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第一次對男生來講真的很重要麼

2021-03-03 22:41:30 字數 4420 閱讀 5191

1樓:宋玉芬在書

其實2手女人是男人心中的一個疙瘩、有的雖說無所謂、但是隻要朋友圈裡只要有人說起:啊

**我把我老婆的處給破了、啊

我老婆的第一次給了我、諸如此類話題、聽著心裡總會有一些不忿、男的不喝酒還好一些、如果喝酒的話

呵估計會出現家庭暴力、

當然、如果女的是個有錢的主

那就另當別論了、估計還有人搶著要呢、誰知道呢、不可否認女人的第一次對於男人來說的確是很重要的、對於女人來說更重要、一定要愛護好自己、

對男生來說,女生的第一次真的很重要嗎!?請男生都來說說意見

2樓:左手

只希望女人能做到把第一次留給娶你的人 東西方文化觀念不同 不要去比較西方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很重要了,你想吧?跟買鞋不是一樣嘛。你找遍整

條街,希望買雙漂亮的漆皮皮鞋,在商店看見的時候,它光彩奪目,奪取了你的心,你為了得到這雙心儀的鞋,跟售貨員砍價,最後,也是拿出你的大半收入來換取這雙絢麗的鞋。然而當你將這雙包裝精美的鞋拿回家以後,開啟一看,發現不僅鞋是翻新,上面佈滿了褶皺。而且充滿了別人的腳臭味?

你覺得這雙鞋在你心中的地位跟買前一樣嗎?

老婆是不是**對男人來說真的 很重要嗎?

4樓:瘋傳

**們,就算你說出一萬個理由,理由都帶花了,把我駁倒了,但也僅僅是駁倒了帖子。你也改變不了一個「非**,絕對不娶」,這個在男人心裡根深蒂固的思想 再問各位一個問題,你到飯店吃飯,服務員給你兩雙筷子。一雙是包裝的完好無損的,另外一雙,是被別人拆了包裝,筷子已經給掰開的,你選哪雙?

或者更甚至,服務員給你拿了一雙已經掰開的,別人用過的筷子,我想這時候你都得去和服務員理論,憑什麼給我一個別人用過的筷子。 服務員如果這樣回答:「你要吃的是飯,又不是筷子,吃飯吃的舒服就行唄,幹嗎管它是不是別人用過」,我估計你都得罵她。

但我覺得和下面這話話沒有太大區別「你要娶的是人,又不是那層膜,只要真心愛你,對你好就行了,幹嗎在乎有沒有那層膜呢」。 我相信哪個未婚非處去商店裡買筷子,都不會買別人用過的,哪怕被別人用過一次,你也不會買。因為你覺得它髒,其實筷子本身不髒,還不是因為有人用過,你才覺得她髒了。

而且這雙筷子,你買回來可能僅僅用幾個月,或者一年,你都無法忍受買一雙別人用過一次的。 別人只用過一次的筷子,你都覺得髒。那麼你那個被別人無數次出入過的身體,別人就不能覺得髒了?

你把你的失去貞操,歸罪於男人,說什麼「沒有男人,哪來非處」。那你讓筷子找誰說理去啊,褲子也可以說」沒有人用我,我會髒嗎」 本人男,二十有幾,未婚。我現在對我的帖子幾點疏忽的地方進行補充。

我寫這篇帖子的目的是希望那些還是**的女孩潔身自愛,懂得珍惜自己,別做傻事,懸崖勒馬 也希望有一些對自己女朋友有不負責任想法的男人,能停止你那不負責任的想法。如果你不能為這個女孩子負責一輩子,就別奪走人家最寶貴的東西。 也希望各位非處,別怪別的男人在乎**情節,要怪,就怪當初插入你身體卻不能給你結婚證書的那個男人。

別的男人再醜陋,只有那一個男人對不起你。 補充一,我說的非處,是指結婚之前就和男朋友**失去**之身的。而不是一些被**,或者賣身救母的女孩等等,這些女孩是值得我同情和尊敬的,我向她們敬禮。

補充二,我想問一下各位非處,你用你的腦袋相象一下,相象一下你的公公,婆婆如果知道你在結婚之前和別的男人交往幾年,並且發生數次性行為,你的公公,婆婆怎麼看你?將來數十年的生活,你如何去過,如何面對?這個世界上有多少偉大到如此程度,可以包容這些,一點也不在乎的父母呢?

