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真的很重要麼

2022-11-25 03:15:10 字數 947 閱讀 9640

1樓:春安青逢繡

學英語不只是為了國際化的需求,更重要的是為了我們自己本身知識的擴充.這

又怎麼說呢

因為西方的科技領先我們,進步且有許多好文章,好的研究叢書都是用英文寫成的;為了能進一步探索研究,擴充套件們我的知識與專業技能,首先必

須學好英語,才有辦法不假他人之手翻譯,而能得到最真實的第一手資料.

2樓:不會再沉

不重要,現在英語人才那麼多,但我們與外國人的交流真有那麼頻繁嗎,學了可能也不會用道,真的需要叫個翻譯就行。

英語人才過剩

3樓:那一年的

其實怎麼說呢,看你以後從事什麼工作吧,我現在做銷售,英語不是很好真的有點慪火。

所以我覺得哈 不管喜歡不喜歡,都儘量還是把英語學好吧,現在好多課本說明書啥的都是全英文的。大氣點說是為中國發展需要,自私點說就是為將來好混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但是小語種現在更吃香,你如果念大學可以念小語種,然後自學英語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世界第一語言嘛.中國要發展,必須和外國人交流,不講英語怎麼行?總不能只要求外國人學中文吧..

6樓:秋宇景倫

是的,在上網時你常常會看到一些英語,如果你不懂,會感覺有點急的,不說這,小學生就開始學英語,他沒事幹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哎,看到很多學弟,學妹努力學習,我要說"不重要.在中國關係最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普通話對中國人重要不??特別是那些南方人,一個市裡邊都互相聽不懂。沒普通話怎沒交流,做生意?英語就是世界普通話,不會的話只能在一個小圈子裡掙掙錢,走不出去。

9樓:找棵樹撞死

其實如果你沒有學到一定程度也沒什麼實用

性真的很重要麼 性為什麼這麼重要

性當然重要,但絕對不是人生的唯一!你那個男友很垃圾!請你立即與他一刀兩斷!他與你交往的目的純粹只是要佔有你的身體,而沒有一點真正的愛!你現在是給他騙了,上了她的當,也付出了很大的代價。但是你畢竟還年輕,以後的日子還很長。只要趁早離開這個垃圾男生,還是可以尋找新的幸福的。跟著他的時間越長,你的惡夢也就...

男人把初戀看的重要麼,初戀對男生真的很重要嗎?

額 只可以 bai男的回du答嗎?那我就提下我的感受吧!zhi 我男dao朋友一開始和我談的時候內。也老是提 容他的初戀女友!我承認我沒他的初戀張的標誌!可是心裡很難受!我寧願他把有些東西放在心裡!不要當我的面說出來!他的初戀女友有什麼麻煩他一定會幫!我問過我男友,你和她到底是什麼關係!他說和她永遠...

年齡 地域 真的很重要嗎 年齡真的很重要嗎

我跟你一樣,我們在一起了,父母雖然嘴上沒有說什麼,可是滿臉的不放心,我自己也心裡也沒有底,對這份感情很是懷疑,你如果真的有那麼愛他的話,你可以考慮畢業後往他那個方向發展,也許這是最好的辦法了,7歲的差距並不大,可是兩地分居的戀情想要長久而且幸福好像很難阿。年齡還好。但是兩人身在異地,確實會造成彼此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