端機器,尼康也是絕對的老大,無論手感,作業系統,還是色彩還原,都要好於佳能,佳能只不過是一直走高價效比路線,如果單拼中端的市場佔有率尼康可以秒殺佳能!佳能只是在入門和全畫幅上做的推廣比較多,市場佔有率也不教多,中端於尼康比,真的無法抗衡!

如果你想選一部用得住並且可以信賴的人像利器,那麼d300s是你最好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在50d和300s之間選擇吧!

都是好相機,

佳能尼康之爭幾十年,都沒什麼結果的,都差不多。

要是我自己,就選佳能的,因為好配鏡頭。

樓主要是第一次買,就尼康吧,300s做工太好了。

或者樓主直接去把玩下2款相機,手感,操作什麼的,看自己喜好吧。

3樓:小強撞大牆

樓主為了買相機的憂鬱深深的感染了我。

佳能7d是好機器,不過網友說低感光度下表現不是很理想。7d用了很多新的技術,估計是下一代佳能的試水產品,帶了點實驗性質。

d300s是d300的小幅度的改良,機身紮實。

我推薦d300s。如果有錢就上個17-55 2.8.

d90想對於這仨機器,定位就有點低了。

如果樓主你以後不想大量燒鏡頭和配件,也可以考慮考慮賓得k7。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的倍大,我覺倍越大越好最好是10倍以上的,越大看的越遠越清,相機一般的垃圾貨都是小於4倍的,小心別買到人家的二線品

5樓:靈狐者

都是aps-c. 本質是一樣的.

除此之後也各有長短.lz自己取捨。

如果是我會選50d或者d90.

7d與d300s雖然是旗艦aps,但畢竟還是aps.

個人覺得沒必要花這個錢.

女朋友一直在索取,我一直在付出,我是物質上強勢她是感情上強勢,我們還有必要繼續嗎

沒必要了,這樣的愛情不是真的,真正的愛情應該時刻為對方著想,而不是一味的索取。如果太累了 就分開一段 無論付出與索取,只要彼此不在乎就好。如果你真的比她就願意為她付出,如果她真的愛你就不會總是向你索取,望採納 看感情嘍,如果你捨不得放手,就好好在一起吧,互相遷就點,互相理解點,我就是感情強勢的人,我...

我想買個專業一點的相機,但是不想要單反

外觀和成像是一對矛盾,成像好的一般都不太好看,我推薦首選佳能g10,因為你的用途畫素越高越好,方便後期裁剪,鏡頭畸變控制也很重要,拍照時周圍儘量多留些空間因為有變形後期可裁掉。如果外觀接受不了那sx200可以考慮。g10是佳能旗艦機型夜景噪點控制很好,可以放心,此外夜景拍照技術比相機更重要,相機穩定...

我才買的米蘭,一直在掉葉子,為什麼

首先花土最好要乾溼交替,也就是說不能澆水太勤,澆水的時候一定要澆透,底下漏了水之後還要再多澆幾遍。另外通風也是關鍵。注意這兩點的話就應該不會再掉葉子了 才買回家的米蘭老是落葉,怎麼回事啊?你這個現象是澆水澆不透所致,還有盆底不能積水,現在這個天氣澆多水沒關係,重要的是你要保證盆不積水就可以了!不必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