補充三,非處,你會說。「你都不是處男,憑什麼要求別人是**」。那麼男人同樣可以問一個問題「你自己都沒有房子,憑什麼要求你的老公要有房子呢」你可能會說,因為我是女人,你是男人,所以你要有房子那男人也可以說,因為我是男人,你是女人,所以你必須是** 補充四,你願意以**之身和你老公結婚,還是和別的男人做過數次愛的身體和你老公結婚。

如果給你一個重新選擇的機會,你自己知道自己的答案。 補充五,一個巴掌拍不響。我想,沒有幾個女孩是被自己的男朋友**的,都是你們自願的,別說什麼半推半就。

說半推半就的時候,你都已經單獨和你男朋友晚上單獨去開房間了,如果你懂得自愛的話,不跟他單獨去一個房間,會失去貞操嗎?你老實點呆在女生宿舍裡,我就想像不出怎麼個半推半就,他跑到女生宿舍裡,在你床上和你半推半就? 第一,女孩如果把第一次給了一個男孩,有兩種情況,第一種,她很愛這個男孩。

我相信大家都聽過,忘掉一個人也許要一輩子這句話。何況是這個把自己從女孩變成女人的男人。我相信一個女孩愛一個男孩愛到可以把自己最寶貴的貞操都交給他的程度,她一輩子也忘不了這個男孩。

所以,我不會娶這個女孩,因為我還沒有偉大到那種可以容忍自己的老婆一輩子記著別的男人。第二種,這個女孩不愛這個男孩。連自己最寶貴的東西,都隨便給了一個自己不愛的人的女孩。

你會要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回答的很完整,對於處男來說,要求自己未來的另一半是**有不應該的地方嗎?理論上邏輯上完全合理。不要說男女比例失調什麼的,作為一個處男,寧願一輩子打光棍,也不娶非處

6樓:百度使用者

你們這些說著「無所謂」的人給我看好了!!!! 如果老婆曾經被人睡過,還居然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這還是男人嗎?即使是結婚了,生出來的孩子都肯定不是自己正宗的,老婆的子宮已經被其他人的精子汙染了。

女人的第一次的確非常寶貴,原因不僅僅是那層膜,是因為科學家研究表明:女人一生的第一個男人體液激素成分會長期附著在女人的子宮內壁,不管你是不是和你第一個男人結婚,這樣的激素成分將有一定的機率影響下一代性格,長相,愛好。再婚的婦女朋友和現在的丈夫生的小孩子長得象前夫,有些鬧出了家庭矛盾,丈夫以為妻子和其又有染,其實正是這樣的激素成分附著引起的。

從另一個側面講,如果自己和自己丈夫生的小孩子居然還有可能要被前一位男人左右,無論是男女雙方心理都不是滋味,**的聖潔之處就在這裡,檢測報告顯示非**會喪失其原有的純潔的基因,這種改變為永久性。科學依據如下:(以下摘錄一篇科學文獻) 在女人和男人交媾的那些日子裡,男人的億萬個精子進入了她的體內,精子進入女性體內後,除一部分流出外,其他都發生了自溶。

在它們自溶時,會釋放出一種遺傳物質「核蛋白體」,被女性***官的內腺所吸收,與此同時,**中還含有多種性激素,這些性激素也被女性吸收。被吸收的精子和性激素中的遺傳物質--脫氧核糖核酸(dna),能使母體性細胞產生遺傳變異而被同化,進而引起後次卵細胞也隨之變化,因此而產生「無距離遺傳」的效果,所以如果和有過性經歷的女人結婚,便會出現兒子為什麼像其他人的緣故,換言之:生出來的孩子肯定不是自己正宗的,這種現象雖不普遍,卻客觀地存在著!!!

看看!!!哪個王八羔子再說不在乎?!誰他媽的想讓自己的孩子帶著別的男人的基因?!

再看以下: 一.非處有好多種,有的非處可能在結婚前不知道睡過多少男人了,有的卻只有過

一、二次。第一種也就不要去說她了,標準的爛貨。如果只有一兩次的話說明她對這事還是比較看重的,確實是為愛而做,那你可就更要當心了,你就等著一輩子生活在那個男人的陰影中吧,在她心中你永遠也比不上她第一個男人,哪怕那人是個流氓。

不信你看看各大論壇上面有哪個非處罵過破了她們的身子卻沒負責任的男人,在她們心中恐怕那個壞男人才是她們永遠的摯愛吧?這正是某些偏激的網友說寧要雞也不要非處的原因了。而並不是為了那層什麼膜,明白了嗎?

如果女人真的能夠徹底忘掉那個對她們來說石破天開的男人的話,那我想非處也未嘗不可要。但你自己看看各論壇上非處們的言論吧,有哪個這麼說過呢?你說在這種情況下要我們男人娶非處不是要我們睜著眼睛吞蒼蠅嗎?

二、當你和妻子**時突然想起她以前也被另外一個男人壓在身下呻吟,而她自己恐怕也正在這麼回味的時候,太噁心了。能受得了的男人請舉手。

三、不知道在大街上或在其他場合碰到破自己妻子的男人感覺是什麼樣的,我想在他面前你永遠是戰敗者。這就好比勝利者搶走了你的新鞋,穿舊了再還你。有哪個有志氣、有能力的男人認為這是件很光榮的事情?

是的話請舉手!

四、而且你要知道,蒼蠅不叮無縫蛋,一個巴掌拍不響的,說被強迫那完全是藉口,她婚前可以那麼隨便,難保婚後不舊病**,能忍受老婆紅杏出牆的男人請舉手。 誰再說他媽的「不要在乎」類似的話,別讓老子碰到你!!!非k死你這個基因不純的雜zhong!

也別再說愛她就要愛她的一切,那你就做忍者神龜吧! 如果娶不到**,就應該堅持原則,寧可通過**也不願受到屈辱,這種屈辱是真正的男人所不會接受的!

7樓:血刃傷心

我覺得滿重要的,起碼我個人這麼認為。 找老婆最好是找個**的,不論怎樣講都能讓自己安心。 如果是很愛很愛的,那就只好接受不是**的事實了。

8樓:風亦難

其實也不是很重要,女孩子有些不可避免的因素在裡你應該給予理解和開導.她如果真的很愛你,她也希望把最好的給你,只要她可以坦白的告訴你,我覺得她是不是**已經不要緊了

9樓:軒隙蠱

對於這個問題,我感覺現在都2023年了~沒有必要討論這個話題了~上了18歲的很難找到個**了(長相特別的除開)

10樓:天剎堂舽礓攤麚

不重要 你都不想想 你有過多少女的 還要求人家女的是** 不要貪心 女的不在乎你在外面的風花雪月 就不錯了

男生真的很在乎女生的第一次麼

我告訴你一個祕密,你千萬不要被矇混。如果說他不在意是假的,除非他只是玩玩,如果說他在意的男人,倒是誠實的,並不是小雞肚腸。回答不一定,這個得分人。有的男生很在意,有的男生不在意。如果自己不是第一次,就得問下那個男生在不在意,現代社會觀念都開明很多,大多數男孩子選擇物件還是會看三觀跟自己合不合得來,這...

女生第一次真的很重要嗎?若給他了卻分手了不是很虧

不重要,重要的是人,能找一個託付一切的人比什麼都重要,女生的第一次不管多少年後她還會記得的,所以說不要亂來,你把第一次給了那個分手的人了?簡直虧大了,對自己太不負責任了。我個人覺得這個還是要看自己怎麼想的我室友的女朋友把第一次給了室友然後過了幾天就把室友綠了,這種事的話對於那個女生來說就不重要了 是...

問女生 第一次時真的很疼嗎,女生第一次會疼嗎?

至今覺得婚前性行為不好,如果你和男朋友沒把握結婚的話,就別傻傻的獻出自己了.記住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雖然我和我的男友現在還沒結婚,但我們也做了,可是我有把我他一定會和我在一起的.我們說結婚前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的經驗告訴你 真的很痛.簡直讓人難以忍受。要不是他對我特別特別的好的話我也絕對不讓...